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武漢 結果共10,000筆

  • 身體不適做檢查!她回家醫「連call三小時」警告:不回來會死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近日有一名阮姓女子因為身體不舒服,選擇前往醫院做檢查,沒想到醫師在看見體檢報告後,發現她的心臟出現「主動脈剝離」症狀,於是連續撥打了長達3小時的電話,告知已在回家路上的阮女應立刻回醫院,並警告「再不來,會丟命」。所幸阮女最終及時趕回醫院接受手術,這才成功保住一命。
    2023/07/23 22:07
  • 月經突排出「巴掌大肉團」!醫檢查驚呆:24週胎兒...沒了

    痛失寶寶!湖北武漢市一名38歲女子懷有身孕數月卻不自知,誤以為是月經不規律,豈料,日前在家中竟排出「巴掌大肉團」,立即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流產了,頓失腹中胎兒,讓她悲痛不已。
    2023/07/21 13:19
  • 登陸踢鐵板 美連鎖漢堡店遭指賣過期品

    美國知名連鎖漢堡餐廳 Shake Shack 最近在中國大陸接連遭到整頓,上個月業者因為被指控誘導消費者提供精準位置訊息而遭約談,日前又被員工爆料,使用過期食品,被武漢市場監管部門上門調查。
    2023/07/18 19:28
  • 陸大叔高鐵吃「乾泡麵!」 他好心提醒才知背後超暖原因

    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名網友11日在網路上發文分享,日前搭乘高鐵時,發現隔壁一名男乘客「乾吃泡麵」,他好心提醒對方有熱水可以泡,對方卻回覆,先前曾在高鐵上泡過泡麵,卻遭其他乘客用不友好眼神看待,令該網友心疼直呼,「希望其他乘客『多一點包容。』」
    2023/07/14 09:41
  • 過73歲生日!馬英九喜迎陸生訪台 稱「最好的生日禮」

    前總統馬英九以基金會名義,邀請中國大陸北京、清華、武漢、湖南、復旦等5所大學的青年學子來台訪問,日前終於獲內政部移民署准許,馬英九對此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正好是我73歲的生日,我想能夠促成大陸師生順利來訪,就是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也是兩岸人民最想要的禮物。」
    2023/07/13 14:42
  • 討分手費被拒!他蹲守1週「開車撞再追砍」 陸女魂斷血泊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恐怖情殺案,湖北武漢一名趙姓研究生疑似不滿被李姓女友提分手,加上又討不到所謂的「分手費」,竟憤而跑到女方老家附近蹲守,在花了一個星期研究女方出門的路線後,開車撞向對方、並持刀將其拖入一旁公廁殘忍殺害;行兇後的趙男則是穿越森林、河流逃逸,並到一戶人家借了衣服後試圖蒙混過關,不過仍在警方及村民圍捕下,被逮捕歸案。
    2023/07/13 11:34
  • 內政部放行!37位陸生將來台交流 馬辦:從善如流

    前總統馬英九以基金會名義邀請中國大陸大學生暑期來台交流,內政部今(11)日召開聯審會通過、決定放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稍早接獲內政部移民署通知,已獲聯審會通過,由北京大學前校長郝平率領的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及湖南大學等37人,將於7月15日來台,進行為期9天8夜的學術交流。
    2023/07/11 16:22
  • 紀念毛澤東文革游長江 南昌擬組織2千人游贛江

    江西省會南昌市官方為紀念毛澤東1966年7月16日在長江武漢段游泳15公里,決定在7月15日下午舉行「千人(游泳)橫渡贛江活動」,全程約2.6公里,預定選拔2000人參加。
    2023/07/03 08:44
  • 演藝圈真清流!冠佑告白愛妻1承諾 結婚17年準時放閃

    演藝圈最近黑幕連環爆,不少「好男人」皆因此形象大翻車。不過,天團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自2006年結婚後,過著非常幸福美滿的生活,儘管五月天近日正在武漢舉辦演唱會,但冠佑依然不忘在今(25)日結婚17週年紀念日這天,發文向愛妻告白,更霸氣喊話「今天妳想買什麼通通老公買單」,閃瞎廣大網友們的眼睛。
    2023/06/25 16:41
  • 大亂鬥!五月天巡演武漢站 黃牛「帶客拆圍欄、噴保安辣椒水」

    天團五月天在端午連假,連續四天前進武漢開唱,現場卻發生有黃牛帶頭,帶領著上百名粉絲,硬拆護欄強行衝進場的行為,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對此主辦方報警處理,警方展開追捕。
    2023/06/25 13:55
  • 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武漢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恰逢端午佳節,五月天還在舞台上演吃粽子橋段,逗得全場歌迷笑不停。不過場外傳出有數百人在黃牛號召下,硬拆護欄強行入場,保安上前阻攔,黃牛還以辣椒水噴灑,相當囂張。
    2023/06/24 17:58
  • 陸10省啟動防汛響應 洪水強灌貴州多地

