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歐美市場 結果共77筆

  • 市場經濟地位 中國對外貿易的痛腳

    美國正式表態反對中國取得市場經濟地位,加上歐盟立場相同,讓中國產品輸往歐美市場始終面臨著被指控傾銷、進而被課徵懲罰性關稅的風險,也讓中國始終得和歐美打貿易官司。
    2017/12/02 18:33
  • 韓團客串《正義聯盟》? 播放MV長達1分鐘

    韓國偶像團體陸續進軍歐美市場,尤其以防彈少年團的發展最成功,預計11月中的時候要參加美國《吉米基墨脫口秀》!而BIGBANG的師妹BLACKPINK的MV竟然也成為《正義聯盟》的片段之一,原來閃電俠是他們的粉絲,預告片透露的彩蛋讓歌迷又驚又喜。
    2017/11/09 11:46
  • 台灣蘭花面臨荷蘭競爭 業者:精緻化因應

    台灣的蘭花世界知名,尤其是蝴蝶蘭,占了整體蘭花外銷將近9成,但是這2、3年來荷蘭大量生產平價蝴蝶蘭,台灣蝴蝶蘭的歐美市場面臨極大挑戰,花農們認為,台灣不應該是跟荷蘭拚數量,而是應該發揮育種的強項,多開發優秀的新品種,農委會則認為,會協助花農們在傳統歐美市場以外,再開發新市場,像是越南、澳洲、巴西都是很有潛力的區塊。
    2017/11/01 21:24
  • 陸製馬桶蓋「反攻」歐美市場 月銷上萬套

    大陸十一黃金週,旅遊人潮帶動買氣,過去不少陸客到日本玩,暴買馬桶蓋成為話題,但現在劇情反轉,大陸製的馬桶蓋,出口「反攻」歐美市場,一個月賣上萬套。這款馬桶蓋來自貴州,用竹子加工成為原材料,設計多達5000種,在歐洲市場賣得特別好。
    2017/10/03 16:44
  • 105天環遊世界 日遊輪搶陸、韓客源

    遊輪旅遊過去以歐美市場為主,但是近幾年來重心已經轉向亞洲,全球成長最快,尤其中國大陸,除了是全球第一大「出境國」,也是亞洲最大遊輪市場。而且以前是短程航線,現在則擴展到環遊世界,100多天的航程,停靠25個不同國家的港口,業者在遊輪上安排各式各樣的才藝活動,讓旅客邊玩邊學,賣的是慢旅行。
    2017/04/29 18:48
  • 韓國美妝物美價廉 歐美消費者開始「哈韓」

    韓國美妝產品不只在亞洲受歡迎,因為價位相對低廉加上產品推陳出新,也開始打入歐美市場,不少歐美遊客到韓國必買的就是韓國美妝,而且它的外銷出口金額也是直線成長,不到十年就增加了10倍。
    2017/04/06 21:40
  • 反制限韓令 韓系清真美妝拚中東市場

    大陸對南韓的限韓令,持續加大打壓力度,觀光客銳減,首爾幾乎不見陸客旅遊團蹤跡,現在,近年來火熱的韓系美妝也受到嚴重衝擊,美妝產品占中小企業對大陸出口將近4成,遭到抵制聲浪,為了求生存擺脫對中國依賴,南韓化妝品產業逐漸將重心轉往全球布局,像是針對中東婦女,推出清真認證的產品,不能含動物或特定化學成分,也有還有廠商針對東南亞和歐美市場,以符合當地風土民情的方式,打出不同的市場策略,得到不錯的成效,韓系美妝力圖走上一條更寬廣的路。
    2017/03/30 19:43
  • FOCUS/日本哪裡買「玄米胖」 只熊本、滿滿米麵包

    要將米食文化紮根全球,其實有很多種方式,最新的就是將米磨成粉,變成做麵包或蛋糕的原料,根據統計,在英國和德國,每一百人就有一人,患有「乳糜瀉」,也就是因為攝取了小麥內的麩質蛋白,所引發的腸道疾病,因此目前在歐美,無麩質食品的市場規模,高達一兆日圓,而日本業者現在則最新研發出了「玄米麵包」,營養豐富,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現在更打算進軍歐美市場!
    2017/02/21 19:26
  • 水床只是課堂作業? 美研究生功課成商機

