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計程車回家!司機竟說女生當「外送茶」:不漂亮還會被退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0:16
女搭車遇到司機提到外送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搭車遇到司機提到外送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會因為方便而搭計程車回家,近期,一名女網友分享了她不悅的計程車經驗,60歲的司機阿伯竟然直接說「女生也可以外送,不漂亮的還會被退」,歧視女性的言論,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

有名網友在PTT發文,她與女性長輩從醫院搭乘排班計程車回家時,遇到了一位大約60歲的計程車司機,在車程中,該司機無故提出了一些不合時宜的言論,對此女網友產生了相當大的困擾,原本話題聊到外送,沒想到該司機卻突然說「女生也可以外送(查某麻欸當外送),不漂亮的還會被退」,對此,該名女網友表達了強烈的不滿,她寫道:「他完全不尊重車上的兩位女乘客,竟然說出這種低級話題,如果是年輕的女生獨自坐在車上,可能會被嚇壞,他繼續談論外送茶,我真心覺得很下流」。

 

這篇發文在網路上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討論,許多人對該計程車司機的行為表示不滿,:「超討厭聊天+1」、「拍拍 遇到這種噁心的人真討厭」、「素質低的都愛開黃腔,聊政治」、「有些人真的會亂講話 有時再想是不是該錄音呢」。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女性#歧視#醫院#女乘客#外送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0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