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殯儀館 結果共1,750筆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為妻守靈間連砸2店 疑因前老闆「沒送花圈」嫌靈堂前落網

    今天(11/12)凌晨高雄市區,有兩間店連續被砸,分別是娃娃機店和遊藝場,警方到場了解,嫌犯是同一人,44歲的謝姓男子因妻子過世,不滿老闆沒送花圈致意,心生不滿砸店報復,案發兩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逮到人,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3/11/12 12:54
  • 不認識亂祭拜還想瞻仰遺容!男子兩度上門被趕爆衝突

    台南殯儀館,深夜發生一起離奇打人砸車糾紛,原來一名49歲的黃姓男子,兩度到一處陳姓喪家,表達要對往生者上香並瞻仰遺容,由於雙方互不認識,還爆發口角,第二次,家屬更氣到要追打對方,結果演變成,雙方開車當街互撞。
    2023/11/09 19:03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車子爆衝夾死高雄裝潢工 死者兒認屍悲喊:犯罪的不會原諒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4)日上午發生1死6人受傷重大車禍,67歲曾姓女駕駛開車去仁武鐵工廠上班時,車輛突然爆衝撞飛一整排正在等紅燈的機車,一名66歲男騎士當場被夾死,下午曾女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殯儀館,面對現場記者的追問她低頭不發一語;而枉死的男騎士家屬則悲痛的認屍並表示「司法會還我們公正,犯罪的不會原諒」。
    2023/11/04 18:09
  • 基隆殯葬業者至新北「搶抬棺」爆糾紛 還囂張砍人拼輸贏

    基隆市警察局為淨化選前社會治安,日前報請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多起案件。其中有黑幫份子為搶奪派遣抬棺工的利益,在火葬場強行抬棺並對喪家強收費用,這些不法份子甚至涉及持刀砍殺案件,經警方蒐證,10月底已將涉案對象劉嫌等5人拘提到案依法偵辦。
    2023/11/04 12:14
  • 架脖子怒斥5分鐘!綠營議員控李全教恐嚇 李陣營反駁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朱正軒指控,2日上午前往殯儀館參加公祭時,遭到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公然施暴及言語恐嚇,他說,李全教用手臂架住他的脖子大罵5分鐘,讓他心生恐懼,已提告妨害自由;但李全教陣營表示,只是簡單互動並非恐嚇,對於朱正軒的抹黑,也將提告。
    2023/11/03 14:39
  • 被控勒脖恐嚇議員 李全教喊冤「誤會一場」:只是手臂搭肩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今(2)日指控,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參加公祭時,突然遭到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用手臂勒住脖子近3分鐘,朱正軒嚇得發不自殺聲明,並報警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痛批,李全教過去靠賄選當上議長,讓台南迎來最黑暗的時刻,如今又暴力威脅現任市議員,「讓台南人知道惡夢回來了」。
    2023/11/02 19:36
  • 驚呆!賣場展售「佛櫥、神桌、祖先牌」 網笑噴:靠近殯儀館?

    高雄市區一處賣場,1樓生活用品展示區,竟然有一櫃,專賣祭拜用品,業者把神明桌祖先牌位香爐,全都擺出來,現場看宛如是小型佛具店,賣場私下透露,一開始廠商說要展售佛教文物,還以為只是賣周邊產品,沒想到連佛櫥都搬進來。
    2023/11/02 19:25
  • 北市一殯明年4月拆除!擬暫設臨時停車場 後續規劃曝光

    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將搬遷,北市殯葬處今天赴議會報告指出,拆除工程已拿到執照並決標,估2024年4月起施工、9月驗收,拆除後規劃成臨時停車場,未來考量當社福照護園區。
    2023/11/01 09:26
  • 殯儀館慶萬聖節 櫥窗秀「骷髏、血手印」挨轟不敬死者

    一年一度萬聖節今(31)日到來,英國倫敦(London)一間殯儀館業者也搭上熱潮慶祝,在玻璃櫥窗前展示骷髏、血手印和墓碑等裝飾,未料看似有趣的舉動卻引起路人憤怒,認為不尊重往生者,稱「這絕非是剛失去親人者想看到的。」
    2023/10/31 17:43
  • 不滿被殯儀館人員驅趕! 男竟縱火燒車輛

    台中殯儀館旁的停車場遭人縱火,嫌犯還回現場查看,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逮捕!原來他白天在殯儀館內到處向人討錢遭到驅趕,疑似心生不滿,半夜竟縱火燒車!
    2023/10/27 13:32
  • 跟亡者搶食?男半夜台中殯儀館覓食遭趕 火燒禮儀公司車洩憤

