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毛髮 結果共466筆

  • 買美式賣場刮鬍刀「卡毛髮」 男:好噁、被用過

    有民眾在高雄的美式賣場買了一組手動刮鬍刀,但內盒卻疑似被開過,而且刮鬍刀的刀頭居然卡了一根疑似是鬍子的毛,刀架上的潤滑條都被消耗一大半,讓他簡直作嘔。醫師也提醒若有使用到他人使用過的刮鬍刀,要小心有血液傳染疾病的風險。
    2023/10/10 18:23
  • 你覺得這撮什麼? 吃喜宴「龍膽石斑養生鍋」撈到異物

    有新人上個月中結婚,喜宴結束後幾天,賓客反應「龍膽石斑養生鍋」,吃到疑似棉絮棉花的異物,餐廳回應不會是菜瓜布,因為顏色不同,研判有可能是濕紙巾,業者回應當天不反應,事隔著10多天憑一張照片,他們也無法確定異物是何物,提出賠償兩桌年菜,但新人拒絕,業者不排除提告,當天還有人發現鍋蓋發霉,以及吃到毛髮,衛生局獲報也有稽查。
    2023/10/08 19:38
  • 卞慶華開腿炸毛「尺寸現形」大包單手遮不住! 寫真近全裸露屁蛋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卞慶華發行寫真集《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在書中除展現「丘陵系腹肌」外,他大方開腿對鏡頭放電,毛髮炸出,大露屁股蛋,其中一系列他僅用手遮住下半身,甚至用白色窗簾遮住重要部位,尺度超大。卞慶華今(24)日出席簽書記者會,分享拍攝的心境。
    2023/09/24 15:39
  • 一眼就知性慾強!「好色男」6面相 嘴唇這特徵是肉慾派

    有人說「好色是人的本性」,現代男女也對於性事話題也越來越接受開放,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想要分辨眼前的人究竟好不好色其實也有方法,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好色男人的6大面相特徵,其中「嘴唇渾厚」的男性,更是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趕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人6項全中!
    2023/09/13 18:20
  • 超商飯糰竟包「帶毛膠布」!媽嚇壞:小孩差點吃掉

    超商飯糰既方便又多口味,不過就有一位媽媽爆料指出,小孩吃的時候竟然吃到白色膠布,上面還帶有不明毛髮,直呼超級噁心,因為原本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吻仔魚,更對孩子很愧疚,就怕他不小心吞下肚吃出問題。而超商也趕緊致歉,表示產線人員都有全程配戴手套和口罩,等到取回異物後,將進行分析並改善。
    2023/09/01 20:27
  • 頭皮禿一塊?中醫有辦「髮」 輕鬆2招活絡氣血、防脫髮

    每​​​​​​​1000人中就有1名患者有鬼剃頭問題。中醫師指出,鬼剃頭剛開始會像硬幣般大小的面積斑禿,如同一片沃土上,突然出現貧瘠的沙地一樣,若發展嚴重,可能會導致全身毛髮脫落,治療上通常會採用活血通絡為主,平時也要注重保養,才能保住自己烏黑的秀髮。
    2023/08/31 18:23
  • 美國女留30cm落腮鬍破世界紀錄 從小長鬍子全因這病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亨妮卡特(Erin Honeycutt)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全球「蓄鬍最長」的女性,花費兩年的時間留出30公分的絡腮鬍,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刺激生長。不過亨妮卡特也分享,自己其實從小就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荷爾蒙異常導致毛髮過度生長,雖然曾經為此感到丟臉,但如今決定接受自己,並透過自身經驗讓其他同樣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重拾信心。
    2023/08/12 11:55
  • Ella憶生產經過「低頭一看全是毛」 Selina嚇傻:妳沒剃掉嗎

    天后田馥甄(Hebe)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演唱會,更邀來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兩位好姐妹Selina、Ella助陣,Selina臨盆倒數,更和Ella暢聊產前準備,身為「黃后」的Ella更脫稿大談「下半身毛髮問題」,讓全場粉絲都笑翻。
    2023/08/11 22:06
  • 北市男暗戀3女同事!偷闖公司「拿高跟鞋解放」 噁飄嘉明的味道