    根據統計,人生有3分之1的時間都在睡覺,所以有人捨得花大錢睡好床,尤其水床對人體健康特別有幫助,而水床的發明其實是一名美國人的研究所作業,教授要同學研究如何增進人類生活舒適度,於是這名學生在詢問醫生後,開始用凝膠製作家具,在幾次改進後打造出了水床,還申請了專利,最後真的成功打進歐美市場。
    2016/11/29 22:20
  • FOCUS/SUV一級戰區 洛杉磯車展登場看頭多

    2016洛杉磯車展,自18日開始對外展出10天,會展上可以明顯看出,奢華房車的身影已經不在,而是變成了SUV運動休旅車的天下,從歐美到日系汽車大廠,個個都亮相自家的最新款SUV,為了明後年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鋪路。包括日本車廠大改造,推出史上最大台的七人座SUV,迎合老美的開車習慣;英國大廠則首度亮相一台,號稱零碳排的純電動SUV,而會上的目光焦點,更聚集到了一輛,和即將上映的電影合作的限量紀念車款。
    2016/11/21 19:26
  • 宏達電Vive街機計畫 年底搶進歐美市場

    宏達電近期積極打造「Viveport Arcade program(街機計畫)」,目標2年內將公共VR遊戲空間轉變為1億美元的產業,Vive結合大型電玩街機的商業模式預估年底在美國和歐洲推出。
    2016/11/04 11:31
  • 環保至上 台灣綠色紡織產能逐年增加

    台灣的紡織業,這幾年為了因應歐美日益嚴格的環保法規,大打環保風,像是彰化一間緞帶工廠,大量採用可分解的棉麻素材,以及廢寶特瓶和廢紙回收製成的紗線,在歐美市場大受歡迎,桃園也有紡織工廠,利用寶特瓶回收製成的紗線,研製出特殊的機能性球衣,受到10幾個歐美足球強國採用,業者樂觀預估,環保材質的紡織品,在5年之後可望在整體台灣紡織業,突破5成的占比。
    2016/08/24 19:36
  • FOCUS/今年最大科技IPO 轟動上市LINE全球

    日本熱門的通軟體LINE在紐約和東京同時掛牌上市,LINE在紐約的發行價為32美元,開盤時曾一度飆漲了35%,最後收在41美金,漲幅為26%,可見投資人的需求強勁,預估LINE在兩地掛牌上市可籌資13億,市值超過90億美金,是今年規模最大的科技IPO。不過LINE的主要獲利市場在亞洲,日本市佔率達9成,台灣也有83%的使用率,因此LINE希望能打開歐美市場,目前LINE在歐美主要的競爭對手,是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它擁有10億的使用者,是LINE的5倍,但卻沒有LINE的獲利能力,LINE的大軍壓境,實力不可小覷。
    2016/07/15 20:13
  • 【當掌聲響起】​樂壇新勢力!MP魔幻力量 成功「攻蛋」邁向國際

    當掌聲響起今天首先帶你來看台灣樂壇上的新勢力,MP魔幻力量。出道5年多來不斷努力,終於從不被看好到成功唱進流行音樂指標,台北小巨蛋,票房銷售一空;而近1、2年,他們搭上國際合作的風潮,前進日本音樂祭演出,廣受好評,今年還找來日本流行樂團共同挑戰大型演出,相互拉抬,還準備英文專輯,將前進歐美市場,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活力與勇氣
    2015/03/23 16:30
  • 暢飲再也不怕喝醉 無酒精啤酒正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喜歡在下班後聚會、或派對上飲酒助興,卻又擔心喝太多不能開車,或者是腰圍變粗,現在有一種無酒精啤酒,酒精含量平均只有0.1%,口感經過改良後跟啤酒差不多,如今在歐美市場銷量逐年成長,甚至在中東和北非,也越來越受歡迎
    2014/12/26 13:43
  • 放眼歐美市場 日平價衣也飄「歐」風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現在也出現歐式風格服裝了!與法國名模合作親自設計歐式服裝,除了多角化發展外,其實也是想要放眼歐美,因為全球前4大成衣零售商前3大都是歐美品牌,但uniqlo母公司迅銷目標是全球第1大,因此特地讓店內服裝風格融入歐式感,只不過,迅銷還是2次調降今年純益目標來到780億日圓,因為2012年買下的JBRAND品牌不賺錢,因此迅銷現在更將期望全放在uniqlo上了!
    2014/09/04 14:48
  • 馬國房產升溫! 成海外置產「新標的」

