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殘忍 結果共1,729筆

  • 納瓦尼獄中猝死 拜登指名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死,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羅斯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納瓦尼的死訊令人不寒而慄,普欽對待政敵殘忍的手段也讓西方國家,尤其是正在慕尼黑開安全會議的多位領袖,更堅定地要幫助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慕尼黑會議上提到,普欽現在要殺誰就殺誰,而一向都對普欽有好感的川普,到現在都沒有對納瓦尼的死訊發表任何言論,因此川普與西方國家背道而馳的外交理念,讓人非常擔憂,擔心川普如果當選,西方的價值理念是否會完全屈服,這也是拜登一再強調絕對不可以讓川普回白宮的原因之一。」
    2024/02/19 15:56
  • 女星兒70%燙傷!忍痛「簽放棄急救」淚崩:太殘忍了

    女星苗真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一直是單身狀態;怎料,她卻自爆多年前早已祕婚,而且離婚了,獨力撫養小孩長大,孩子卻在11個月時被熱水燙傷,傷況嚴重到讓她悲痛欲絕,哭著簽下放棄急救切結書。
    2024/02/05 09:29
  • 美國男子狠心斬首父親 疑不滿政府稱父親「叛徒」

    美國費城發生一起人倫慘案,一名男子動手殺害自己的父親,還將他殘忍斬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這段殘忍畫面在上網五小時後,才被下架。男子疑似不滿拜登政府,因為自己的父親在聯邦政府工作,才會動手殺害洩憤。
    2024/02/01 19:07
  • 以色列士兵遭斬首 父悲訴:哈瑪斯還想用30萬賣兒子頭顱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2023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南部,殺害上千人。一名以色列士兵也在襲擊中喪命。他的父親近日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子遭哈瑪斯殘忍殺害後,頭顱不翼而飛。不僅如此,他聲稱哈瑪斯成員還試圖以1萬美元(約31萬元新台幣)出售他兒子的頭顱,行徑相當野蠻。
    2024/01/29 14:19
  • 好殘忍!稀有鯨豚遭「大卸八塊」裝進飼料袋丟綠島海邊

    好惡劣!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日前接獲通報,綠島柴口岸際發現一具鯨豚屍體遭人切割,且部分肉塊放置飼料袋內丟棄現場。海保署獲報後立即連繫臺東縣政府農業處,並會同相關單位展開調查蒐證,倘若查獲涉案人,將依涉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11 17:49
  • 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沈玉琳和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近日邀請醫護人員來分享在醫院遇過的怪事,由性感俏護士林襄揭曉討論議題「下體能塞進全世界」。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分享,若遇到病患便秘,她會用「金手指」進去摸,有位阿伯就診稱是便祕,但她什麼也沒摸到,加上阿伯又不講是什麼東西,她只好安排照X光,「我一進去看,是我們家裡的那種大榔頭,前面是槌,後面是可以拔釘子的那種。」
    2024/01/10 06:59
  • 議員王欣儀淚憶「親姊遭刺39刀」亡!痛喊:活在人間地獄

    「憶亡姊,給大安人的一封信」。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姊姊在19歲的荳蔻年華,被追求不成的男同學殘忍的「連刺39刀」還狠心棄屍。自此事發生後,父母親終日以淚洗面,她直言「在那一天,我覺得好像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也永遠的死了」。隨著選戰逼近,「死刑存廢」議題時常成為交鋒要點,對於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曾在節目上為「廢除死刑」辯論,王欣儀直言「他完全不懂,受害者家屬夜夜哭泣、活在人間地獄裡的感覺」。
    2024/01/03 13:31
  • 美14歲少年「殘殺父母」!11歲妹也重傷 裝無辜報案遭識破

    美國加州驚傳1起家庭悲劇,有名14歲少年在使用「多種武器」殺害父母後,自行打電話給警方報案,不過他謊稱是住家被劫匪闖入,警方到場了解情況後,發現這名少年的供詞前後不一、相當可疑,最終才確定是他犯下殘忍命案,更誇張的是這名少年連自己11歲的妹妹都沒放過,雖然未當場喪命,但情況危急的她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救治。
    2023/12/30 17:27
  • 周遊年撒200萬做公益 談「國三生割頸案」心碎喊:太殘忍

    知名製作人周遊(阿姑)和老公李朝永年末仍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夫妻倆今(30)日現身大型社服園遊會,周遊透露每年大約會捐出200萬做公益,盼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談到近日引發輿論熱議的國三生割頸案,她心碎說「很難過,太殘忍。」李朝永則表示自己曾耳聞老師的愛子遇刺身亡,呼籲外界正視這類議題。
    2023/12/30 15:27
  •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2023/12/29 10:17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校門口全是警察、89!國三生慘死 學生崩潰: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新北市國三生割喉案,事件曝光至今話題延燒數日,因兇手殘忍行為、疑似好友們後續的囂張發言,惹怒不少網友展開肉搜,擅自公佈照片以及社交平台帳號,不斷散播資訊。對此,一名自稱在校生無奈表示,事件發酵後深受影響,連穿校服都會被唾棄,「明明做錯事的不是我們!」
    2023/12/29 08:33
  •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2023/12/28 19:33
  • 隋棠見國三生遇害痛喊「太殘忍了」 引家長共鳴:連上課都要害怕