    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暗戀公司內的3名女同事,於是做出了一連串的瘋狂追求舉動,除了有尾隨女方回家、把不明來源的毛髮放到信箱等騷擾行為外,甚至還曾一度偷偷趁沒人時跑回公司,把女同事的高跟鞋拿到廁所當成「解放」器具,並在完事後將裝有「嘉明」的套套放回高跟鞋內。此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謝男已觸犯《跟騷法》,需面臨2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的刑罰。
    2023/08/01 17:17
  • 新吸塵器吸不起「毛髮、魚飼料」 男怒:廣告不實

    魚飼料灑了一地,剛到貨的吸塵器正好派上用場,但卻在牆邊有死角吸不到,飼料甚至越噴越遠。有消費者買了一台吸塵器在使用時發現效果十分不如預期。
    2023/07/26 21:11
  • 顧嬰邊吸毒!男嬰驗出安毒 月嫂判刑8年

    桃園一對父母在3年多前男嬰出生後,找來月嫂幫忙,卻發現對方邊顧嬰兒邊吸毒,警方檢驗男嬰毛髮,發現確實有安毒反應,加上月嫂不認罪被重判8年,但對家長來說,儘管小朋友長大了,只要情緒不穩,或是身體有狀況,都擔心是吸毒的後遺症,坦言會操心一輩子。
    2023/07/14 20:32
  • 板橋餵藥案偵結9人皆不起訴 家長難接受

    新北市板橋一所幼兒園被指涉嫌餵食禁藥案,經過檢方調查後偵結,包括園方負責人和教師在內的九名涉案人罪證不足不起訴。檢察官在調查中發現,園方拆除監視器的行為並非為了滅證,且無法在監視器畫面中找到教師對幼童的不當管教行為。此外,對36名幼童的毛髮檢體化驗結果未能驗出禁藥成份,無法證實所謂的彩虹藥水存在。
    2023/07/12 20:35
  • 幼兒園9幼保員遭控餵藥 新北檢「不起訴」理由全文曝光

    今年5月,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遭家長指控涉嫌對孩童餵食不明藥物,全案經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包含園長在內的9名幼保園皆獲得不起訴處分。檢方表示,送調查局鑑驗的36份毛髮檢體,都沒有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而對於有些孩童及家長稱喝下「彩虹藥水」等與,檢方比對相關證詞,發現孩童跟家長闡述的狀況與偵查中所講,並沒有「全然相符」,另外還有30名學童表示沒有見過彩虹藥水,檢方認為幼童情緒判斷及表達能力仍在初步發展階段,容易受到影響,加上也沒有其他證據指出體內殘留藥物,綜合多項證據與供詞,做出不起訴處份。
    2023/07/12 16:00
  • 毛孩的心,你懂!amicoipet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一起守護毛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而可愛的毛孩也是飼主回到家中最療癒的時刻,amicoipet是全新推出的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透過對寵物完全無害的低功率雷達波,長時間偵測寵物生理數據不論寵物的毛髮有多長多濃密,只要戴上項圈且無須剃毛,透過無線傳輸技術,即可隨時紀錄寵物的心跳、呼吸及活動力,並配合環境溫溼度的偵測,飼主可以隨時掌握毛小孩的生理數據,提早發現異常並即時尋求醫療協助。
    2023/07/11 12:00
  • 板橋餵藥案 6家長赴監察院檢舉新北市府

    先前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的36名幼童,毛髮採檢結果都未驗出藥物,不過今天家長們現身監察院,要檢舉新北市政府。家長們表示,在報案後過了22天,新北市府才啟動專案調查,認為市府怠慢失職。
    2023/07/06 13:31
  • 快訊/阿雅不忍了!遭黃子佼控染毒 公開驗毒報告:清楚自己是誰

