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景點亂象多!武大現櫻花黃牛 北京客闖圓明園遺址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21:05

春暖花開,大陸景點湧現人潮,景點亂象跟著暴增。有3名男子,違規跨越北京圓明園遺址圍欄,還攀爬到幾公尺高的遺址上拍照,遭到警方逮捕拘留。另外,武漢大學打卡聖地「櫻花大道」還沒公布開放日期前,網路就出現不少黑心商家販售黃牛票。

圖/翻攝微博月下说法

 
進入櫻花季,大陸武漢東湖櫻花園,一萬多株,超過80種櫻花陸續綻放,從早到晚,都能看到大批遊客前往賞花拍照。

當地櫻花專車,也披著粉色外衣登場,車門一開,滿眼櫻花裝飾,撲面而來,充滿浪漫氣氛。

武漢民眾:「耳目一新,就是這種粉色的氛圍,我覺得挺粉粉嫩嫩的,很好看。」

 
武漢全市共有161個賞櫻景點,品種超過120種,官方宣稱,約占全世界櫻花品種三分之一,當地被視為不能錯過的賞櫻勝地之一,是武漢大學的櫻花大道,但在學校宣布開放日期前,網路出現許多商家說,只要先付錢,就能搶先進到校園賞花,對此校方急忙出面提醒,小心黃牛!

武漢大學學生:「校外的攝影師進不來,然後想著我們校內自己組一個,既為同學便利,然後也是自己賺一些小錢吧。」

喜愛拍照,又能在武大校園賞花的學生,櫻花做起小生意,替同學拍櫻花寫真的訂單,已經排滿整個禮拜。

春暖花開,大陸多地景點假日都湧現人潮,亂象跟著暴增。

男子跨越北京圓明園大水法遺址圍欄,攀爬到幾公尺高的石柱殘骸頂部,然後盤腿坐下,還示意要同伴拍照,被工作人員制止,3名男子還嘻皮笑臉的說,我是農民下不為例。

大陸新聞:「事發後(圓明園)管理處,開展了相關遺址文物的檢查,經評估相關文物未受到損害。」

大陸網友爆料,這幾名男子被勸阻後,還是再次闖進遺址內部,最後園方報警處裡,將三人行政拘留,陸媒報導,惡意闖入圓明園遺址的三人,也已經被列入黑名單,再也不能進到園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花#圓明園#遺址#北京#武漢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127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