    大陸進入汛期,貴州、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分都遭遇暴雨侵襲。到目前有10個省級地區啟動防汛響應。重災區貴陽從鄉村到市區,多處被洪水淹沒。讓許多民眾無助的是,氣象預報暴雨恐怕還將持續一星期。
    2023/06/20 11:41
  • 馬英九欲邀50位陸生7月訪台 馬辦曝陸委會「這動作」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8)日宣布,前總統馬英九已邀請包括大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武漢大學、湖南大學,五所大學50名學生,在教授陪同下,於今年7月中旬訪問台灣,並將與台灣5所大學進行交流,和參訪台灣著名景點與歷史古蹟,全程預計9天8夜。近日曾透過學界人士向陸委會表達有此邀約,準備向政府提出申請,但陸委會似有保留之意,他呼籲陸委會慎重考慮此事。
    2023/06/08 10:13
  • 太極武術吸客!武當山要把小旅行推向在地旅居

    疫情解封讓中國大陸民眾,不論是國內旅行或者出國觀光,意願與人次都大幅上升。例如泰國,今年以來接待的陸客人次就已經破百萬,而中國境內的名山大川,也迎來爆量遊客。武當山今年前4個月的遊客,就比疫情前的2019年還高出2成以上,當地更希望透過太極武術與道教哲學,吸引更到當地的人,從短期參拜走向長期修行,把原本的小旅行,推向在地旅居。
    2023/05/30 19:57
  • 南投推疫苗+1接種運動 82家院所提供施打

    依據疾病管制署近期公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定病例併發症,從5月10日至5月16日之間,每日平均新增154例,較前7日5月3日至5月9日之每日平均新增數116例,還增加38例、約33%,顯示本土疫情有升溫趨勢,預估為第4波疫情流行期,南投縣衛生局提醒民眾進入醫療照護機構及救護車內必須戴口罩,進出人潮密集場所時,也建議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疫工作。
    2023/05/24 18:41
  • 朝聖BLACKPINK引爆限韓令?傳baby戲撤播 泫雅「武漢音樂節喊卡」

    日前Angelababy、歐陽娜娜等女星,專程飛到澳門朝聖BLACKPINK演唱會,卻疑似已觸犯當地的限韓令,這回延燒到連6月中的武漢音樂節,原定要邀請泫雅登台恐怕出現變數,就連鄭容和也被傳在大陸工作到一半就遭「趕回韓國」。
    2023/05/24 15:57
  •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2023/05/17 14:30
  • 「挖呀挖」老師直播淚崩關打賞 澄清沒整形也非40歲

    因為一首兒歌而爆紅的武漢幼教老師,近期頻頻遭到網路暴力,指控她整形、影片造假、沒有教師證。對於這些流言,在休息近一星期後,「挖呀挖」老師首度直播澄清,還特地關掉了打賞功能。而因為話題頻頻上熱搜,大陸目前以「挖呀挖」註冊的公司已經多達44家。
    2023/05/15 13:40
  • 挖呀挖黃老師遭爆整容 “進廠”前照曝光 顏值大跌 本人未回應

    因為一首輕快可愛兒歌”挖呀挖”,來自武漢的美女幼師,在短短幾天,圈粉500萬,影片全網播放量超過20億。但人紅是非多,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爆紅的黃老師曾經整形過,還挖出她”進廠”前的照片和現在做對比。
    2023/05/08 14:08
  • 武漢封城吹哨者方斌關3年獲釋淪「人球」 兩地警方互踢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方斌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期間,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武漢封城畫面,遭到中國公安逮捕入獄,關押超過3年後,於週日(30)傳出獲釋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方斌目前已經返回武漢暫住親友家。另有人權組織指出,如今北京和武漢政府都不想接手方斌這個燙手山芋,似乎有意將他送往其他地區。
    2023/05/03 15:37
  • 「廣播界林志玲」飛武漢染重病 崩潰喊:老天爺要滅我嗎?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DJ圓圓,總是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場子上,平常就喜歡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因為疫情解封,圓圓更是接到來自馬來西亞、武漢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只是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落地的第二天,她的眼睛突然引起過敏,腫得跟核桃一樣。
    2023/04/24 16:43
  • 疫情起源?中國專家:武漢華南市場病毒應「源自人類」

    中國疾控中心昨(8)日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根據能夠明確COVID-19的起源。中方專家童貽剛說,在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採集的樣本,測序發現這些病毒應該是來源於人類,很可能是早期的病人。
    2023/04/09 08:17
  • 「COVID-19溯源數據」遭移除 大陸否認隱瞞刪除

    中國疾控中心今天否認中方刻意隱瞞與刪除COVID-19疫情溯源數據與研究成果,強調在武漢蒐集的數據已在國內外5個數據庫同步釋放,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能夠明確病毒真正的起源。
    2023/04/08 22:10
  • 不斷更新/馬英九要回來了!結束12天大陸行 國台辦送機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由於這是兩岸分治74年以來,首度有中華民國卸任元首訪陸,因此備受外界關注,而馬英九此行為期12天,預計造訪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5座城市,《TVBS》採訪團一路隨行採訪為讀者掌握最新狀況。
    2023/04/06 18:39
  • 馬英九赴湘 宋濤陪搭高鐵面對面閒聊

    結束武漢行程馬前總統今天搭乘高鐵前往湖南,由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陪同,兩人在同一車廂面對面閒聊一到長沙馬英九立刻與姊姊和妹妹會合,參訪母親曾經就讀的南周中學。
    2023/03/31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