    台灣民眾愛投資,不過國內房價實在高不可攀,許多投資客乾脆將資金轉移到「海外置產」,除了歐美市場以及日本之外,現在「東協十國」的馬來西亞也成為投資客的「新標的」,因為馬來西亞近幾年經濟起飛,大型基礎建設不斷興建,帶動當地房價節節攀升,每年漲幅都有10%以上。
    2014/08/27 22:03
  • 自然妝感熱銷 彩妝王國進軍中東

    美國彩妝品牌Bobbi Brown成立23年,品牌市值達到近10億美元,創辦人除了仔細經營歐美市場,也將眼光放遠到阿拉伯世界,在杜拜開了好幾家分店,另外也瞄準潛力無窮的大陸市場,創辦人觀察到有別於歐美女性要求的簡單快速,亞洲女性更重視保養的細節和程序,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在地化經營,才是成功之道。
    2014/06/04 21:48
  • 等不及掛牌! 南韓Kakao和Daum合併

    LINE全球用戶數,在今年4月突破4億人次,成長速度快速,被「世界經濟論壇」評選為2014年全球成長型企業,LINE現在更積極搶攻歐美市場,以西班牙為第一站目標,另外,在全球擁有1.4億用戶的南韓通訊軟體Kakao,也宣布在今年10月和當地第二大入口網站Daum合併,成立新公司「Daum Kakao」。
    2014/05/27 12:17
  • 甲州葡萄酒純日系血統 前進歐洲

    日本和食被選為「無形文化遺產」之後,「Made In Japan」的葡萄酒,也開始在國際間闖出知名度,尤其是甲州葡萄酒,透明清澈而且還帶點清新的柑橘味,讓許多歐洲人讚不絕口,日本道地的葡萄酒逐漸打開歐美市場。
    2014/05/20 11:32
  • IMAX電影院進軍大陸 一口氣增30座

    巨型螢幕IMAX電影在台灣越來越多,現在在全球總共有738家IMAX電影院,IMAX公司打算大舉進軍中國大陸,一口氣增加30個IMAX電影院,南韓還要增加5個,主要是看好亞洲,尤其是中國大陸中產階級崛起,業者評估,比起消費習慣已經固定的歐美市場,在這些新興地區更有利潤空間。
    2013/07/16 23:13
  • 陸精品牌打造形象 首赴歐設點吸睛

    談到奢華時尚,一般人想到的是歐美精品,不過現在大陸品牌反其道而行,搶攻歐美市場,大陸最大羽絨衣品牌「波司登」,跑到西方世界開設直營店,希望擺脫市場對於大陸貨粗製濫造的印象,第一個點就挑上倫敦,而且是選在英國訂製西裝大本營附近,可以說是企圖心十足。
    2013/06/03 09:43
  • 全球通訊軟體熱 電信商也搶商機

    智慧型手機越流行,也讓即時通訊軟體,更引領風潮!除了美國崛起的WhatsApp、大陸微信和日本的LINE之外,其實台灣也有類似功能的Cubie,目前在全球擁有650萬用戶數,下一步還打算進軍歐美市場,但即時通訊軟體愈火紅,也等於壓縮到電信商傳統簡訊的生存空間,因此現在連電信業者也撈過界,自行研發通訊軟體,想分一杯羹。
    2013/05/07 22:36
  • 【FOCUS新聞】4/8通訊新戰國 MSN時代成歷史

    4月8日代表著一個新的通訊時代來臨,從今天開始,你我都習慣使用的MSN將正式走入歷史,和Skype整併了,不過第一步,是從歐美市場開始整合,台灣和大陸方面稍慢一點,從今天起慢慢整合,預計到5月底才會完全停用,所以也許今天你的MSN,還會傳來熟悉的訊號聲;MSN帝國瓦解,再度證實,網路聯繫的習慣真的從電腦前轉到手機了,像是LINE、WhatsAPP和FACEBOOK都在短短幾年內竄起,而MSN和Skype合併,未來將主打「免費通訊」,試圖和競爭激烈的社群APP,以及網站市場區隔。
    2013/04/08 20:53
  • 邀世界球王代言 Uniqlo拓美市場

    日本平價服飾Uniqlo,無懼去年中日釣魚台爭議帶來的反日風潮,今年打算在上海開設全球最大旗艦店,並預計年內在香港交易所首次公開募股,甚至今年還將拓展歐美市場,力邀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代言。
    2013/02/01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