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歐美市場 結果共77筆

  • 「MISS WU」在台申請商標 吳季剛敗訴

    深獲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喜愛的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成功以「JASON WU」品牌打入歐美市場,還推出副牌「MISS WU」,也獲得總統夫人周美青青睞,不過吳季剛在歐美申請「MISS WU」註冊商標都過關,回到台灣註冊商標卻被駁回,他不服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告,也遭判決敗訴,讓時尚界非常傻眼。
    2013/01/22 07:10
  • 車商上櫃前發表會 公布前三季營收

    本土車商自創品牌,機車及電動車等多元產品,成功在歐美市場打出亮眼成績。
    2012/12/11 07:10
  • 韓流紅透半邊天 南韓驚人軟實力

    近幾年「韓流」成為全球流行文化指標,K-POP、韓劇打入亞洲,甚至歐美市場,讓人見識到南韓娛樂產業驚人的實力,一起透過Discovery的鏡頭,解讀這股席捲全球的韓流現象。
    2012/12/05 22:38
  • 英女歌手愛黛兒歌夯! 選秀都愛唱

    英國女歌手愛黛兒獨特嗓音,讓她迅速走紅,也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不只歐美市場受歡迎,亞洲市場她也很吃得開,因為很多歌唱比賽節目參賽者,都會刻意選唱她的歌,像是其中一首「Someone like you」,不只在大陸、韓國,台灣也有人選唱,她叫艾怡良,比賽贏得冠軍之後發片,還被稱為台灣ADELE。
    2012/11/03 19:17
  • 全球最大潛水衣廠 遭祝融損失7千萬

    宜蘭五結鄉今天發生一起工廠火警,上千坪廠房毀了近半,而慘遭祝融的是薛長興工業,聽到這名字,或許大家很陌生,不過薛長興是全球最大的潛水衣代工廠,全球65%的潛水衣都是由他們製造,佔歐美市場8成,每年營業額都在百億以上,而這次大火燒掉的廠房,主要是製作潛水衣布料,預估損失超過7千萬元。
    2012/10/18 09:36
  • 〈快訊〉一度衝破29.2元關卡 台幣今收29.289元

    傳出西班牙將申請紓困,歐美市場信心動搖,國際美元走弱,亞洲貨幣走強。
    2012/10/16 20:11
  • 歐美持續疲弱 為救經濟陸擴大內需

    大陸3月落幕的人大和政協「兩會」,投出了一個震撼彈,就是GDP增長率不再「保八」,面對歐美市場持續疲軟,大陸經濟面臨轉型關口,帶動下一個10年的成長關鍵,就是「擴大內需,提高消費」,只是如何讓老百姓「有錢消費」、「樂於消費」甚至「放心消費」,則成了大陸各省份今年最重要的課題。
    2012/04/03 22:23
  • 經濟減速只保8% 外資趁勢殺陸資!

    歐美國債危機衝擊全球經濟,原本各國期待大陸市場能撐住低迷景氣,只不過現在大陸也有點手忙腳亂,成為外資獵殺標的,因為歐美市場佔中國出口比重約7成,歐美吹寒風,大陸難免受寒,明年經濟成長要保8%,8%看起來很是亮眼,但是和以往動輒9%到10%的高成長相比,已經減少;英國金融時報指出,大陸經濟成長減速的災難,恐怕比金融海嘯還嚴重,而衝擊已經開始了,台北101大樓商辦就說,現在招攬陸資進駐得打折,才能吸引注意。
    2011/12/20 19:35
  • 平價衣攻台 日首富誇海口「要開100家」

    日本國民服飾去年10月,首度進軍台灣,風光開幕,天天排隊人潮不斷,業績超乎預期,面對歐美市場不振,業者回頭放眼亞洲,更樂觀的在台灣開全球旗艦店,不但選在東區、這個台灣流行服飾的一級戰區,還佔地超過上千坪,並且首度引進童裝,曾經是日本首富也是創辦人的 社長柳井正親自來台開幕,他相當看重台灣市場,年底前在台北將開6家分店,1年內全台更預計開30家,3年後目標則是上百家,堪稱全球密度最高。
    2011/09/22 18:30
  • 大敗憤怒鳥奪冠! 台「飛天豬」反攻市場

