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止血 結果共811筆

  • 太嗨強吻!西女足首奪金盃 足協主席遭控性騷

    西班牙女足1比0,擊敗英格蘭隊,奪下首座世足金盃。然而頒獎典禮上,自家皇家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卻引發性騷爭議。他不僅頻頻偷親女選手,其中一人還被抓住頭、嘴對嘴強吻,據傳選手也抱怨不舒服。不只球迷抗議對女性不尊重,平權部長抨擊已構成性暴力,也有政黨要求盧比亞雷斯下台。而他只說自己沒有惡意,拍片道歉,企圖為風波止血。
    2023/08/22 19:11
  • 烏克蘭戰術大躍進!「海面無人機」炸克里米亞大橋立功

    歷經戰火磨練,烏克蘭逐漸摸索出自己的一套戰術,包括俄軍埋設大量地雷,他們靠無人機搭載熱影像鏡頭,趁夕陽西下時從空中俯瞰,讓地雷無所遁形;此外烏克蘭也展示自家研發的海面無人機,就是這款新型武器,7月份成功轟炸克里米亞大橋。而俄羅斯在戰場上不斷消耗人力與國防資源,導致盧布持續重貶,14日跌破100兌1美元,創17個月來新低;俄國央行15日一口氣升息14碼,盼望止血。
    2023/08/16 19:54
  • 嚇掉大牙?台中毒犯被搜毒 雙手上銬仍自己拔牙

    台中警方查毒,搜索一名毒犯住處時,毒犯雙手已經被上銬了,卻疑似因為他感受到牙齒鬆動,徒手將自己牙齒連同牙根一起拔下來,員警傻眼,趕緊拿衛生紙讓他止血。
    2023/08/13 13:52
  • 鼻血流不停!長輩信偏方「狂塞頭髮」 3歲弟鼻腔糜爛休克

    所謂民俗療法雖然並不是毫無作用,而是應該「對症下藥」而非迷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3歲男童,在鼻血止不住的情況下,被家中長輩狂塞頭髮、紙團等物以求順利止血,未料卻導致出血面積不斷擴大,甚至兩側鼻翼都有嚴重潰爛情形,出現休克現象送醫。
    2023/08/12 16:00
  • 5男合力抬!機車倒栽蔥噴飛1米深水溝 警遭零件劃傷濺血

    昨(8)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和44歲利姓男子(越南籍移工)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倒在路旁,其機車整台「倒栽蔥」掉進1公尺高的水溝,婦人頭部受輕傷,後續2名員警和3位民眾合力將機車從水溝抬起,一名員警還在過程中受傷,陳婦趕緊拿衛生紙幫警方止血,所幸兩人皆無大礙。
    2023/08/09 16:32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爆對多女揉胸舔耳!宥勝「神隱1個月首現身」心情超好狀態曝

    形象健康愛家的41歲藝人宥勝(王宥勝),上月被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指宥勝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事後宥勝在臉書上道歉仍無法止血,連老婆慈惠也道歉幫收拾殘局。然而爆出性騷僅快1個月,宥勝近日被目擊現身澳洲,心情似乎沒受影響。
    2023/07/12 08:07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怎不知情? 把「部落慶典」當商品賣引不滿

    花蓮鳳林鎮上一間飯店業者,這個月19日,推出「部落慶典」旅遊專案,事前沒有跟部落討論,私自將慶典當作商品買賣,引起部落長者不滿,業者隔天下架廣告,試圖止血,不過仍無法平息怒火,部落要求業者,7月20日要登門道歉。
    2023/06/28 15:59
  • 才挺過失言宣告復出!范范又捲黑人性騷 她急籲「做1事止血」

    47歲藝人范范(范瑋琪)嫁給黑人(陳建州)12年,夫妻一直以來爭議不斷,3年前她在疫情期間為口罩失言怒罵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一夕全毀,原本打算重新出發於9月8日復出開唱,怎料如今老公又爆出性騷風波,為她的復出之路增添變數,有人就建議范范應該快點做1件事止血。
    2023/06/28 15:25
  • 女血便整個月急就醫!血紅素剩一半 醫揪關鍵病因一招搞定

    60多歲許小姐,本身有高血壓及糖尿病,因慢性腎病定期洗腎多年,近一個月出現間歇性血便,大便顏色類似葡萄酒深紅色,來到門診檢查,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在下行結腸有一個持續流血的出血點,雖然傷口小,但是時間一長,出血量也不少,抽血檢驗血紅素剩下7g/dL。當下以大腸鏡止血夾止血,血便的情形目前沒有復發。
    2023/06/27 10:50
  • 黃子佼涉性騷道歉後關房內 孟耿如憂心開門報案陪同送醫

    藝人黃子佼今(19)日被部落客「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爆出,多年前強吻、逼拍裸照,事後他也在臉書粉專拍攝三支影片回應,坦承性騷並向社會大眾以及家人道歉。但黃子佼在影片過程中有不少情緒性發言,疑似情緒不穩定,直到中午12點半左右時被太太孟耿如發現他在房間內受傷,緊急撥打119。警消於十分鐘內火速到場,先行替黃子佼包紮止血後,在孟耿如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台北長庚醫院治療。
    2023/06/19 14:06
  •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2023/06/19 12:34
  • 宥勝遭爆外遇2年!妻曾認「他過偽單身生活」當場崩潰爆哭

