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美式賣場刮鬍刀「卡毛髮」 男:好噁、被用過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8:23

有民眾在高雄的美式賣場買了一組手動刮鬍刀,但內盒卻疑似被開過,而且刮鬍刀的刀頭居然卡了一根疑似是鬍子的毛,刀架上的潤滑條都被消耗一大半,讓他簡直作嘔。醫師也提醒若有使用到他人使用過的刮鬍刀,要小心有血液傳染疾病的風險。

圖/TVBS

 
新買來的手動刮鬍刀刀片右上角,居然有一根毛,轉到側面更能明顯看到,毛髮卡在刀片上,高雄的柯先生,去美式賣場買了一組刮鬍刀,卻疑似有人用過。

裏頭的替換刀頭,潤滑條是深藍色的,但這支卡毛髮的,潤滑條已經變淺藍色,還缺了大部分,明顯已經耗損。

投訴人柯先生:「盒子本體上的封膠,是開過的,我並沒有自己去開他,刀片就是有用過的情形,因為他那個很明顯嘛。」

 
柯先生說,上面卡的毛髮疑似是鬍子,幸好打開有檢查沒馬上用,但還是愈想愈噁心。

投訴人柯先生:「就是怕有這種個人衛生的問題,或是疾病什麼的傳染,所以當下看到是滿不舒服的。」

圖/TVBS

這款刮鬍刀,一組有1個刀架和10個可替換刀頭,單獨包裝的刀架,刀片上還有塑膠蓋,雖然美式賣場有退貨機制,但其他會員看到也覺得很扯。

其他民眾:「別人使用過的東西,當然不會想再使用一次。」

當然會檢查啊你用的時候,上面如果有鬍渣那太扯了。

圖/TVBS

對此美式賣場回應,而高雄衛生局只說,刮鬍刀屬於一般商品,民眾如果有相關問題,要向經濟部標檢局反應,但醫師提醒,如果前一個使用者有疾病,使用時兩人又都出現傷口,就有血液傳染疑慮。

 
亞東醫院家庭醫學部主任陳志道:「第一個是HIV就是愛滋病,第二個就是B型肝炎,第三個就是C型肝炎,大概就這三個應該要注意。」

醫師也說如果有使用到,他人使用過的刮鬍刀,且有傷口若非常擔心,可到醫院先抽血檢查,3到6個月潛伏期後再複驗,才能比較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鬍刀#潤滑條#毛髮#衛生#疾病#退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37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