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訪武漢大學 學生捧花、送畫喊:想見你

記者 張寓科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20:14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武漢大學,也特別參觀了校內最知名的櫻花大道,不過因為維安封鎖,讓不少慕名而來的大學生撲空,有人是帶了馬英九的畫像,也有人捧著花就是想來親眼見偶像一面。

圖/TVBS

 
武漢大學學生:「馬先生,我們想見你。」

想見你,只想見你,一聽到馬英九要來訪,武漢大學學生捧著花,就想等待一句,我願意。

武漢大學學生:「武漢,中國最大的城市,也是新聞上看到他要過來,(很歡迎他),對啊,從中午就趕過來。」

 
武漢大學學生:「我也是來,希望能見到馬先生一面,因為馬先生這次來很不容易。」

甚至還有學生,帶著自己畫的馬英九畫像,就是想親眼見到偶像。

武漢大學學生:「前前後後,陸陸續續,大概(耗費)一個星期左右,(那你本來有想說要親手交給他嗎),有啊,但是可遇不可求嘛。」

帶著滿心期待卻撲了空,因為維安管制,只能遠遠望著馬英九車隊進入校園,至於目的地就是這整片浪漫櫻花林,武漢大學內最知名景點。

記者葉豐瑋:「有著最美校園之稱的武漢大學,除了依傍著東湖之外,每年三月的櫻花季,更讓這條櫻花大道充滿觀光客,而當然馬英九也不例外。」

整個櫻花大道,後續特別清空封鎖,而且正是因為傳出,為了跟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馬前總統這趟行程,才改期提早一天來,多數學生事先也都不知情。

圖/TVBS

武漢大學學生:「我爸就非常認識他,因為他有跟我說他今天來了我才知道。」
 

武漢大學學生:「我的老師,以前的老師,有叫我說,如果可以看到他的話,可以拍張他的照片給他。」

武漢大學學生:「我對他的認識就是,他對於我們,台灣跟大陸之間的友好交流,起到了挺大的作用,影響力還是挺大的。」

圖/TVBS

足足可見,小馬哥,在對岸學生族心中,還是擁有超狂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武漢#中國#台灣#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0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