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武漢 結果共10,000筆

  • 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聯科技被控虛假計稅 遭開罰8.8萬元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全資子公司富聯科技(武漢),因「編造虛假計稅依據」違反相關稅收法令,近日遭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第二稽查局罰款人民幣2萬元(新台幣約8.8萬元)。
    2023/11/22 09:41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晶片戰美佔優勢?大陸龍頭「長江存儲」資金嚴重耗損

    美中晶片大戰持續延燒,而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為了應付美國政府實施的嚴格管制措施,在一年內快速的燒掉約70億美元資金。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新一輪籌資金額已經超過原訂目標,雖然無法確認確切籌得的金額,但相當數十億美元。至於長江存儲總部位於武漢,是中國大陸最大NAND記憶體生產商,對推動半導體自給自足方面具重要地位,但長江存儲在去年12月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被禁止採購美國的晶片製造設備,故在去年透過股東增資約70億美元,股東之一是被稱為『大基金』的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該基金在支持中國大陸晶片產業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2023/11/03 15:35
  • 開心吃喜酒!下秒驚見「50元便當」端上桌 賓客全看傻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在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場婚禮,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50元便當」,讓在場的賓客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21:29
  • 我老但不糊塗 李玟母斥Bruce「出軌包小三」家人展開死因調查

    歌后李玟的骨灰21日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設立對外開放的紀念園和紀念館,而在紀念館的揭幕記者會上,李玟母親發表公開演說,痛斥女婿Bruce多年出軌,讓女兒非常痛苦,而李玟家人希望能徹底了解她的死因,也正式委託律師,去信香港的「死因裁判庭」進行調查。
    2023/10/22 15:26
  • 李玟沒見過爸爸!下葬武漢藏洋蔥 死因成謎高齡媽發飆了

    李玟(CoCo)7月突然驟逝,留下世人許多遺憾,而從8月1日舉辦火化儀式後,終於在昨(21)日於安湖北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舉行安葬儀式,李玟高齡85歲媽媽、兩位姐姐以及親屬都在現場,見證李玟長眠,場面相當莊嚴,也令人不捨。不過也因為李玟死因眾說紛紜,家屬更委託律師發聲,稱已正式去函香港法院的「死因裁判庭」,要求調查李玟死因,還給她一個公道。
    2023/10/22 12:52
  • 李玟死不安寧!84歲老母首發聲 痛揭Bruce出軌還包養小三

    天后李玟的骨灰今(21)日正式安葬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早上除了入葬儀式,李玟媽媽、大姊及二姊下午出席紀念館揭幕媒體見面會,原以為會是溫馨場面,豈料高齡84歲李媽媽首度發聲,更痛揭李玟生前為飽受老公樂裕民(Bruce)出軌所擾。
    2023/10/21 19:53
  • 李玟今下葬「天使紀念雕像曝光」 84歲媽媽缺席儀式有洋蔥

    ​華語天后李玟(CoCo)的骨灰,歷經將近3個月的尋尋覓覓,確定將安置在大陸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今(21)日上午11點正式進行安葬儀式,早上儀式僅開放家人及至親參與,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場,只能在遠處送別天后。
    2023/10/21 14:43
  • 李玟21日正式安葬長眠武漢現場曝光 連成粉紫色海洋

    天后CoCo李玟今年7月離世,21日進行骨灰安葬儀式,地點是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與歌手姚貝娜同地長眠,同時現場也有紀念展,不少李玟粉絲都前往追悼。
    2023/10/21 13:28
  • 明天下葬!李玟骨灰等近3個月 大咖天后「曝7字心聲」網哭了

    華語天后李玟(CoCo)在今年7月初驟逝,家屬於8月1日進行火化儀式,但領回骨灰後遲遲未下葬。先前曾有網友直擊,李玟二姐李思林帶著媽媽以及大姊回家鄉武漢,更到墓園勘查。等了將近3個月的時間,今(20)日陸媒指出,李玟確定在明(21)日安葬於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的閨密天后甄妮也感動說:「塵埃落定,放心了。」
    2023/10/20 13:20
  • 李玟過世百日!安葬地終於曝光 將和這位女星一起長眠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3個多月,遺憾的消息,至今仍是家人與粉絲的痛處,而她火化完長眠地一直沒有曝光,今(17)日大陸媒體傳出,她的長眠之處會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也是歌手姚貝娜的安葬之處;對此,李玟的二姊李思林並未做出回應。
    2023/10/17 18:59
  • 武漢空軌營運一周故障 太悶熱乘客破窗

    中國大陸的八天連假進入尾聲,但人潮眾多意外也頻傳。河南一場草地音樂節,帳篷區內竟然發生73起竊案。而上個月底才通車試營運的武漢空中軌道列車,也發生故障,乘客破窗後才得以脫身。
    2023/10/05 19:56
  • 恒大許家印兼任武漢科大特聘教授 被捕後校方忙撇清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中國地產巨賈、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原兼任母校武漢科技大學特聘管理學教授,並曾是指導博士生寫論文的博導,但自從出事被捕後,校方的官網已全面下架他的訊息。
    2023/10/02 16:19
  • 長假放8天!秋蟹.月餅.體育藝文旅遊 大陸消費動起來

