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輩恩怨惹殺機!鄰居母子突上門瘋砍 淒厲慘叫「祖孫3人亡」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8:46
小兄妹因祖輩糾紛被鄰居砍死。(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新聞》)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回憶,事發當日一雙兒女正在看電視,未料突然傳來兒子淒厲慘叫,趕過去才發現女兒倒臥血泊、兇手持續揮砍兒子。殘忍的兇手最後還向她和公公動手,直到再度清醒,祖孫3人已證實死亡,而兇手真實身分,竟是隔壁多年鄰居。

更多新聞:16歲少年偷騎機車慘摔台中136線 猛撞護欄「頭部重創」喪命

 

祖孫3人慘死,兇手竟是鄰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今(2023)年7月22日發生在廣西柳城,35歲呂姓女子為事件唯一倖存者,回想當時準備出門前,因新家還未完成裝修,兒女都在隔壁舊家看電視,沒想到卻聽見爭吵聲,兒子甚至大喊「妹妹」。呂女表示,從洗手間衝到舊家的短短時間,女兒已全身血倒地,一名男子正在狂砍兒子,隨後轉移目標攻擊她,而另一名女子出現後竟也幫忙砍人。

報導中提到,呂女丈夫得知家裡出事後匆忙趕回,只見60歲的爸爸也被砍傷、搶救後宣告不治,兒女當場死亡,而呂女則陷入昏迷數日,清醒後才被告知,兇手為隔壁鄰居胡姓男子以及其母親周姓女子。呂女進一步指出,36歲胡男個性內向,兩家人很少來往,不過祖輩曾因蓋房子是否佔路一事爭執,推測是祖輩恩怨釀殺機。

 
更多新聞:竹市驚見「奪命自行車道」被安全島幾乎佔滿 網傻眼:通往西天

呂女坦承,祖輩曾因蓋房子和鄰居爭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當地警方隨後以蓄意殺人罪名逮捕胡男、周女;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人震驚,「唉,可憐了兩個孩子」、「偏僻農村真的斤斤計較的太多,沒人管且無法管」、「其實有沒佔路很容易判定,如果維持原來的面積,應該不會發生悲劇吧」、「我老家也吵架幾次,就因為地」、「白修這麼好的房子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孫#命案#砍人#兇手#鄰居#祖輩糾紛#佔路#蓋房子#廣西柳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2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