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殯儀館 結果共1,754筆

  • 疲勞駕駛撞死高中生!海軍女士官長現身道歉 家屬痛哭場面鼻酸

    高雄市左營區(1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6歲海軍女士官在高雄海軍左營基地上課結束後,準備駕車返回屏東,未料疑似疲勞駕駛,等紅車時暴衝撞上前方兩台機車及一輛小客車,導致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傷重不治。今(12)日下午檢警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肇事周女也現身,面對鏡頭她不發一語,至於高中生家屬則在檢驗室外面神情難過的放聲痛哭,場面鼻酸。
    2023/09/12 17:05
  • 殯葬所徵才「35k至48k、時薪450」 市公所:假的!

    一篇社團貼文近日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關注,該貼文聲稱花蓮市立殯儀館正在招聘喪葬服務人員,提供高薪、休假福利等誘人條件,引起了不少求職者的關注。然而,這背後卻是一場詐騙。
    2023/09/01 20:33
  • 樹砸死父!暫無法領遺體 女兒:如傷口撒鹽

    台北市昨天(30日)發生路樹倒塌砸死騎士意外,事後檢警會同家屬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者的大女兒表示,無法接受父親已經身亡,還得承受繁雜的行政程序,才能取得死亡證明,另外死者大哥也呼籲,要北市府正視路樹問題,並說會全力爭取工務局最高六百萬的意外險賠償金。
    2023/08/31 20:03
  • 五星評價埋怨排隊!六千牛肉湯嗆「景行廳也要排」留言悄悄改了

    台南牛肉湯遠近馳名,不少遊客甘願花時間排隊也要嚐上一口,日前有網友在知名老店「六千牛肉湯」的Google評價中留下5星好評,但只因小抱怨一句「好吃,但是如果要排隊不會再造訪」,結果遭到店家大動作回嗆「去到景行廳(殯儀館)也是要排隊」,引起大批反彈聲浪,隨著事件逐漸延燒,店家除了道歉外也偷偷修改評論,並直呼「我們的策略成功了!」
    2023/08/28 17:51
  • 因早餐爆衝突!新莊男推母撞頭害喪命 相驗悲吐:很後悔

    昨(25)日新北市新莊區一名40歲的黃姓男子,因上午起床後要帶媽媽去吃早餐,遭到拒絕,母子倆發生手腳後,黃男竟動手推了媽媽一把,導致她撞上玻璃門。直到下午,黃男弟弟察覺到媽媽身體不適,叫救護車將人送醫,但到醫院之前婦人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到院搶救後仍宣告死亡。今(26)日下午檢警帶著黃男到殯儀館進行相驗,他透露自己相當後悔和媽媽發生爭吵。
    2023/08/26 18:05
  • 前成大校長馬哲儒告別式 賴副總統代頒褒揚令

    前成功大學校長馬哲儒8日辭世,告別式今天在台南市南區殯儀館舉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並稱讚馬哲儒成功協助成大民主轉型,造福成大,功在國家社會。
    2023/08/20 14:08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水流屍命案」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

    由張鈞甯、阮經天合演的新片《查無此心》,18日釋出幕後花絮,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在片中飾演菜鳥女警,與女神張鈞甯搭擋辦案,兩人從開拍前就一起接受動作特訓,拍攝後期還培養出革命姐妹情。一場法醫驗屍戲讓項婕如印象深刻,劇組不僅找來真人扮演水流屍,還實際到殯儀館取景拍攝,宛如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2023/08/19 10:22
  • 李玟被爆遭富商尪Bruce趕出家門 二姊沉痛發聲:現在很困難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家屬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她的遺體在8月1日火化,目前尚未找到長眠處,她的富商老公Bruce當時現身送別,慘遭大批粉絲痛批是渣男。但今(6)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表示李玟生前被Bruce趕出家門,對此她的二姊李思林也回應了。
    2023/08/06 18:06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

    已故歌手李玟今天(1日)出殯,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由女星甄妮、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
    2023/08/01 12:18
  • 李玟出殯/棺木抵火葬場!粉絲哭崩朝靈車喊「CoCo」 忍痛送天后羽化

    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今(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辦最後的大殮儀式,隨後棺木將被送往「香港島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即將羽化成仙。上午10點30分,8位扶靈人將李玟的棺木護送出會場後,工作人員便將棺木送上靈車,多位粉絲跟在靈車旁邊痛哭失聲,難以接受心中的女神就此要離開了。
    2023/08/01 11:37
  • 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 怒罵Bruce「渣男」:把CoCo還給我們

