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殲滅 結果共254筆

  • 以哈衝突停火難上加難 納坦雅胡內憂外患兩頭燒

    聯合國近日通過以巴人道主義停火決議,但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明確表示,就如同美國在珍珠港遇到襲擊,或遭遇911恐攻之後不會同意停火一樣,以色列也不會同意中止對於哈瑪斯的戰鬥,認為停火就相當於向哈瑪斯投降,強調會贏得這場戰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要以哈衝突儘早和平落幕,目前發展情勢看來非常困難,因為現階段雙方的死傷都非常慘重,所以雙方在情緒上都抱持著比較大的敵意,在這種情況下要坐上談判桌非常不容易,且從納坦雅胡的回應可以清楚得知,哈瑪斯公布的人質影片對以色列來說是威脅,且納坦雅胡也直接點名這是心理戰,想要打擊以色列人民、軍民的士氣,故從納坦雅胡非常強硬的態度面對哈瑪斯的威脅,以色列只能更加強勢的回擊,認為只有把哈瑪斯完全殲滅,以色列才有可能真正達到和平。」
    2023/10/31 15:45
  • 絕不同意停火!尼坦雅胡誓言殲滅哈瑪斯:現在是戰鬥時刻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明確表達以色列不會同意在加薩停火,並把以國目前立場與美國1941年珍珠港事變、2001年911恐攻過後相提並論。
    2023/10/31 14:33
  • 以巴「人質危機」有解? CNN:哈瑪斯提議換囚

    以色列地面戰施壓哈瑪斯,似乎讓人質危機出現轉機。CNN報導,一名哈瑪斯發言人表示,願意與以色列協商換囚,但以色列政府對全面殲滅哈瑪斯態度堅定,換囚能否解決人質危機,還是未知數。
    2023/10/29 15:14
  • 哈瑪斯士兵潛水「海攻」失敗!以色列娘子軍連殺百敵

    哈瑪斯成員試圖闖入以色列,要展開新攻擊。這次他們用潛水的方式,打算從加薩北部偷渡上岸,跟以色列海軍爆發激戰,整支潛水部隊全部遭到殲滅,另外CNN調查後有新發現,哈瑪斯利用地道內的固網電話通信,才成功躲過美國跟以色列的情報攔截。
    2023/10/25 19:05
  • 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軍(IDF)其下1支全由女性士兵組成的部隊傳出在接獲南部邊境基地被滲透後,隨即以「空降」方式趕赴現場並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武裝份子激烈交火,最終在4小時內擊殺近10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也讓指揮官直呼「外界不再需要對女性士兵有任何懷疑!」。
    2023/10/25 11:09
  • 走海路想突破加薩封鎖被發現 以色列剿滅10名哈瑪斯成員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從陸地打到海上,《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南部外海,發現一批試圖想走海路突破封鎖的哈瑪斯成員,隨即進行海空兩路追擊,不只阻擋他們偷襲以色列邊境的行動,還殲滅至少10名哈瑪斯成員。根據以軍聲明,第一線官兵在追擊途中,也發現一部分地下密道,以及儲藏諸多武裝設備的地下倉庫。
    2023/10/25 09:54
  • 納坦雅胡喊戰否則等死 以色列證實二度進攻加薩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週日現身北部邊境,喊話當地的以色列士兵,為家園而戰否則死路一條,他還強調「敵人必須殲滅」,以色列防長「加蘭特」則預告,戰事將會拖上數月,然後哈瑪斯將不復存在,至於何時進攻加薩,以色列軍方最新證實,軍隊早已進入加薩執行作戰任務。
    2023/10/23 13:55
  • 以色列喊一定進攻加薩! CNN分析地面戰3目標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邊境備戰,已經好幾天,進攻勢在必行,CNN退役少將分析,預計以色列發動的地面戰,會有三個目標,其中就是要殲滅哈瑪斯領導階層。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前往前線視察步兵旅,喊話要軍隊進入加薩作戰。
    2023/10/22 15:01
  • 殲滅哈瑪斯建立新政權 以色列軍方「3階段作戰計畫」曝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仍未見緩解,以色列國防軍(IDF)近期更有極高機率發動地面作戰行動,國防部長葛朗特(Yoav Gallant)20日在國防委員會議上更詳細列出攻打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的「3階段計劃」,不過他仍未就衝突停止後計畫要如何監管加薩地區進行說明。
    2023/10/21 11:53
  • 改戰術?以軍:不一定「地面進攻」 待時機成熟加強軍事活動

    為徹底殲滅哈瑪斯(Hamas),以色列國防軍(IDF)過去一周一直在準備大規模行動,36萬大軍在加薩(Gaza)周邊集結,用坦克、火砲和裝甲車將其包圍;不過,IDF發言人赫克特中校(Richard Hecht)拒絕證實以軍將展開何種行動,「每個人都在談論地面進攻,這可能有所不同。」
    2023/10/18 11:35
  • 邊界城遭哈瑪斯大屠殺 以軍進駐當臨時軍營

    以色列邊境的一個社區,遭哈瑪斯闖入屠殺,至少112人喪命,事發後,這個社區的餐廳,成為以色列軍隊的臨時軍營,美國ABC電視台特地前往探訪,以色列軍人開始備戰,目標除了殲滅哈瑪斯,更要協助救出遭挾持的人質。
    2023/10/17 18:19
  • 狙殺「巴版賓拉登」辛瓦! 以色列擊斃10哈瑪斯高層

