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武漢 結果共10,000筆

  • 《TVBS國際+談全球》馬英九讚武漢防疫挨轟 國防部長張育成迎接新球季

    前總統馬英九在湖北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馬英九五度提到九二共識,,並說有了「九二共識」,兩岸才能擱置爭議,共創雙贏,共同追求和平發展。但他在武漢針對防疫的一席話卻讓綠營撿到槍。
    2023/03/31 18:45
  • 馬英九一行前往長沙 國台辦主任宋濤陪同

    前總統馬英九一行今天從武漢高鐵站搭乘復興號前往湖南長沙,由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陪同搭乘這班列車。
    2023/03/31 16:56
  • 馬英九稱陸防疫是人類貢獻 綠營問:朱立倫、侯友宜認同?

    前總統馬英九昨稱武漢防疫是人類的貢獻,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1日)表示,這樣的說法,與過去三年來人類社會因為中國疫情失守所承受的真實經驗並不相同,這樣的談話顯然違背常識,民進黨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準備落跑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馬離譜言行,應該表態是否認同,而不是隱匿行程,刻意迴避。
    2023/03/31 15:36
  • 馬英九讚武漢防疫人類貢獻 陳建仁:不能理解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在武漢參觀疫情展覽時,說出大陸對新冠疫情防疫,是對人類的貢獻,引爆綠營不滿,群起圍攻,行政院長陳建仁批評這種說法,根本沒有科學依據,黨團總召柯建銘更連夜PO文,怒轟馬前總統是喪權辱國。
    2023/03/31 13:47
  • 馬英九下榻武漢東湖賓館 「湖北中南海」封號

    前總統馬英九結束湖北武漢的行程,(31日)中午搭車前往湖南。而他這兩天下榻的武漢東湖賓館,是當地專門接待各國政要的高檔酒店,毛澤東過去曾經在這住過48次,因此有「湖北中南海」的封號。
    2023/03/31 13:14
  • 會國台辦主任 馬英九:和平是兩岸主事者責任

    就在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之際,大陸國台辦今(30)天宣布,從4月1日開始起,原先兩岸客運航線,要求旅客要有行前48小時內PCR陰性報告,現在只要改為24小時快篩陰性,而同天馬英九會見了國台辦主任宋濤,談話中數度提及九二共識,認為和平是兩岸主事者的責任。
    2023/03/31 00:43
  • 肯定陸抗疫成果 馬英九搖車窗邀武漢民眾到台灣玩

    馬前總統訪問大陸第四天,將正式與大陸中央級官員會面,儘管在中山陵的談話,以及與江蘇省委書記會面時,都技巧性地提到中華民國,以及自己的卸任元首身分,大陸官方仍安排,今晚(30日)在武漢,由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與馬前總統會面。
    2023/03/30 20:26
  • 馬英九訪武漢大學 學生捧花、送畫喊:想見你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武漢大學,也特別參觀了校內最知名的櫻花大道,不過因為維安封鎖,讓不少慕名而來的大學生撲空,有人是帶了馬英九的畫像,也有人捧著花就是想來親眼見偶像一面。
    2023/03/30 20:14
  • 與武大學生座談 馬英九贈書「八年執政」

    前總統馬英九赴大陸參訪第四天,他到湖北武漢大學和青年交流,最後還彼此贈書,武漢大學贈送兩部畫冊,裏頭有國共合作歷史照片,而馬前總統則贈送給武漢大學的其中一本書叫《八年執政回憶錄》,介紹書名時,他巧妙地避開「總統」兩個字。
    2023/03/30 19:42
  • 馬英九讚陸抗疫「是對人類的貢獻」 林楚茵:這什麼鬼話?

    前總統馬英九赴武漢參觀「英雄城市抗疫保衛戰展」,稱讚中共抗疫「是對人類的貢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轟,「這是什麼鬼話?中國人民都被封城到發起白紙革命,中國政府到底對中國、對人類有什麼貢獻?」她進一步指出,當中國解說員說到,當時由於民進黨當局的不斷阻擾,迫使台灣同胞有家難回時,馬英九竟然還說:「不好意思,我們的政府造成你們的困擾」,無視中國才是拒絕合作的一方,幫中國扯台灣後腿。
    2023/03/30 17:36
  • 馬英九改行程提前赴武大 傳將與宋濤會面

    前總統馬英九的訪陸行,30日下午更改行程,改提前拜訪武漢大學,因為有消息指出,是為了要調整行程,跟國台辦主任宋濤碰面!
    2023/03/30 16:01
  • 馬英九讚陸疫情控制好!王必勝:以他是中國人的觀點我們尊重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今(30)日上午,也到武漢市檔案館,參觀「英雄城市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武漢保衛戰專題展」,還說中國在新冠疫情初期控制得好,感到非常敬佩,不只是對中國大陸,甚至是對整個人類的貢獻。對此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個人認為馬前總統說的這些話,應該是以他自己是中國人的角度來說,既然是中國人的觀點我們就尊重。」
    2023/03/30 14:46
  • 馬英九晨跑 熱情回應記者:還沒吃武漢小吃

    台灣隨團記者今早在慢跑時,巧遇馬英九也在湖岸邊晨跑,記者高喊「馬總統好!」,馬英九熱情揮手,記者問他,有沒有吃武漢小吃,他說還沒呢。
    2023/03/30 13:30
  • 馬英九搭高鐵抵武漢 車隊直接上月台接人