    來自芬蘭的「憤怒鳥」因為APP遊戲紅遍全球,就在大家著迷同時,台灣老牌遊戲廠研發的「飛天豬」,曾一度超越憤怒鳥登上「下載排行榜冠軍」,除了入門簡單、圖案可愛等特色,還能雙人對打,但會用多年經驗當後盾搶進新市場,可不是要賺取利潤,而是要用簡單易懂幾乎沒有語言、地域限制APP小遊戲,吸引歐美市場目光,在iPad版掀起熱潮後,TVBS也搶先曝光下週即將上架的iPhone版本。
    2011/08/20 18:27
  • 歐美市場震盪 東協成投資新標的

    美歐國債危機拖累全球股市蒸發掉7.8兆美元,東南亞市場比起來相對穩定,投資銀行做出評比,內需龐大的印尼,市場最穩定,反倒是新加坡,因為受歐美牽連,成為東南亞國協10國當中,最危險的投資標的,此外投資人把眼光放在期貨市場,讓黃金一度標破每盎司1800美金,現在中國大陸的投資客捨棄黃金,而是開始買起同樣保值的鑽石。
    2011/08/11 22:31
  • 千萬甩土味 台手機時尚攻英倫

    打品牌不容易,尤其是要讓文化水準相當高的歐美市場接受,更不容易,特別是台灣IT廠,以往做代工起家,重技術不重外觀已經成了刻板印象,而本土手機龍頭品牌卻成功扭轉形象,打下歐洲市場,甚至被當做是時尚象徵;業者說他們苦心經營,不但要研究時尚流行趨勢,連一級主管的穿著都要朝低調奢華的雅痞客看齊。
    2010/09/16 07:23
  • 蘋果告宏達電 市場稱另類的肯定

    高科技產業投下震撼彈!蘋果槓上宏達電,蘋果以iPhone締造風潮,還在全球手機產業掀起觸控式大戰,不過本來一枝獨秀的iPhone,現在遇到勁敵,是來自台灣的宏達電;宏達電以智慧型手機打下歐美市場,還曾經替Vodaphone代工,現在又和Google合作,去年在美國市場掀起話題;不過樹大招風引起蘋果側目,現在向法院提告,控告宏達電侵犯20項專利,但蘋果這個舉動,卻也意外讓國際市場注意到台灣的品牌,對蘋果造成的潛在威脅。
    2010/03/03 18:22
  • 〈獨家〉泡水一天不爛 報紙鞋打入歐美市場

    廢報紙除了回收做再生紙以外,還能做什麼?台灣製鞋業很有創意,用廢報紙來做鞋子,這還是全球第一。業者把舊報紙的外表上了一層防水膜,然後用報紙來編織鞋子,結果做出來的鞋不但搭上環保風,還很有時尚感,連歐美各大時尚雜誌都來報導,現在業者還用報紙做包包,已經進軍歐美市場。
    2009/12/14 19:00
  • 【中國進行式】華南企業急需人 找工開工!獨缺人

    去年底延續到今年的金融海嘯,讓很多企業應聲倒地!沒有生意,只好關廠遣散員工。經過一年的慘澹經營,TVBS記者顧名儀和張志旻這次走訪台商聚集的廣東東莞,觀察到許多企業急單湧入,有景氣好轉的趨勢,而這場風暴受創最嚴重的歐美市場還是大幅萎縮,經營大陸內需市場成為企業的首要目標。不過,企業的難題又來了,生意上門,工廠的工人卻招不滿。您一定會問,當初被遣散的員工去哪裡了?不是失業問題很嚴重嗎?現在有工作可以做,為什麼企業招人還是這麼困難呢?這中間的種種原因,我們帶您來了解。
    2009/11/09 14:25
  • 【中國進行式】華南企業急需人 找工開工!獨缺人

    去年底延續到今年的金融海嘯,讓很多企業應聲倒地!沒有生意,只好關廠遣散員工,經過1年的慘澹經營,TVBS的顧名儀和張志旻,這次走訪台商聚集的廣東東莞,觀察到許多企業急單湧入,有景氣好轉的趨勢,而這場風暴受創最嚴重的歐美市場還是大幅萎縮,經營大陸內需市場成為企業的首要目標;不過,企業的難題又來了,生意上門,工廠的工人卻招不滿,您一定會問,當初被遣散的員工去哪裡了?不是失業問題很嚴重嗎?現在有工作可以做,為什麼企業招人還是這麼困難呢?這中間的種種原因,我們帶您來了解。
    2009/11/07 19:43
  • 傳承父業養錦鯉 年收入達5千萬

