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歧視 結果共3,112筆

  • 「芯捷」難解!徐巧芯控綠「羞辱」 黃捷:偏激解讀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跟民進黨立委黃捷,開議當日,為了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帶麥克風進議場而爭吵不休,沒想到現在戰場變到網路上!徐巧芯指控,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事後在threads做外貌攻擊,說她又矮又醜,還反嗆那裡說的不對?黃捷強調,小編涉嫌歧視應該道歉,但徐巧芯也曾罵人醜,不用比照道歉嗎?
    2024/02/22 13:23
  • 王志安「道歉陳俊翰」捐1百萬日幣 罕病基金會2原因婉拒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曾在脫口秀嘲諷陳俊翰而惹議的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捐款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1萬元)給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基金會今天聲明僅接受善意但婉拒捐款。
    2024/02/16 20:41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罕病陳俊翰律師病逝!賀瓏昔《夜夜秀》「歧視發言惹爭議」 8字發聲了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薩泰爾下午8字回應,表示「還在了解狀況中!」
    2024/02/15 17:49
  • 快訊/晚安小雞、阿鬧涉造假被上銬示眾 柬埔寨警方記者會曝光

    以探險著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在柬埔寨直播,聲稱自己在當地遭到黑幫圍毆、軟禁,一度失聯,但隨後遭到警方逮捕,柬埔寨警方依涉嫌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等罪嫌逮捕,稍早柬國警方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現場也曝光。
    2024/02/15 15:43
  • 「沒被毆打搶劫」 柬國警抓晚安小雞控誹謗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遭人毆打,搶走身上財物,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被質疑是自導自演,西港省長下令找人,晚安小雞在14日上午,遭柬國警方逮捕,經過調查他並沒有被毆打或搶劫,可能觸犯煽動歧視等罪,短期內恐怕無法回台,而他在被逮後,已經關閉臉書個人粉絲專頁。
    2024/02/14 19:22
  • 台灣「未富先老」增、老化速度世界最快 企業年齡歧視將重創勞動力

    明年,台灣將邁入超高齡社會,以老化速度來說是世界最快的,台灣第一波也是最大一波嬰兒潮是1958到1966年,這9年間出生人口有378.3萬人,但這群人從2023年開始,陸續屆齡法定退休的65歲,台灣將出現最大退休潮,但10年內,新增滿15歲的工作年齡人口卻只有181萬人,而學者也很擔心,現在55歲以下的人,已經不是享受經濟起飛的世代,未來大家可能都會「未富先老」,政府和企業必須積極地對中高齡就業者「賦能」和創造職場友善環境,才能讓財政、經濟、勞動力不受到衝擊。
    2024/02/09 23:07
  • 賀瓏淚灑《夜夜秀》!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不要碰政治」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中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各界撻伐,引起風波。賀瓏也在節目本季最後一集中,吐露心聲,提到阿嬤過去就警告他「不要碰政治」見他身陷爭議每天難過睡不著,賀瓏一度哽咽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4/02/07 10:39
  • 市場歧視、社宅年限 高齡者盼「居住正義」

    國發會預估2025年台灣65歲以上人口將超過20%,包租代管業者也預估,屆時全台將會有20萬名老人有租屋需求,但目前租屋市場對於高齡者仍有歧視,而社會住宅又有居住年限,未來的獨居長者又能住在哪裡?
    2024/02/05 22:54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柯文哲稱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必贏」 林楚茵批:用歧視轉移焦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稱「如果台灣選舉改成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已經贏了」,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怒批柯文哲一開口就在歧視,別想用歧視言論轉移放水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的焦點。
    2024/02/04 10:25
  • 過45歲面試機會雪崩下滑!企業只愛新鮮的肝 年齡歧視恐釀台灣競爭力危機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的數據顯示,一旦超過45歲,會被公司通知面試的機會就大幅下滑,而在美國人力資源管理協會的調查中顯示,中高齡員工在職場感受最深的就是年齡歧視,26%的50歲及以上員工表示,因為年紀成為被議論的目標,但專家學者示警,如果企業還是舊思維,只想用新鮮的肝,繼續年齡歧視,只會讓自己缺工,逐漸喪失競爭力,而中高齡求職者也要增加新技能,展現在職場上積極學習的一面。
    2024/02/02 22:58
  • 搭計程車回家!司機竟說女生當「外送茶」:不漂亮還會被退