    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性騷女員工,背後環抱、強吻、舔耳、解內衣樣樣來,愛家形象一夕崩塌,即便他發文致歉仍難止血,老婆慈惠(蕾媽)甚至隱忍他婚外情2年,處境令外界心疼。宥勝2021年舉家搬到台中,因為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往返台北,過著「偽單親」生活的慈惠,曾爆哭說「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2023/06/19 11:35
  • 被控對女掏性器官!政院急止血 鄭宏輝遭解顧問職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曾擔任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行政院顧問的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4日)表示,行政院對於無給職政務顧問之遴聘有一定規範,無給職政務顧問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相關爭議,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就此次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
    2023/06/14 11:46
  • 阿北差點出事!吊橋摔下「滿臉鮮血」險暈死 警救回一命 

    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前(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從住家附近的吊橋摔下,當場撞得頭破血流,陳翁撐著老邁身軀,緩步走回住家,沿途還不斷地敲打鐵門,試圖求救,所幸巡邏警員經過後聽聞異音,循著聲音前往查探,才發現陳翁已陷入昏迷,立即幫忙止血並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0:35
  • 特稿/新北幼童餵藥案止血太慢 侯友宜慎防下個「恩恩案」

    新北市板橋驚爆幼兒園餵藥案,新北市府自5月15日接獲通報,巧的是,市長侯友宜也在同月17日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事發至今23天,面對外界質疑市府動作慢半拍,侯友宜今(8)日終於公開說明,只是社會案件如今已演變成政治事件,難保不會成為下一個「恩恩案」,傷及2024總統選情。
    2023/06/08 19:28
  • 止血!蔡英文下軍令「性平改革方案」 下會期修法列特急件

    台灣政壇「#MeToo」風暴持續延燒,其中民進黨更是多次爆出性騷傳聞。總統蔡英文昨晚下令訂定性騷擾樣態指引、重新檢視現行性平申訴機制的實用性,以及對跨部會進行性平法規總檢討等三大指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7日)表示,跨部會應該在法規上檢討總統指示的三大面向,民進黨團下會期會用「特急件」做相關規畫,從性平教育、申訴管道與法規檢討面向處理。
    2023/06/07 14:47
  • 性騷爆不停!綠營自家人都看不下去 她喊:性別平等仲裁會

    民進黨接二連三爆發性騷擾指控,黨主席賴清德出面道歉似乎仍無法止血,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今表示,下週她將以民進黨中常委的身分,在民進黨中常會提案:要求黨中央設立獨立的「性別平等仲裁會」。
    2023/06/03 22:02
  • 查違停車看到車禍! 霹靂警止血帶救婦人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在三重區攔查違規車輛時,正在化驗車上的吸食器,有沒有毒品反應,剛好看到車禍發生,一名老婦人腿部受傷、不斷流血,其中一名霹靂小組員警,立刻拿出隨身攜帶的止血帶,幫忙包紮止血;因此保大警方也安排講課,讓員警們學習如何自救以及救人,保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06/02 17:38
  • 「人選」劇情真實上演 前民進黨工發2240字文揭遭性騷擾吃案

    民進黨爆發黨內性騷擾吃案風波!有前女性黨工臉書發長文揭露,去年選舉期間,負責專案的男導演對她上下其手。她向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報告,對方不僅質疑她「為何不跳車或叫出來?」,還說可以走黨內程序,但就無法幫助她。為了快速止血,民進黨喊出該檢討就檢討,許嘉恬也請辭獲准!
    2023/06/01 18:49
  • 1次拔12顆牙!醫稱「紗布能止血」拒開藥 老翁失血過多亡

    泰國近日一起醫療糾紛引起關注,一名老翁因為疾病纏身就醫,也聽從院方的建議、答應拔掉口中已經爛掉的牙齒,但卻在一天內就被拔掉了多達12顆牙齒;離譜的是,院方在術後甚至要求老翁「咬著紗布止血就好」而拒開止血藥物,導致老翁在手術當晚就因為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05/28 22:52
  • 派拉蒙宣佈裁員25% 老牌MTV新聞台確定熄燈

    好萊塢知名「派拉蒙」集團(Paramount Global)10日傳出重大消息,綜合美媒報導,該集團決定裁撤旗下25%員工,同時精簡部門,包含開播36年、對流行文化與娛樂有重要影響的MTV新聞台(MTV News),即將熄燈走入歷史。集團高層在聲明中坦言,雖然影音串流取得不小成功,但受到廣告收益下滑,第一季有超出預期的虧損,迫使他們提前做出因應對策止血。目前好萊塢六大電影集團中,繼Netflix與迪士尼之後,派拉蒙是第三家傳出大裁員重組的企業。
    2023/05/10 17:14
  • 緝毒不忘救人!見婦遭撞大失血 警急救援

    霹靂警察抓毒犯,突然看到婦人被車撞!四名員警精準分工,其中一人拿「止血帶」,綁住受傷婦人大腿,避免傷勢惡化,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另一頭,警方確認車內藏有毒品後,火速將嫌犯壓制上銬,當下兩邊情況都很緊急,好在員警冷靜處理,緝毒同時不忘救人。
    2023/05/08 11:44
  • 盤查持毒男突傳巨響!婦遭撞倒爆血 霹靂警分工逮人、急救

    上周三(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三重區巡邏時,盤查一名神情鬼祟疑似藏有毒品黃姓男駕駛時,忽然聽見馬路上傳來「砰」的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一名白髮老婦人跌坐在路中央,腳部還不斷流出鮮血。現場員警趕緊分頭行動,逮捕持毒黃男,同時也緊急幫受傷婦人止血並報案送醫。
    2023/05/0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