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止血 結果共810筆

  • 父承租停車場佔國有地 廖先翔急拆違建止血住宅水池「已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的山區住宅和所承租的停車場被市府判定為違建,廖先翔3日緊急拆除停車場的遮雨棚,更喊出會找地主鑑界,至於家族山區住宅水池,已經找水保人員評估處理。
    2023/11/03 19:16
  • 孕婦異常出血!竟是「子宮頸癌」3期 醫:備孕前先做抹片

    懷孕後一直出血,林小姐以為有早產跡象,但婦產科醫師檢查沒有宮縮及早產跡象,開了止血藥物就讓她回家了。沒想到後來她持續下腹痛、會陰劇痛、出血,到部立桃園醫院檢查,竟發現是子宮頸癌第3期。因為林小姐仍懷孕中,醫院為她安排化學及放射線同步治療,療程非常順利,小孩雖然早產,但仍很健康,林小姐說小孩在保溫箱裡努力活下來,她更沒有理由放棄,要一起為生命努力!
    2023/10/29 10:11
  • 快訊/趙天麟退選立委!「她」上陣救火呼聲高 黃捷回應了

    即將力拼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震驚外界,為了止血昨(24日)晚間趙宣布退選立委,如今距離選舉不到百日,民進黨換誰上陣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其中地方最熱議猜測替補人選,傳出是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推薦入黨,有知名度的市議員黃捷來上陣救火,對此黃捷上午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09:44
  • 驚險!7旬婦提大行李箱 高鐵電扶梯滾落渾身傷

    高鐵台南站上午傳出搭乘電扶梯意外!1名70歲的婦人跟先生兩個人,總共提了3個中大型行李箱搭手扶梯,疑似因為重心不穩,從頂端翻滾2圈後,倒栽蔥摔落,當場頭部及口鼻血流如注,還好站方人員緊急按下暫停鍵,目擊民眾也幫忙遞衛生紙止血,婦人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10/14 21:37
  • 等地產商跟進下殺!李嘉誠7折價拋售新屋效應 香港房市買盤觀望

    受到政治因素干擾,香港近年人口持續外移,加上利率攀高,以及香港首富李嘉誠砍價拋售新建案等多重因素衝擊,香港房市交易量不僅冷清,就連高不可攀的房價都出現鬆動跡象,根據香港當地房仲業者觀察,李嘉誠打折賣樓之後,市場預期其他地產商將跟進砍價,因此買盤明顯縮手觀望,另外在利率攀高的影響下,包括房屋法拍數量也同步創下14年來新高,即使銀行開價打8折都賣不掉。因此有地產商呼籲香港政府,應儘快取消打房政策、也就是所謂的「辣招」,期盼刺激買氣回溫,為跌跌不休的香港房市止血。
    2023/10/10 22:44
  • 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至今仍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雖然10月初宣布改名、也決心要好好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不過似乎難以止血,甚至還延燒到日本NHK電視台,一位30多歲的男性聲稱以前為了參與NHK節目而前往電視台練習,沒想到就在喜多川強尼在電視台的專用廁所內遇害!
    2023/10/10 16:48
  • 女駕駛撞傷大爺!下秒「整頭貼滿衛生棉」 網看傻:止血還吸血

    開車上路時,難免會在路途中發生意外。近日,在中國大陸山東有一名女子開車不小心撞到一名大爺後,竟用「衛生棉」救急,女子直接在大爺頭上狂貼衛生棉止血,消息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08 20:56
  • 黃國昌道歉止血!釣一排「藍勾勾」狂酸 館長力挺喊這句

    「Linbay好油」自爆遭恐嚇,全案大逆轉為自導自演。曾邀林裕紘上節目的前立委黃國昌,也刪除直播影片道歉,並表示會將當時直播中的斗內捐出。不過黃國昌臉書PO文底下,仍有大批網友開酸,更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質疑。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就在直播中聲援,直喊:「要就衝我來!」
    2023/10/04 09:14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男嗨解生理需求太暴力!「狂噴血」衝急診 1.5hr才止住

    有些民眾會「靠自己」解決生理需求,日前有一名網友竟因為太大力而血流不止,送醫後經過了一個半小時才止血。醫師也警告若沒有順利止血恐怕將「縫」,所幸最後有順利止血,讓他勸廣大男性「小心一點,不然被笑一輩子」。
    2023/10/03 09:16
  • 黨工爆自導自演恐嚇Linbay好油 藍高層12小時止血內幕曝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網友恐嚇事件,案情出現大逆轉,檢警調查後發現,發布恐嚇文的嫌犯竟是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更在藍營政策會負責社群相關工作。本刊調查,國民黨高層得知此事,第一時間發出聲明稿緊急切割,並設下2道防火牆,而許男也在2日晚間請辭獲准。
    2023/10/03 07:28
  • 宥勝好老公人設翻車!神隱3個月首發文 曝近況:確實很痛

    男星宥勝(王宥勝)在今年6月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雖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過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的宥勝,在事件發生後,停止更新超過3個月,而他在(1)日罕見的打破沉默,發文曝近況,坦承「確實很痛,但真的很有收穫」。
    2023/10/02 06:59
  • 稱納粹分子「英雄」!加拿大議長鬧國際笑話 請辭難止血

