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HK專用廁所淪傑尼斯炮房! 創辦人隨時發情「男高生遭害5次」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7:01
日本的公共電視台「NHK」也捲入傑尼斯的性醜聞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的公共電視台「NHK」也捲入傑尼斯的性醜聞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至今仍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雖然10月初宣布改名、也決心要好好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不過似乎難以止血,甚至還延燒到日本NHK電視台,一位30多歲的男性聲稱以前為了參與NHK節目而前往電視台練習,沒想到就在喜多川強尼在電視台的專用廁所內遇害!

更多新聞:IVE新歌MV爆狂抄襲Red Velvet! 「兔子面罩、十字弓」全被致敬

 

東山紀之宣布傑尼斯改名為「SMILE-U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日媒報導,一位目前30多歲的男性還是高中生的時候,曾經在2002年的秋天,為了參與NHK電視台音樂節目《少年俱樂部》而前往電視台參觀跟練舞,這個節目主要由傑尼斯旗下的準出道藝人「小傑尼斯」演出,不過當他休息的時候,喜多川強尼就把他拉到專用廁所,不僅脫掉對方的內褲,更下手性侵。

這位男性前後在NHK的廁所遭害5次,幾個月以後他拒絕配合喜多川強尼,但也就此沒有再被公司叫去練習過,形同被冷凍。受害男性稱自己非常想當傑尼斯偶像,然而遭性侵後卻又被封殺,讓他飽受衝擊,「是不是我不忍耐這種事的話,我就無法實現夢想呢?」

 
更多新聞:SUPER JUNIOR厲旭終於開IG! 秒追蹤「兩個女友」韓網反應曝

傑尼斯事務所已經撤下原本招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不僅這位男性,另一位50多歲的受害男性也曾提到類似情形,「有些孩子似乎是在練舞場地的NHK廁所裡受害,而且(喜多川強尼)下手不分時間、地點,真的非常恐怖。」日本演藝圈人士也指出,「其他電視台也有借給傑尼斯的房間或工作室,要是喜多川強尼也在這種地方性侵別人,恐怕事件還會越滾越大。」這波醜聞中,也不少人指責實際上多年以來配合傑尼斯的電視台也是幫凶之一,有必要清查涉案程度。

受害者爆出證詞的當天,NHK就在新聞節目《NEWS 7》上表示會針對《少年俱樂部》進行全面的檢視跟討論,也打算換掉的節目名稱跟跟內容,並強調NHK慎重看待受害男性的證詞,之後會針對保護演出嘉賓的安全、人權等問題採取進一步的措施。

由於各種傳言鬧得沸沸揚揚,傑尼斯事務所也在官網勝強調所有事情都已經交由作為第三方組織的特別團隊處理,因此不另外針對個別狀況發表看法,但傑尼斯也表示:「我們接獲許多情報,稱有些人很可能不是受害者,卻利用真正受害者的證詞捏造假的性侵案,賠償金可能會落入不是真正受害者的手中。」也希望媒體能查核事實後再報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事務所#東山紀之#改名#NHK#喜多川強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