    昨(27)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縱火案,44歲的蔣姓男子深夜肚子餓,頻在殯儀館內尋找食物,疑似想對供桌上的食物下手,遭工作人員驅趕,蔣男一氣之下,竟然放火燒了停放在外面、禮儀公司所屬的汽車來洩憤,所幸館內機靈的員工拿滅火器幫忙滅火,火勢並未延燒到殯儀館內,後續警方也根據線索,將涉嫌縱火的蔣男逮捕歸案。
    2023/10/27 10:45
  • 看你還敢不敢!殯儀館辦道安講習 警惕累犯別再酒駕了

    酒駕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還需要上道安講習,不過,嘉義區監理所,為了警惕酒駕累犯,特別選在殯葬管理所內,借用靈堂舉辦講習,還帶著學員參觀火化場及撿骨室,希望利用「震撼教育」來喚醒學員,千萬別再酒後開車。
    2023/10/26 16:49
  • 彰化市擬蓋火葬場 黃秀芳籲慎選地點拒絕設在大埔

    彰化市公所規劃在延和里、大埔地區的殯儀館擴建火葬場,讓家屬能在此完成喪葬全部儀式,遭居民反彈;民進黨立委黃秀芳說,支持火葬場但要尊重民意,慎選地點,拒絕設在大埔。
    2023/10/26 16:46
  • 二殯告別式門口開打! 兩葬儀社爆衝突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日前傳出兩家葬儀社爆發衝突,疑似因為時間拖延所引起,第一場告別式的葬儀社,被同業指控拖到時間,但不滿對方口氣,雙方當場吵了起來,也不管兩邊家屬都還在場,直接打起來。
    2023/10/23 19:29
  • 「和媽媽在一起」 國3遊覽車事故 父蹲地淚別妻兒

    昨天(21)在國道3日發生的嚴重車禍,遊覽車上一對母子,不幸身亡,昨晚兩人遺體被送到虎尾殯儀館相驗,賴爸爸也牽著女兒到場,先去看看妻兒,他蹲在地上和摯愛道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4:20
  • 一家4口開心出遊公司員旅 爸奔殯儀館崩潰跪地⋯淚別妻兒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昨(21)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新竹耀群科技公司包車員工旅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但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到內側護欄,又與轎車相撞,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有1家4口一同出遊「家庭日」,不料遇到死劫導致母子雙亡,晚間賴父前往殯儀館時崩潰蹲地與兒子告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0:49
  • 葬儀社「領錯遺體燒錯人」家屬怒告 嘉檢偵結不起訴

    嘉義縣鹿草鄉立殯儀館3月發生錯領遺體火化事件,遭火化遺體的家屬控告葬儀社及殯儀館管理人員,台灣嘉義地方檢察署偵結,認為葬儀社等非故意造成且已和解,不起訴處分。
    2023/10/21 15:48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送餐到殯儀館!客人焦急「3句話」 同行秒懂:超優質

    外送員的送餐地點並不固定,有時較為偏遠或是特別的地方仍然須前往送餐。有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分享曾經送到殯儀館的經驗,只見客人相當有禮貌地回覆了三句話,原PO直言「是有多怕被拒送」,不少同行網友則稱讚該名客人很貼心。
    2023/10/09 22:51
  • 新北「恐龍公園」驚見女浮屍!家屬3日前曾通報為失蹤人口

    新北市華中橋下今(8)日下午1時許,有民眾在「恐龍公園」旁的河堤邊驚見1名婦人倒臥在此,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婦人搶救上岸,但她已明顯死亡,後續經警方聯絡家屬,並進一步釐清婦人落水原因。
    2023/10/08 18:08
  • 90歲老婦躺停屍間「死而復生」!一日內兩度宣告死亡

    一名90歲的西班牙婦人自然死亡後被送往殯儀館,抵達時被工作人員發現仍有呼吸,隨後被送回醫院,不過最後還是被醫生宣告二度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院方是否有不當的行為,而此案例也並非第一次出現。
    2023/09/28 22:10
  • 殉職消防員中秋再也無法回家團圓! 家屬痛哭失聲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七天,傅姓班長仍然失聯,搜救行動持續進行,儘管下午下起大雷雨,怪手仍然沒有停止,要搶時間把人找到;廠方上午為罹難員工舉行仁波切法會,也有員工自動自發繞廠區為同事祈福;下午則是在殯儀館舉辦頭七法會,明天就是中秋節,想到殉職消防員再也無法返家團圓,家屬忍不住痛哭失聲!
    2023/09/28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