    新北市某國中部的一名國三男同學,因與隔壁班女同學起口角,遭對方乾哥持彈簧刀刺頸身亡,震驚全台,引發外就高度關注,女星隋棠稍早也難過發聲,寫下「RIP孩子,太殘忍了,太難過了。」
    2023/12/28 17:40
  • 死了都不放過!媒體、YTR突襲李善均葬禮 公司哀求別來:很殘忍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其家屬也依照韓國習俗,迅速為他辦理後事,經紀公司也表示將低調進行,不開放外界弔唁。然而仍有媒體突襲李善均的住宅、公司,甚至還有YouTuber鬧事,讓經紀公司今(28)天再發聲明哀求,盼外界能讓李善均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28 14:06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賴清德萬里老家成礦業時代縮影 老礦工嘆:一輩子的心血盼合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也帶出早期礦區悲歌,因礦業開採計畫廢止後未進行地目變更,以致許多工寮無法取得合法居住權,被貼上違建標籤。猴硐礦工文史館志工周朝財表示,許多人打拚一生翻修的居所,現在卻遭認定為違建,實在殘忍,也希望能儘速找到解決方法。
    2023/12/19 19:27
  • 祖輩恩怨惹殺機!鄰居母子突上門瘋砍 淒厲慘叫「祖孫3人亡」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回憶,事發當日一雙兒女正在看電視,未料突然傳來兒子淒厲慘叫,趕過去才發現女兒倒臥血泊、兇手持續揮砍兒子。殘忍的兇手最後還向她和公公動手,直到再度清醒,祖孫3人已證實死亡,而兇手真實身分,竟是隔壁多年鄰居。
    2023/12/18 08:46
  • 殘忍俄軍!遭俘虜烏兵額頭刻「納粹符號」 心理創傷難抹平

    俄羅斯去年2月入侵烏克蘭以來,被控犯下多項戰爭罪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多次聲稱,發兵是為將烏克蘭「去納粹化。」近日烏克蘭醫生發布照片披露,一名烏國戰俘額頭被俄軍刻上「納粹黨徽」,事後還沒得到任何醫療護理,讓他受到巨大心理創傷,痛批手段極為殘忍。
    2023/12/17 17:20
  • 賣牛肉就處死!北韓公開槍決9人 綁木樁鞭屍還逼兩萬人見證

    在北韓,牛被視為生產工具而非食物,因此一般平民很難品嘗到牛肉。當局甚至禁止民眾擅自食用或販賣牛肉,一經發現便會處以嚴重罪刑,被當地人稱為「禁忌的美味」。近期就傳出北韓政府在8月底時公開槍決9名販賣牛肉的男女,更要求2萬多名民眾到刑場「見證」。就連處決的手段也十分殘忍,當局將犯人綑綁於木樁上逐一槍決,甚至在犯人死後「繼續用重機槍射擊遺體」,殘暴的手段在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23/12/16 15:18
  • 姚立明剖析藍白棄保 「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赴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錄影,節目中特別就藍白棄保、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等議題進行剖析。有關藍白棄保議題,姚立明認為,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預期藍白民調應會持續拉鋸;提及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姚立明則表示,礦區居民是受委屈的住戶,長期受不公平法律制度的影響,被惡意解讀為特權階級,用兩字形容就是「殘忍」。
    2023/12/13 19:52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狠父屠4孩「照年紀排好」!全家福擺身上 血書詭喊:謝謝大家

    印尼雅加達一起人倫悲劇引起關注,4名幼童在家中遭殘忍殺害、被「按照年紀」整齊的排列在床上,而老大的身上則放有一張全家福,警方更在隨後的搜索過程中,發現身上有明顯刀傷、渾身是血倒在浴室的父親,另外在住家閣樓則留有一行用血跡寫下的詭異文字;目前所有的線索都指向該名父親,而案件的動機及幼童死因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12/08 19:37
  • 戴電子腳鐐還行兇 美男殘忍「毆女、割喉」再扔路邊等死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警方表示,一名31歲戴著電子腳鐐的男子涉嫌毆打、刺傷一名女子並割喉,接著還殘忍將人裹在塑膠袋中,棄置在路邊草地等死。所幸路人及時發現報案,將傷重的女子送醫,搶救後目前情況穩定。
    2023/12/04 16:27
  • 165錯了嗎?斯文男「自揭身高」秒被拒絕 網曝殘忍真相

    每個人擇偶的條件都不太一樣,除了個性、財力之外,也有些人特別注重外表及身高。近日就有男網友表示,因為自己非常想認識女生,於是嘗試了交友軟體,也會在日常生活中搭訕女生,無奈常常聊到一半就被掛電話,讓他困惑難道是因為「身高矮就被封鎖?」
    2023/12/04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