    主持人黃子佼日前爆發性騷風波,但在道歉影片中開地圖砲,點名爆料多位藝人,其中柳翰雅(阿雅)被控染毒,對此阿雅今(5)日透過工作室在微博公開驗毒報告,指出目前毛髮和尿液中都未測出69種毒品。
    2023/07/05 10:34
  • 侯友宜大動作告賴清德 綠委:監督只能奉承下跪?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風波,36名學童毛髮檢測結果全數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今(1日)赴台北地檢署控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加重誹謗。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表示,侯友宜不只告市議員,連關心新北餵藥案的民進黨立委也通通提告,為民發聲不就是民意代表的職責嗎?議員監督市政竟被提告,難道都要學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只能奉承下跪。
    2023/07/01 11:20
  • 24小時到!賴清德未道歉 侯辦明早赴地檢署按鈴提告

    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結果,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毛髮檢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9)日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如今24小時時限已到,侯辦預告,明(1)日早將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2023/06/30 20:29
  • 侯友宜怒了!轟綠營餵藥案造謠 嗆賴清德「欠社會一個道歉」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爆餵藥案疑雲,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檢驗36份毛髮檢體,幼童毛髮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親自出席幼兒園餵藥案記者會,他點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道歉,更痛民進黨造浪者變成造謠者,為了選舉破壞師生家長互信、引發社會整體不安。
    2023/06/30 11:54
  • 餵藥案批幼師「居心叵測」 侯友宜道歉了:一時心急非本意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餵藥疑雲引發許多家長恐慌,新北地檢署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新北市政府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他表示該案發生當時,面對孩子們健康的疑慮及家長們的惶恐不安,做為市長的他心急如焚,因此當時對幼教老師說了「抱歉的話」,他覺得很對不起,將虛心檢討,日後發言也將更加謹慎。
    2023/06/30 11:13
  • 餵藥案檢驗陰性 侯友宜批:政治人物造謠抹黑

    新北地檢署公布,板橋幼兒園孩童的檢驗結果,36位幼童毛髮檢驗結果,都是陰性,侯友宜這時候正在拜訪苗栗縣府會,他說總算真相大白,但是心情沉重,認為過程中,政治人物抹黑造謠,製造了社會的對立跟衝突。感慨地說,選舉是一時,政治最重要是要一個負責任的態度。
    2023/06/29 20:32
  • 昔嗆「放狗咬人」挨轟! 柯文哲撸貓幫梳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為多次用「放狗咬人」這句話來反擊民進黨,也曾用狗一詞來批評黨工,因此遭到外界抨擊。而他今天(6/29)卻化身寵物美容師幫貓咪梳理毛髮,不過他看起來似乎對寵物沒有太大興趣。
    2023/06/29 20:20
  • 板橋幼園餵藥案 36童毛髮「未檢出禁藥」

    板橋幼兒園餵藥事件,驗髮結果出爐!36名孩童都沒檢出巴比妥類等藥物,部分幼童的藥物反應,是常見感冒藥成分,檢方為求慎重,採取「驗毛髮」的方式,不會有偽陽性或弱陽性問題,一般來說檢驗結果要等三個月,這次調查局以最速件鑑定。
    2023/06/29 20:01
  • 餵藥案幼童毛髮未檢出2類藥物 王薇君四點回應再批侯市府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從5月爆發後,引發社會恐慌,當時有8名幼童驗出微量「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藥物,甚至孩子還說被餵食「彩虹藥水」,因此部分家長相當不滿,進而對幼兒園提出告訴。案經新北地檢署介入調查,全案尚未偵結,但今(29)日公布36位幼童的毛髮檢驗結果,均無驗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對此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提出四點回應,再次痛批新北市府。
    2023/06/29 18:03
  • 餵藥案板橋36學童均未檢出 徐巧芯點名戴瑋姍:今天道歉嗎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先前有幼童疑似被教師餵食不明藥物案,餵藥疑雲引發許多家長恐慌,但新北地檢署今(29)日公布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的檢驗結果,毛髮檢驗結果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點名先前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告發涉嫌散發假訊息,造成公眾恐慌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直呼「今天道歉嗎?」
    2023/06/2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