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留30cm落腮鬍破世界紀錄 從小長鬍子全因這病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1:55
亨妮卡特留了30公分的落腮鬍。(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亨妮卡特留了30公分的落腮鬍。(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亨妮卡特(Erin Honeycutt)近日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有紀錄以來全球「蓄鬍最長」的女性,花費兩年的時間留出30公分的絡腮鬍,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物刺激生長。不過亨妮卡特也分享,自己其實從小就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荷爾蒙異常導致毛髮過度生長,雖然曾經為此感到丟臉,但如今決定接受自己,並透過自身經驗讓其他同樣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女性重拾信心。

工作人員為她測量鬍子長度。(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現年38歲的密西根州女子亨妮卡特表示,她因為患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從13歲開始長出鬍子,雖然過去曾經透過刮鬍刀、蜜蠟等除毛產品試圖擺脫臉上的鬍鬚,但卻一直感到不自在。亨妮卡特透露,「我每天可能至少得刮三次鬍子」,而且從青少年時期開始一路持續到成年。
 
不過多年前,亨妮卡特因血壓飆高導致眼中風,視力大受影響,導致她對於刮鬍子這件例行公事感到越來越厭煩,所幸妻子在旁不斷給予她正能量,鼓勵亨妮卡特可以試試看蓄鬍,讓她下定決心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開始留鬍子,「戴口罩確實有助於增加我在公共場合外出的信心」,最後在耗費兩年留了30公分的落腮鬍,打破早前由75歲婦女惠勒(Vivian Wheeler)寫下的25.5公分紀錄。
 

 

 

 
亨妮卡特也幽默分享,留鬍子最大的優點就是遮住了她的「雙下巴」,缺點就是「很麻煩」,在吃飯的時候為了避免鬍鬚沾到食物,要特別把它編成辮子或塞到衣服裡面。
 
 
亨妮卡特坦言,能夠利用這個過去曾讓她感到丟臉的事情來創造世界紀錄「真的很棒」,也希望她的故事可以激勵其他患有相同疾病的女性,證明不論刮不刮鬍子,都可以受到社會和親人的接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多囊性卵巢症候群#PC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