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眼歐美市場 日平價衣也飄「歐」風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04 14:48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現在也出現歐式風格服裝了!與法國名模合作親自設計歐式服裝,除了多角化發展外,其實也是想要放眼歐美,因為全球前4大成衣零售商前3大都是歐美品牌,但uniqlo母公司迅銷目標是全球第1大,因此特地讓店內服裝風格融入歐式感,只不過,迅銷還是2次調降今年純益目標來到780億日圓,因為2012年買下的JBRAND品牌不賺錢,因此迅銷現在更將期望全放在uniqlo上了!

法國時尚穿搭搬進台灣,復古風格中呈現俐落。主持人:「這套也是法國名模Ines親自搭配的。」

還有這套風衣,裏頭襯著簡約襯衫,模特兒一字排開,有俐落有簡約 ,彷彿都能嗅到巴黎時尚味道,你以為這是新進駐到台灣的法國品牌嗎?

記者華舜嘉:「這件外套,還有這件風衣,兩件衣服的風格差異你看出來了嗎?」

原本應該是日系風格,但畫面一轉卻出現歐式系列,其實這是uniqlo新招,不再只專注於亞洲市場,現在要放眼國際!

發言人陳郁伶:「因為Ines本身是個模特兒,也穿過很多商品,這次秋冬系列也擴大到中部南部,一共7家店販售。」

歐式專區面積大約佔了整家店10分之1,找來法國名模親自設計,除了呈現時尚感,更要瓜分其他歐式品牌市佔率,因為根據統計,全球前4大成衣零售商,ZARA母公司統計至今年1月營收達2.3兆日元,H&M到去年11月有1.9兆日元,第3名GAP1.6兆日元,至於第4名是UNIQLO,母公司迅銷1.1兆日元,雖然差了前3名一大截,但仍擠上前4大。

靠的就是UNIQLO前3季大賺,光是日本境內營收就有5600多億日元,年增5.1%,海外部分也有3277億日圓,年增71.3%,在亞洲無人能及!

但母公司迅銷旗下品牌不只一個,2012年買下的牛仔褲品牌始終賺不了錢,母公司還是調降了今年財測,目標純益從最早的920億日元降到880億日元,現在再下修到780億日圓,母公司期望寄託在UNIQLO發展不同風格,打開歐美市場,才有機會成為真正全球最大成衣零售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平價服飾#zara#優衣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