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歌喉 結果共635筆

  • 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歌壇新星柯辰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未料,上月27日驚傳於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猝逝,得年20歲,逝世噩耗震驚外界,眾藝人朋友不捨哀悼,柯辰勳母親今(5)日公布告別式時間,慟別兒子。
    2023/12/05 14:08
  • 脫口「最後一次」應驗!柯辰勳1週後猝逝 友慟喊:玩笑開大了

    外型憨厚耿直、總是充滿笑容的柯辰勳,參加《超級紅人榜》出道,豐厚情感加上好歌喉深得觀眾的心,優秀的歌唱功力被封為「鄭日清接班人」,平日裡除了參加節目演出外,也會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上班,未料,28日臉書粉絲團卻公布他於27日凌晨逝世,得年20歲,歌唱選秀節目夥伴及眾多藝人朋友,包括詹雅雯、于美人、許常德等紛紛不捨哀悼,其中昔日戰友林政揚,曬出兩人合照透露對方不久前才留言「最後一次」,讓他痛喊「這次玩笑開大了!」
    2023/11/30 08:30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唯一摯友」淚揭私下暖舉:這輩子不忘

    憑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男星柯辰勳,因好歌喉被譽為「鄭日清接班人」,廣獲觀眾愛戴;怎料年僅20歲的他,27日驚傳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家屬也心碎證實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不少疼愛他的前輩,如詹雅雯、于美人等人皆悲慟哀悼,而他在節目結識的好友解繹諭,也在社群追憶兩人的相處點滴,直呼「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2023/11/29 10:53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HACHI魔性笑聲連發真身險露餡! 「台灣好油1物」讓她超興奮炸

    日本Vsinger(虛擬歌手)「HACHI」昨(19)晚在台北舉辦「Close to heart」演唱會,雖然是首度海外開唱,但HACHI覺得台灣粉絲在直播中一向都很熱情,讓她完全不緊張!有著超猛高音歌喉的HACHI還親自分享自己保養喉嚨的祕訣,聽到台灣魯肉飯超油也讓她超興奮。
    2023/11/20 16:11
  • 未來少女/品妡嗓音出眾被封小陳芳語 「由阿嬤拉拔大」國中迷上周杰倫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18歲成員品妡是團裡的可愛擔當,擁有好歌喉,被稱為「小Kimberley(陳芳語)」,品妡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身為獨生女,她是由阿嬤一手帶大的小孩,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家庭,媽媽在國外工作,以前學跳舞、鋼琴也都是阿嬤帶她去的,非常新潮,「我小時候都叫她超級阿嬤」,品妡這樣笑著說。
    2023/11/19 22:17
  • By2長相又變了! 雙胞胎姊妹「越大越不像」遭虧:以為團員換人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由姊妹Miko(孫涵)及Yumi(孫雨)組成,她們憑藉精緻臉孔和好歌喉圈粉不少網友,其中與歌手汪蘇瀧對唱的情歌〈有點甜〉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然而,近年紛紛有網友指出雙胞胎越大越不像,最近兩人又貼出曬出合照,話題再度被提及,懷疑姊妹倆臉部都有進廠維修。
    2023/11/15 13:07
  • 何超瓊現身酒吧唱〈偏偏喜歡你〉 似悼念陳百強逝世30週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除了是商界精英,更是何家掌門人。早前何超瓊輾轉大陸多個城市開會交流,當中包括江西上饒市,有網友在酒吧偶遇她,並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何超瓊獻唱〈偏偏喜歡你〉的影片。片中所見,一身休閒打扮的何超瓊,左手拿着一枝花,深情地唱出歌曲,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她的歌喉,亦有人重提她當年與陳百強的一段情,事緣〈偏偏喜歡你〉正是陳百強的經典金曲之一,而今年亦是陳百強逝世30週年。
    2023/11/12 15:58
  • 張惠妹太暖心!為王宏恩獻聲拒收錢 17年前合作內幕曝光 

    金曲歌王王宏恩推出新專輯《好好呼吸》,11月11日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巡迴演唱會,擁有好歌喉的他17年前曾和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巴冷公主〉一曲,對此王宏恩也分享與天后的合作內幕,更表示阿妹不收唱酬、情義相挺,讓他感動不已。
    2023/11/06 06:50
  • 「古謠傳人」獻聲!《滾石摘星號》迎野台戰 任賢齊、張震嶽喊療癒

    新的音樂實境節目迎來第三集,由任賢齊、張震嶽、八三夭等等15組滾石巨星來鑑賞,這次特地到屏東的來義高中尋找好聲音,而面對首場野台PK賽,選手們都卯足全力帶來好歌喉,甚至有部落的「古謠傳人」也來挑戰。
    2023/11/03 12:52
  • 藍白三方本周開記者會? 柯辦、侯辦駁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到樹林參加餐會,被喊總統開心的大展歌喉,但其實半小時前,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也同場參與,還全程用台語跟鄉親搏感情,只是現在傳出柯文哲已經多次密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有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周就要開記者會說明,柯文哲似乎一頭霧水!
    2023/10/23 23:34
  • 靠BL劇走紅!男星進軍歌壇找「她」陪 喊話勇敢去愛

    28歲的石承泫外型俊秀,去(2022)年因演出BL劇《正負之間》人氣大漲,在此劇播出1年後,擁有好歌喉的他為了回饋粉絲,特別翻唱改編後的主題曲,與原唱艾雨帆合唱並推出〈正負之間週年紀念版〉。
    2023/10/20 13:53
  • 影音/陳漢典砸200萬投資出單曲!「大秀歌喉」陳零九虧沒開嗓