    加拿大國會下議院議長羅塔(Anthony Rota)因為在國會殿堂上烏龍讚揚一名曾為納粹服役的烏克蘭裔老兵,頂不住排山倒海的批評壓力,今天宣布辭去下議院議長職位。
    2023/09/27 08:39
  • 台中男嬰住院拆點滴軟針 竟遭護理師「剪斷小指」

    台中一名才10個月大的男嬰發燒住院治療,但打點滴的軟針脫針了,護理師要拆除固定板時竟然用剪刀剪斷了男嬰小拇指的第一節指頭,一開始護理師也慌了,只叫男嬰媽媽緊緊按壓止血,半個多小時後才拿出被剪掉的部分,向家長坦承疏失!
    2023/09/22 20:37
  • 轟進口蛋「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館長:民進黨、陳吉仲抓去關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儘管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止血,但未交代清楚就下台仍難平民怨。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針對進口蛋爭議,館長怒轟:「我覺得民進黨、陳吉仲,你們這些人真的要抓去關,我從沒看過這麼扯的採購」。
    2023/09/21 11:37
  • 特稿/選情最重要?陳吉仲難「拆蛋」急下台 爛攤子誰解決

    進口雞蛋議題狂燒,農業部長陳吉仲兩度請辭後,行政院終於准辭,這位農委會在任時間最長的主委,上任部長僅50天就下台,但種種疑慮未解,農業部的解釋民眾不買單,陳吉仲卻為了顧全選舉連忙請辭止血,後續爭議誰來收拾?之前部長口口聲聲說,進口蛋「效益大於成本」,如今看來恐怕是政治效益大於人民權益。
    2023/09/20 18:23
  • 進口蛋流向仍未明!北市今稽查烘培坊 蔣萬安要求農業部補件 

    進口蛋爭議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不過,在野批,農業部仍未交代進口蛋的流向,縣市首長只能自己去查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0)日表示,農業部、中央畜產會相關回覆昨已收到,但是資料均不完整,要求其補件;同時,今天開始,台北市針對烘培食品材料行,還有包括雜糧行等進行稽查。
    2023/09/20 15:46
  • 進口蛋風波未結束!陳吉仲請辭 在野要求講清楚5大爭議

    進口蛋爭議涉及食安及高額納稅金,風波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今(20)最後一此以部長身份現身,更再度落淚。不過,這波爭議並不會因陳吉仲下台就畫上句點,但原本預計其22日赴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卻產生變數。對此,國民黨團今(20)日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負起責任,代替陳吉仲到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並就五大爭議還原事實。民眾黨團則強調,個人去留不是大家最關心的,「該道歉的道歉,搞得像人民英雄」,要求農業部必須到民眾黨團說明清楚,為週五的專案報告說明。
    2023/09/20 13:07
  • 切割高虹安替柯文哲選情止血? 民眾黨團:都是照規定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民眾黨也證實經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並強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眾黨在廉政標準上不會妥協。不過此舉被外界視為切割高虹安,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邱臣遠表示,依據相關規定、準則去做的決議,尊重相關機制。
    2023/09/20 10:05
  • 自拆違建、高虹安歉 柯文哲急止血再諷綠2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教育體育選哲之友會,大酸農業部長陳吉仲繼續當下去,有助民眾黨選情,而自家新竹違建拆除後,他也把矛頭對準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要不要處理萬里老家違建。
    2023/09/16 19:28
  • 「雲豹」難止血? TVBS民調賴品妤落後16%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父親賴勁麟時任雲豹能源董座,引爆爭議,後續衍生跌倒風波後,今(11)天他首度出席公開行程,面對持續遭到在野黨質疑的綠能議題,賴品妤反擊對手模糊焦點,但似乎難止血,因為TVBS最新民調他落後對手16%。
    2023/09/11 21:09
  • 董座請辭仍無法止血!基泰建設股價重創 開盤「跳空跌停」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台北市大直街94巷民宅傾斜下陷,董事長陳世銘昨天在證交所召開記者會宣布請辭,今天基泰建設股價再跳空跌停至新台幣12.05元。
    2023/09/11 10:30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NONO拖垮?切割無用 虎霸雞排黯然歇業

    藝人NONO性騷案件,進入司法流程,不過去年底,他和朋友在高雄合開雞排店「虎霸雞排」,6月性騷事件爆發時,店家馬上切割暫停合作,似乎難以止血抵制風暴,近期,店面已經悄悄停業,附近店家說,自從NONO出事後,上門買雞的人明顯變少。
    2023/09/06 20:10
  • 太嗨強吻!西女足首奪金盃 足協主席遭控性騷

    西班牙女足1比0,擊敗英格蘭隊,奪下首座世足金盃。然而頒獎典禮上,自家皇家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引發性騷爭議。他不僅頻頻偷親女選手,其中一人還被抓住頭、嘴對嘴強吻,據傳選手也抱怨不舒服。不只球迷抗議對女性不尊重,平權部長抨擊已構成性暴力,也有政黨要求盧比亞雷斯下台。而他只說自己沒有惡意,拍片道歉,企圖為風波止血。
    2023/08/2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