    即將來臨的中秋節,台灣有三天連假,中國大陸則因為與十一長假結合,總計放假八天,從餐飲到旅遊,各種吃喝玩樂搶錢商機紛紛推出。知名的陽澄湖大閘蟹因為盛產,價格比去年便宜1成;月餅更是走低糖或代糖等健康取向。而正舉辦亞運的杭州,成為長假吸客重點景區。另外,山西平遙與湖北武漢,則推出特色藝文活動,吸引人們為了看演出而去旅行。這個長假,大陸的各種消費將要動起來。
    2023/09/29 10:45
  • 陸拚「空中鐵路」武漢通車營運 上海測試中

    中國大陸各大城市在發展「空軌列車」,是一種懸掛式車廂、無人駕駛,號稱低碳、環保,又不佔地面空間的新交通方式。日前,武漢的空軌列車,成為第一條正式開通營運的空軌路線。
    2023/09/28 11:45
  • 南投打疫苗送500禮券 9/26起開放65歲以上接種

    為降低民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併發重症和死亡風險,南投縣衛生局宣布,26日起全縣13鄉鎮市衛生所開放65歲以上長者含55歲以上原住民接種,且無論接種XBB.1.5或Novavax疫苗,皆可領取禮券500元或等值宣導品,送完為止。
    2023/09/25 18:15
  • 教了3小時仍不會微信轉帳!老婦被詐騙集團罵「傻」 委屈哭了

    近日,中國武漢關南一名李姓老婦接到詐騙電話,該詐騙集團稱若她不將資金轉入「安全帳戶」,恐怕會吃上牢飯。不過,李姓婦人並不會用微信轉帳,騙集團與她通話了近3小時,最終還是不懂如何轉帳,還慘被詐騙集團罵「傻」。
    2023/09/20 18:54
  • 武漢台灣周 國台辦再推福建對台示範區

    疫情解封後,大陸湖北的「武漢台灣周」活動重新啟動,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等近700位台灣政商代表出席。大陸國台辦副主任潘賢掌在會中,再次宣傳最新的「福建示範區」對台文件。
    2023/09/19 18:29
  • 愛美日戴12hr隱眼逾30年!角膜竟「猖狂長血管」嚇壞

    大陸一名女子因愛漂亮,每天「隱形眼鏡」不離眼戴超過12小時,等同只有睡前才會拔下來。有天出現了紅眼、怕光及流淚症狀急就醫,才發現自己雙眼角膜「充斥新生的血管」,醫師表示長時間配戴隱眼會導致角膜含氧量不足,進而誘發血管增生也可能出現慢性炎症。
    2023/09/19 08:28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張學友不藏了!62歲開唱秀劈腿絕活 突喊「不要告訴周杰倫」

    62歲「歌神」張學友舉辦「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不過8月在大馬開唱時,他一度因頭暈跌坐在地,疑似是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所致,讓粉絲相當擔心。不過昨(8)日他在大陸武漢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開唱,笑問歌迷:「60歲可以做什麼東西?」下秒立刻大秀劈腿絕活,極佳狀態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2023/09/09 12:59
  • 陸博士生在美槍殺「同鄉教授」 多次發文抱怨感情與人際關係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日前發生一場槍擊案。畢業自武漢大學的陸籍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於當地時間28日槍殺一名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教職人員,讓當地師生相當震驚。外媒指出,這起駭人槍擊案發生的幾個月前,齊太磊曾在社群媒體談及感情與人際關係問題、美國霸凌、與過勞。
    2023/08/30 10:23
  • 李玟長眠地曝光?親姊爆現身武漢探勘福地 84歲母親也在場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家屬8月1日進行大殮儀式,當時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尚未領回李玟骨灰,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在大陸武漢一帶巧遇李玟姊姊和媽媽,看似已決定李玟的長眠之地。
    2023/08/25 17:08
  • 蔡依林太辣!現身武漢貼洋男曖昧爆棚 認激情滿點:幾近虛脫

    天后蔡依林(Jolin)帶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昨(5)晚在武漢五環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因當地氣溫非常炎熱,加上粉絲的驚人熱情,Jolin結束演出後,在社群限時動態分享多張美照,更發文笑說:「ugly beauty 武漢之最難忘的熱浪夜。」
    2023/08/06 16:03
  • 不畏卡努!告五人上海開唱「吸2萬粉」 張惠妹、蔡依林機場遭捕獲

    樂團告五人知名度大開,4日晚間前進上海舉行一連兩場萬人演唱會,除了少不了的經典歌曲,還打造全新敞篷車道具;同一天張惠妹也抵達北京,準備周末的巡演,蔡依林則是為了演唱會現身武漢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
    2023/08/0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