    不少人會因為方便而搭計程車回家,近期,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她不悅的計程車經驗,60歲的司機阿伯竟然直接說「女生也可以外送,不漂亮的還會被退」,歧視女性的言論,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
    2024/02/02 10:16
  • 吳宗憲登「夜夜秀」狂被消音 認「形象最差」又因這句話被罵

    《賀瓏夜夜秀》最近飽受歧視爭議,不過錄影行程照舊,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沒料他不改大砲性格,最終播出還被連連消音,而湊巧在這天他也接受媒體訪問,卻因為其中的一段話,被解讀再次為身障人士貼標籤。
    2024/01/30 19:37
  • 吃一口放回貨架!網紅惡搞賣場喊「客家精神」 客傳會也怒了

    有網友日前上傳在大賣場擅自取吃架上零食後又放回架上的影片,字幕並打上「客家精神」。客傳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嚴正譴責,要求公開向客家族群道歉,並呼籲勿以族群歧視衝流量。
    2024/01/30 19:13
  • 把女議員修圖成「隆乳露腰」 澳電視台被罵爆辯:PS自己修的

    澳洲一間電視台近日報導女議員時,刻意修圖放大胸部,洋裝也改成露腰款式,挨轟性別歧視;眼看引起軒然大波,電視台辯稱是「Photoshop自動修圖」,但Adobe發聲駁斥,表示這張圖的修改肯定是人為所致。
    2024/01/30 17:22
  • 麻生太郎又失言 稱女外相「不漂亮大媽」挨轟歧視女性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近日爆出失言爭議。他在演講中對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讚不絕口,卻稱她是個「歐巴桑」,還提到她「容貌不出眾」,讓許多民眾非常反感,痛批他根本在歧視女性。
    2024/01/30 10:44
  • 《夜夜秀》致歉...王義川發聲了 沈富雄驚爆內幕:太過份

    《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前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中所發表的言論遭到炎上,而主持人賀瓏遲遲沒有出來道歉引發議論。日前《賀瓏夜夜秀》最新一集中,主持人賀瓏對此事件致歉並說明。對此,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在社群寫下「不認錯會讓自己退步」,前立委沈富雄則示警該事件是民進黨未來四年警訊,並驚吐內幕。
    2024/01/30 08:38
  • 吳宗憲上《夜夜秀》被逼逼逼! 多段被消音曝內幕「黃安唱歌也禁聲」

     薩泰爾節目《賀瓏夜夜秀》來賓大陸央視前記者王智安,因歧視身障人士引起風波;事後主持人賀瓏、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都道歉,事件終於告一段亂,節目這一季也進行最後一次錄影,邀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想不到他喧賓奪主,更令製作單位更頭痛,多段內幕都被消音處理,就連模仿死敵黃安唱歌橋段也被消音。
    2024/01/30 00:00
  • 他讚大樓2優點 同事突爆氣「被歧視」:有錢人都住公寓

    公寓大樓也有優劣之分?不少人選擇住宅時經常在公寓及大樓間猶豫不決,認為各有優缺點。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分享,上班時跟同事聊到自己沒住過公寓,因此好奇住公寓會不會「被快遞及垃圾車綁住時間?」不料,住公寓的同事竟突然爆氣說,「不要看不起公寓的住戶,有錢人都喜歡住公寓」,對此也讓該名網友感到不舒服並疑惑,為何對方會覺得自己被歧視?
    2024/01/29 16:24
  • 《夜夜秀》編劇3點聲明!不道歉原因曝 駁找網軍嗆「我出去被車撞死」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日前《賀瓏夜夜秀》歧視身障人士發言惹爭議,事後王志安向影射的陳俊翰律師道歉,主持人賀瓏、製作公司薩泰爾、助理主持Albee也接連表態道歉。而節目編劇老K也被網友點名該道歉,老K今(29)日也在臉書發3點聲明。
    2024/01/29 15:00
  • 影音/賀瓏神隱5天認「有疏失」 高喊:2028全力輔選民進黨

    2024/01/29 14:43
  • 賀瓏道歉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不認錯會退步

    《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的「歧視言論」挨轟,被點名該道歉的賀瓏,昨(28)天出面道歉,卻說2028要輔選民進黨,言論被挨轟是「高級酸」。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對此批評,不認錯只會讓人退步。
    2024/01/29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