    2023/10/17 18:07
  • 許願183club合體! 黃玉榮站台音樂祭掀暴動:好懷念

    三立8點檔《天道》飾演「東俊」一角的黃玉榮,日前受邀到2023嘉義諸羅搖滾站台,過去式183club成員的他,對唱歌跳舞、和粉絲互動都不陌生,他應觀眾要求,即興與樂團來段《歡喜就好》,好歌喉見証寶刀未老,笑稱台下萬名粉絲的尖叫聲,讓他瞬間有回到年輕時當偶像的感覺。
    2023/10/09 16:00
  • 獨/最美星二代被韓菲搶走 陽帆愛女不忍吐「真實心聲」

    陽帆愛女安吉(ANGIE),遺傳到爸媽的好歌喉,闖蕩歌壇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這張專輯是她從疫情時候,就開始陸續寫的歌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看起來比較冷艷的她,反而歌曲是屬於「粉紅泡泡」,她笑說:「我就是天蠍浪漫女孩,喜歡做很多浪漫的夢。」只不過近來有許多星二代出道,「最美星二代」又被王中平女兒韓菲拿走,她大方的說:「我可以當最辣星二代,反正永遠都會被比較,我自己最辣就好。」展現她成熟又有自信的一面。
    2023/09/29 07:00
  • 《未來少女》迎來最感動!她鏡頭前崩潰 「不斷質疑自己」惹哭全場

    TVBS播出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第九集,褪去華麗唱跳風格,單以歌喉實力挑戰舞台。各經紀公司推派「未來的王牌」代表出賽,少女見證人徐懷鈺說:「王牌代表誰是C位,這賽制考驗的是少女們的能耐和極限,永遠要保持自己在最佳狀態!」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則表示:「王牌需要具備明星特質,要能在舞台上快速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
    2023/09/22 18:27
  • 「索隆」歌喉這麼好!新田真劍佑翻唱老煙槍雙人組名曲 網挖舊片

    全球累計突破1億觀看時數的真人版《航海王》,也讓飾演「索隆」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成為新一代男神!他的IG追蹤人數因此激增一百萬,不過讓很多粉絲心碎的是他其實已經結婚,也傳出升格當爸爸了。
    2023/09/13 11:42
  • 《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鄒族的她擁有清亮好歌喉,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不過她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10)日發出超過6000字長文,分享在疫情期間的經歷,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
    2023/09/10 10:06
  • 曾是鳳飛飛宣傳!她暴紅變軍中情人卻巔峰引退 56歲超美近況曝

    民歌手周子寒曾是一代「軍中情人」,長相甜美且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出道前原是唱片公司的宣傳人員,替鳳飛飛、方季惟、潘美辰打理演藝工作。淡出歌壇多年的她,偶爾會在社群分享近況,日前是她出道滿33週年,她也分享超清純舊照,引發網友關注。
    2023/08/31 10:17
  • 影音/高金素梅開唱金曲連發 〈最後的戀人〉網讚爆

    2023/08/29 10:35
  • 詹雅雯救她一命!女星驚爆「脖子腫腫的」 喉嚨出問題病況曝光

    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33歲歌手翁鈺鈞,不僅外型亮麗,更有一副好歌喉,獲封「后里小鄧麗君」,最近成了節目關主,實力有目共睹,商演更是接到手軟。如今她驚傳健康亮紅燈,不僅聲音有啞掉的狀況,檢查後還發現聲帶竟長了囊腫。
    2023/08/24 07:15
  • 高金素梅線上開唱!觀看數7777笑稱「繼續連任」

    曾當過歌手、演員的無黨籍原民立委高金素梅,今晚(23日)開線上演唱會,一連開唱超過8首,吸引8千多人線上觀看,串場時提到自己從曾經罹癌,到踏入政壇,有很棒的助理團隊,忍不住哽咽落淚,高金素梅今年也將挑戰連任,用歌喉創造話題,還有剛辦完個唱的柯文哲,還有愛唱歌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
    2023/08/23 23:28
  • 安孝燮脫了!台北見面會大露結實肌熱舞 金旻載坐台下挺好友

    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等韓劇,人氣直線飆升的韓星安孝燮,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只大展歌喉,還帶來舞曲串燒,迷倒台下粉絲!而近日現蹤台灣觀光的韓星金旻載,則也被發現坐在台下,默默力挺好友!
    2023/08/19 23:27
  • 老天不公平!北市保大「門面擔當」通過三等特考 將成女警官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雙姝」黃書伶、許于婕,先前就因為外型姣好、工作能力佳,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兩人現在雙雙通過三等警察特考,將成為女警官了!這消息一出同事、長官是又開心又難過,因兩人晉升而恭喜,但又惋惜隊上少了這麼好的夥伴,而其中許于婕因有著一副好歌喉,因此也常常在保大警一些活動獻聲,未來想聽也得碰運氣了。
    2023/08/19 15:21
  • 鄧紫棋要來了!喜登高雄巨蛋 同場還有「大咖國際男神」

    即將於9月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行年度盛會「第 18 屆 KKBOX 風雲榜」,今(14)日再加碼公布四組表演嘉賓,天后鄧紫棋攜手陳芳語、泰國名模歌姬 Matcha、「黑幫少爺愛上我」泰國雙棲男神Jeff Satur,其中鄧紫棋第四度登上風雲榜舞台一展天籟歌喉,也是風雲榜兩屆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有參與演出的表演嘉賓。
    2023/08/1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