    以色列放話要消滅哈瑪斯組織,過去十天,已經擊斃至少10名哈瑪斯高官,當中包含哈瑪斯領袖,被以色列視為「巴勒斯坦版賓拉登」的辛瓦。以色列軍隊是針對辛瓦的住宅進行空襲,因為認定他是這次攻擊的幕後主使。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殲滅哈瑪斯的菁英部隊。
    2023/10/16 22:18
  •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2023/10/16 20:42
  • 稱「哈瑪斯該消滅」 拜登:以色列不應再佔領加薩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軍方證實,目前有多達199人,淪為哈瑪斯的人質。另外美國總統拜登明確表態,他認為哈瑪斯應該被完全殲滅,不過也警告以色列,如果再度佔領加薩,將犯下嚴重錯誤。國際投資巨鱷【達里奧】預言,中東衝突升高,世界大戰爆發機率增加到5成。
    2023/10/16 20:33
  • 以色列空軍續空襲!策畫「音樂祭屠殺」哈瑪斯指揮官遭斃

    以色列空軍持續襲擊加薩走廊、擊中多個目標,,一名策畫以色列襲擊、以及音樂祭大屠殺的指揮官,已經遭到擊斃,以色列軍隊也持續針對,闖入社區屠殺的哈瑪斯聖戰士一一殲滅,並且奪走他們的炸藥和火箭。
    2023/10/16 14:48
  • 戰車集結加薩邊境 以色列軍事高層:開戰時刻已到

    以色列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附近集結戰車,準備發動地面入侵,以殲滅統治當地的巴勒斯坦武裝集團哈瑪斯,以國軍事首領表示,「現在是時候開戰了」。
    2023/10/13 09:50
  • 以色列24小時集結十萬大軍反擊!專家預言:哈瑪斯恐遭全數殲滅

    即使這次以色列遇襲,但其軍事反擊行動很快就恢復。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表示,包括以國主要軍隊、後備系統不到24小時全數動員,散居在世界各處的以國人也火速買機票返國準備迎敵,就連50多歲的前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都響應國家號召,由此看來哈瑪斯無疑捅了馬蜂窩,雖然突襲成功,但在以國集結全國之力反撲報復下,哈瑪斯很可能得不償失「贏得戰役、輸掉戰爭」。
    2023/10/10 09:09
  • 國際分析/俄羅斯防禦戰術佯棄陣地 烏克蘭豹式坦克震撼砲擊

    就在烏克蘭在收復南部失土羅博季涅之後,西方媒體就觀察到,烏軍的反攻行動似乎陷入停滯,原因為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紐約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的分析,提醒烏克蘭部隊要注意眼前的勝利,很可能是俄軍設下的陷阱,以「彈性防禦戰術」引誘烏軍上鈎,再找機會一舉殲滅進攻部隊。
    2023/10/05 19:11
  • 昨傳被殺俄黑海司令現身 CIA專家:影片可能造假

    烏克蘭昨天宣稱,在「螃蟹陷阱」空襲行動中,殲滅34位俄軍將官,當中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中看到這名指揮官,坐在會議中的角落,不過一動也不動,前CIA官員研判,影片有可能造假。
    2023/09/27 19:26
  • 國際分析/第三突擊旅佈防巴赫姆特 牽制俄軍烏東戰場守望者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俄烏戰爭中備受矚目,這支部隊不但戰鬥力強悍,常常把戰鬥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前身是「亞述營」的第三突擊旅,重組新編後部署在巴赫姆特,利用熟稔的無人機情監偵能力,在收復「安德里伊夫卡」戰役中,殲滅了俄軍第72摩步旅,在烏東戰區創造輝煌的戰果。
    2023/09/27 18:34
  • 俄34位將官遭一舉殲滅!黑海艦隊指揮官也喪命

    俄軍位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傳出重大傷亡,烏克蘭上週五用巡弋飛彈攻擊,今天證實一口氣炸死34位俄羅斯高級將官,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也當場喪命。烏軍是掌握情報,得知這些將官在同一個地點開會,將他們一舉殲滅。
    2023/09/26 22:27
  • 俄稱殲滅150名渡河烏軍 阻無人機攻擊莫斯科等地

    俄羅斯軍方今天表示,已「殲滅」約150名試圖渡過第聶伯河(Dnipro River)進入俄羅斯占領區的烏克蘭士兵,並且阻止針對莫斯科及諾夫哥羅州軍用機場的烏國無人機攻擊。
    2023/08/20 09:50
  • 巴赫姆特再殲滅俄部隊! 烏與波蘭「吵架」互召大使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持續在巴赫姆特反攻,又在樹林殲滅一支俄軍部隊。另外俄羅斯也出動無人機,轟炸哈爾科夫。前線激戰之際,烏克蘭跟波蘭外交關係則陷入緊張,因為波蘭總統顧問暗批烏克蘭「忘恩負義」,雙方還因此互召大使。
    2023/08/02 17:55
  • 「漢光」重砲出擊!重現823雄風 金防部超強火力畫面曝光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金門防衛指揮部繼25日完成嚇阻敵軍奪控重要防護目標「金門大橋」後,今(26)日凌晨於后湖地區採實兵、實裝、實地方式,進行聯合反登陸作戰操演,參戰裝備有8吋榴砲、155加農炮、120迫砲、M60A3戰車、M249機槍、T91步槍、50機槍、20機砲等武器裝備,藉由狀況推演實施實彈射擊,有效殲滅來犯敵軍。
    2023/07/26 11:45
  • 巴赫姆特南北夾攻俄軍! 活捉俄兵又見囚犯上戰場

    烏軍現在在巴赫姆特,從南北夾擊俄軍,不過因為俄軍頑強抵抗,加上已經埋下大量地雷,烏克蘭部隊的推進速度緩慢,另外在「馬克耶夫卡」,雙方爆發數十次激戰,一支俄羅斯部隊慘遭殲滅,被俘虜的俄國士兵,發現有不少被迫上戰場的囚犯。
    2023/07/06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