    天后李玟逝世,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怒轟對方是渣男。另外,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哭喊「他害死我妹妹」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01 11:17
  • 李玟出殯/靈堂突傳出一聲「媽媽我想妳」 全場悲痛嚎啕大哭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10點19分正式開始,甄妮、姚謙等扶靈人扶著靈柩緩慢離開會場,移動過程中現場哭成一團,現場接著輪流播放起李玟的經典名曲及訪問片段VCR,其中一句提到「媽媽我想妳」,全場更突然一陣哀嚎,場面相當悲傷。
    2023/08/01 11:00
  • 影音/李玟富商尪Bruce帶2繼女現身! 搭車自密道進到殯儀館

    2023/08/01 10:47
  • 李玟出殯/扶靈人陸續抵達! 老公Bruce遭罵「渣男」未現身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告別式正式落幕後,以香港傳統習俗,今(1)日進行火化儀式,李玟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早早出現在殯儀館,神情依舊凝重,而昨天在告別式上致詞的好友們,也陸續抵達現場準備扶靈,賓客幾乎們的裝扮都和昨天一樣,以肅穆的全黑為主,胸前別著寫有「CoCo」的胸章。
    2023/08/01 10:16
  • 香港直擊/要永別李玟了!二姊神色凝重抵達靈堂 將捧遺照首露面

    華人天后李玟的告別式,昨天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預計9點半進行儀式,《TVBS新聞網》一早就直擊到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在8點53分時,來到殯儀館,兩姊妹的裝扮跟昨天似乎一樣,二姊依舊梳著包頭,帶著墨鏡,神色相當凝重,似乎是無法相信,今天就是永別妹妹的日子。
    2023/08/01 09:14
  • 李玟姊撕心裂肺喊「他害死我妹」!Bruce與2繼女1表情遭砲轟

    樂壇天后李玟於7月5日逝世,享年48歲,外界紛感震驚與不捨,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齊聚送李玟最後一程,現場氣氛悲痛不已,然而,坐在台前第二排位置的李玟老公Bruce與2個繼女,神情木訥呆滯,與現場哀傷氛圍格格不入,惹來網友一片罵聲,慘遭批評。
    2023/08/01 09:03
  • 香港直擊/公祭後不離開!李玟粉絲聚集「做這事」 淚崩:她會回來

    李玟告別式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除了大批媒體守候跟世界各地的粉絲,還有李玟生前的藝人好友跟親屬,也都到場致意,所有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完全無法接受李玟就這麼離開人世,在公祭結束後,還有粉絲聚集不願離開,在殯儀館外頭,一起合唱李玟的經典歌曲送別她,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對李玟無盡的思念。
    2023/08/01 07:19
  • 告別式突然痛哭 李玟胞姊哭吼「那衰人害死我妹」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二姊李思林在送別親友時,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雖然沒有指名道姓是誰,但著實讓現場氣氛更加悲傷!
    2023/07/31 23:49
  • 香港直擊/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Bruce是渣男」

    「華人天后」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從下午4點家祭,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現場聚集超多粉絲,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
    2023/07/31 23:42
  • 杜德偉神情憔悴現身告別式 悲送李玟最後一程!粉絲心疼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哀悼,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除了許多巨星錄製追憶影片,也有人送上花籃致意,更有人親赴現場送天后最後一程。而香港男星杜德偉也現身會場,模樣憔悴難掩悲傷神情,不發一語地走進會場,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31 20:36
  • 香港直擊/不想接受李玟離開!粉絲場外「崩潰大吼」 不願丟吉儀

    李玟(COCO)突然離世,留給世人許多遺憾,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下午4點舉行家祭,6點則是公祭,現場開放超過500名粉絲,獻花致意,有粉絲出來爆哭,不願丟吉儀,場面令人心酸。
    2023/07/31 20:11
  • 送李玟最後一程!甄妮、韓紅、蕭亞軒到場 歌迷憶當年痛哭失聲

    已故歌手李玟的追思會今天下午(31日)下午四點正式開始,不少藝人到場參加,包含負責扶靈的甄妮、韓紅,台灣女星蕭亞軒也特地出席。場外則有滿滿粉絲,大陸有數百位歌迷都到殯儀館現場,談到過往與偶像的互動,痛哭失聲。
    2023/07/31 19:09
  • 李玟告別式/二姊李思林無預警痛哭失聲 現場崩潰大吼:他害死我妹啊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於7月5日驟逝,震驚各界,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在這段時間挺住傷痛堅強為妹妹辦理後事的二姊李思林,在告別式結束後,送別親友時,竟無預警崩潰,放聲大哭,甚至現場還傳出李思林大吼怒喊:「他害死我妹啊!」的聲音。
    2023/07/31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