    前總統馬英九一行人已經在傍晚抵達此行的第二座參訪城市:湖北武漢,他搭乘高鐵前往,為了馬英九的安全,政府官員直接把車輛開到淨空的月台上,接他下高鐵。不僅如此,馬英九乘坐的是商務車廂,外頭還有維安人員把守,媒體和其他乘客是無法任意靠近的。
    2023/03/29 20:04
  • 談南京大屠殺 馬英九籲避戰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為期12天的訪陸行,今(29)早來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參訪,沿途有不少民眾在外等候,不滿遭公安驅趕,又起了爭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南京的第二天行程來到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參觀,可以觀察到,馬英九到現場的時候特別換上黑色領帶,之後進行獻花儀式還有默哀,緊接著進到館內參觀,不過參觀時並沒有開放台灣媒體隨行拍攝,隨後到戶外接受聯合採訪,等這個行程結束後便會搭乘高鐵前往武漢。」
    2023/03/29 14:25
  • 馬英九訪陸/今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 將發表公開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昨(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由於這是兩岸分治74年以來,首度有中華民國卸任元首訪陸,因此備受外界關注,而馬英九此行為期12天,預計造訪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5座城市,馬英九今日前往中山陵謁陵將發表公開談話。
    2023/03/28 05:50
  • 馬英九訪陸滿滿「民國風」行程 歷史文化連結欲降政治味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今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首站將飛抵上海,隨即趕赴南京。攤開馬英九12日訪陸行程,上海、南京、武漢、長沙到重慶,造訪國父孫中山先生故居、南京總統府、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等,馬英九一路充滿中華民國符號的「民國風」旅途,把台灣跟大陸做了連結。
    2023/03/27 10:16
  • 馬英九訪陸遭批賣台 柯文哲緩頰:啥都還沒做就說他壞人?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遭綠營及側翼圍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幫緩頰,指法律上有基本原則叫「無罪推定」,「馬英九什麼都還沒做,就說他被收買、統戰,把他罵一段,何必這樣?我的態度是,依法行政,法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有問題再罵他」,強調兩岸之間和緩一點是正面的。
    2023/03/22 11:21
  • 拜登簽署生效 新法要求COVID-19疫源情資解密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一項法案簽署成法律,要求將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爆發,與中國武漢實驗室之間潛在關聯的情報資料予以公開。
    2023/03/21 15:29
  • 馬英九下周赴陸祭祖 傳將與王滬寧、宋濤會面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3/27到4/7前往中國大陸祭祖,並陸續到訪上海、重慶、南京等進行交流,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國際媒體甚至報導指出,這是台海兩岸分治72年來,第一次有台灣卸任元首前往大陸的歷史之行,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回應,這趟大陸行不會與習近平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目前公布的行程當中顯示,馬英九將在3/27先抵達上海,之後就立刻轉搭高鐵前往南京,隔天會去拜謁中山陵及參訪南京時期的總統府,和孫中山的故居,隨後再轉到武漢、湖南長沙、重慶,最後再到上海待三天兩夜就返台,而馬英九除了到湖南祭祖跟學生交流之外,各界更加關注的是,馬英九在行程當中,是否會見到哪些中共官員,畢竟這是目前看來最有政治意涵的部分。」
    2023/03/21 14:40
  • 馬英九首次訪陸祭祖 大陸評論家:有3個不尋常之處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至4月7日將赴中國大陸祭祖,並訪問南京、重慶和上海等多個城市。他還會帶領逾百名青年學子,參訪辛亥革命、抗日戰爭等重要歷史遺跡,並訪問武漢大學、復旦大學等學校,與大陸學生進行交流。陸媒《鳳凰網》刊登大陸官媒評論家牛彈琴的文章,他稱馬英九訪陸,有3個不尋常之處。
    2023/03/20 17:18
  • 馬英九赴陸祭祖綠營跳腳 柯酸:謝長廷去就是飲水思源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27日赴陸祭祖,此趟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城市,而他也將成為首位前往中國參訪交流的中華民國卸任總統。消息曝光後綠營氣得跳腳,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反質疑,過去謝長廷卸任閣揆後也曾赴陸訪問,當時民進黨大力吹捧「飲水思源」、「慎終追遠」,如今輪到馬英九要去,就變成賣台統戰?
    2023/03/20 17:11
  • 馬英九訪陸料見國台辦主任宋濤 還有五大城市「一把手」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3月27日至4月7日赴中國大陸祭祖,此行預計訪問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五大城市,馬家三位姊姊、一位妹妹也將同行祭祖,不過馬英九夫人周美青有事並未同行。蕭旭岑指出,此行對岸以尊重、禮遇、安全三大原則接待馬英九,祭祖行程很單純,並未到北京,至於對岸會有什麼層級官員,「我們客隨主便。」但據悉,馬英九可望見到國台辦主任宋濤,以及五大城市的市委書記、市長層級等一把手官員。
    2023/03/20 10:19
  • 別再咬指甲!他啃過頭「指骨壞死」 罹急性骨髓炎險截肢

    真的別再啃手指!不少人在焦慮、下意識的情況有咬指甲的習慣,然而這樣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導致身體出現不適反應;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起醫療個案指出,一名13歲少年因慣性的咬指甲,造成右手食指細菌感染,少年也因此染上急性骨髓炎,不僅指骨組織部分壞死,甚至還險些截肢。
    2023/03/16 10:07
  • 陸景點亂象多!武大現櫻花黃牛 北京客闖圓明園遺址

    春暖花開,大陸景點湧現人潮,景點亂象跟著暴增。有3名男子,違規跨越北京圓明園遺址圍欄,還攀爬到幾公尺高的遺址上拍照,遭到警方逮捕拘留。另外,武漢大學打卡聖地「櫻花大道」還沒公布開放日期前,網路就出現不少黑心商家販售黃牛票。
    2023/03/12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