    經濟不景氣,但有人光靠賣魚,一年能夠賺進上千萬!雲林一位32歲鍾小姐,5年半前,接手父親養殖錦鯉事業,她從完全不懂魚,到現在已經熟記數百種錦鯉的品名與特性,甚至運用美學專長,包裝行銷錦鯉,成功進軍歐美市場的前三大,今年還創下年產值5000萬元的驚人記錄。
    2009/01/26 15:56
  • 〈獨家〉英Wedgwood倒閉 台精品瓷逆勢起

    英皇室御用瓷器Wedgwood一年賠1億歐元,現在又遇上金融海嘯,在不堪虧損的壓力下倒閉了,不過台灣精品瓷器卻逆勢突圍,打入歐美市場,2008年歐洲業績還成長了1成5,大中華市場甚至爆增1倍,連歐系精品迪奧老闆搬新家,都指名要台灣瓷器做擺飾,香奈兒也下訂單,台灣業者發揮創意成功,把金融危機當提昇品牌形象的跳板。
    2009/01/06 19:28
  • 「新冰」到 業者搶攻18億市場

    吃冰消暑真是夏天一大樂事,雖然氣溫還不到真正飆高,冰品市場卻已經打的火熱;除了一向以本土品牌自居的業者,首度改版標榜平價又奢華的冰淇淋,用新口味藍姆葡萄,迎戰歐美市場;還有市佔率將近一半的另一家廠商,也鎖定女性消費者,推出寒天冰棒,要擴大冰淇淋的市場版圖。
    2008/05/12 19:15
  • 大陸最成功汽車商 進軍歐美

    位在安徽蕪湖的奇瑞汽車,是大陸本土汽車產業中,最具實力的企業之一。20萬台幣左右的低價位,就能買得到汽車,受到大陸消費者青睞,雖然,成立之初,因為車型和多款國際知名汽車類似,引起仿冒爭議,但近來,市場規模越來越大,不只是大陸本土銷售量居高不下,還將進軍歐美市場。
    2007/05/23 22:24
  • 賺6千億台幣 豐田汽車世界第一

    日本豐田汽車正式超越美國通用,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公司,對於不少台灣車主來說,豐田向來以省油、舒適的形象,成為買車的首選之一,近年來更是成功打進歐美市場,去年營收甚至超過台幣6千億,這不但創下日本企業的新紀錄,也確定了豐田在全球車市第一名的地位。
    2007/05/10 22:44
  • NBA觀眾人數創新高 600場滿座

    美國職籃NBA明天凌晨就要展開激烈的季後賽,而今年的觀眾人數根據NBA官方統計,高達2184萬人次,寫下歷史新紀錄。而且是連續3年觀眾人數破紀錄,再加上不斷開拓亞洲及歐美市場,NBA在全世界受歡迎的程度以及影響力,難以想像。
    2007/04/21 21:38
  • 個性化寵物恐龍 最受期待耶誕禮

    養隻寵物機器狗狗,已經不稀奇了,現在歐美市場最受期待的玩具,是一種寵物恐龍,這種小恐龍,不但有喜怒哀樂,隨著和主人之間的互動情緒,寵物恐龍還會發脾氣,非常可愛,還沒上市,已經造成轟動。
    2006/08/15 10:50
  • 【日子要更好】台灣水龍頭產業 跨海歐美市場

    很多人不知道,國內外許多著名豪宅愛用的水龍頭,其實是「MADE IN TAIWAN」,來自彰化一家不起眼的工廠。鍾老闆生產的水龍頭,品質精緻,多次榮獲國際認證,平均年營業額高達1億元,早年在鹿港頂番婆,家家戶戶都生產水龍頭,素有小五金街的美名,隨著產業外移到大陸,水龍頭產業逐漸沒落。
    2006/04/28 19:33
  • 〈獨家〉立院修法!後製國外色情光碟合法

    你相信台灣未來將以「色情光碟」揚名國際嗎?立法院昨天修法通過,以後台灣廠商就可以合法為歐美色情光碟後製,預計每個月可以進帳數十億,每年產量超過6500萬片,將成為歐美市場的第一名。
    2005/05/21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