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歌喉 結果共634筆

  • 影音/原民姨飆〈熱愛105°C的你〉 甜唱「喝一口」轉音超洗腦

    2023/04/14 11:23
  • 江蕙封麥8年現蹤了! 相約王力宏、霍建華夫妻K歌

    61歲台語天后江蕙引退8年,最近網路傳出她私下和王力宏、霍建華、林心如等人聚會的影片,4位大咖罕見同台,也輪番上台秀歌喉,可惜的是江蕙只有跟著哼唱,沒有開金口,而一旁林心如聽歌反應還成亮點。
    2023/04/09 14:06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曾擺攤維生!星二代宣布進軍歌壇 媽媽竟是「大咖金曲歌后」

    客語金曲歌后官靈芝的女兒林沛蕎擁有一副好歌喉,母女偶爾會合體獻唱,近來林沛蕎也宣布正式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集結音樂大師凃惠源、日本知名音樂人金木義則、官靈芝、曾雅君、台灣教父級DJ及電音製作人DJ大衛等人跨刀合作,打造時尚都會輕音樂專輯,顛覆樂迷對於客家音樂的既有印象。
    2023/03/30 17:21
  • 喜劇女星驚爆「拍戲滑倒腦震盪」 裝沒事復工後下場超慘

    《歌喉讚》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首次挑戰劇情片,攜手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柏林影后崔娜蒂虹,演出動人新片《杏仁與海馬》,真實刻劃出腦部受傷的病患跟家屬之間所遭遇的種種問題,細膩角度吸引3位天后點頭接演,首度合作讓她們興奮不已。瑞貝爾威爾森表示:「我們都會有家人生病的經驗,就像劇裡莎拉這個角色一樣,有時候內心會面臨許多天人交戰,因此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很能感同身受。」
    2023/03/23 17:43
  • 接棒哥哥!艾翔好歌喉獲張芸京認證 黃國倫考慮簽出道

    艾翔3月初才和家人一起從馬來西亞來台,到艾成墓園追思、探視,前陣子還上了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無論外型和聲線都與艾成極其相似,不料,艾翔才剛返回古晉沒多久,就發生心肌梗塞過世,消息震驚外界。他在3月4日曾現身艾叻沙感恩記者會,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訝不已,因為真的跟哥哥艾成長得太像了!黃國倫還曾提到要讓艾翔接棒哥哥,成為87樂團主唱,對此,寇乃馨悲傷道「國倫老師很欣賞他,也覺得他的歌聲很好。」
    2023/03/22 18:21
  • 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男星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外貌帥氣加上動聽好歌喉,吸引大票歌迷追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元月3日剛過完50歲生日的他,驚傳在上海打高爾夫球時出意外,頭部遭高爾夫球砸中,裂出5公分大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包括頭髮、球具也都染上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2023/03/12 10:43
  • 影音/品冠父子合唱〈十年〉 10歲兒秀歌喉被讚爆

    2023/03/09 10:29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搶西餐廳主秀曾是死對頭! 陳仙梅送「護嗓3寶」示愛賴慧如

    賴慧如將在「黃金歲月演唱會」演出,好友陳仙梅日前進棚探班,特別送上護嗓3寶「冰糖、水梨、膨大海」,讓她十分驚喜,原來陳仙梅知道她工作滿檔,除了忙拍《市井豪門》、主持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還要準備演唱會,怕她好歌喉受影響,特別準備護嗓3寶,讓賴慧如好感動,2人也擁抱互相打氣。
    2023/03/05 16:15
  • 胖艾美「做4件事」狂瘦30公斤 閃婚女友:需要的是公主

    還記得《歌喉讚》裡的胖艾美嗎?原本105公斤的她,不但在半年內成功瘦下30公斤,昨(21)日還公布結婚喜訊,和女友求婚成功,地點選在夢幻的迪士尼樂園還撒滿花瓣,現場滿滿幸福的粉紅泡泡!
    2023/02/22 13:56
  • 恭喜!《歌喉讚》胖艾美出櫃閃婚 甜吻女友喊:我需要的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竄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2022)年6月在IG宣告出櫃,更公開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今(20)日她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的照片,更Po出2人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照片,幸福表示:「We said YES!」
    2023/02/20 11:16
  • 一飆高音就破!醫檢查驚「腫瘤壓在神經上」:癌症了

    唱歌走音竟是癌症!外科醫師陳榮堅透露,曾有一名60歲的婦人天生擁有好歌喉,擅長駕馭各種高音,不過某一陣子卻發現唱到高音時常常破音、唱不上去,就醫才發現是罹患甲狀腺癌,有一顆2公分的腫瘤壓在神經上。
    2023/02/01 08:32
  • 新科里長拚才! 型男秀廚技PK萌妹展歌喉

    大選結束後,今年有多位新科里長上任,帥哥美女不少,南港區還有全台最年輕,才23歲的里長,平時他們除了公務服務,私底下也有另一面,有帥哥里長廚藝有一套,年輕可愛的里長歌聲也吸引里民變粉絲。
    2023/01/25 12:47
  • 拜廟人氣高!高嘉瑜曝練《孤勇者》成果:快比陳奕迅好了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賴清德在發完福袋後就離去,有不少高嘉瑜的支持者留下來合影,還有支持者送上史迪奇玩偶。高嘉瑜笑說是民眾送她的愛心。而高嘉瑜在受訪時被要求唱年節歌曲,高嘉瑜也展現歌喉,此外,高嘉瑜也說,過年可以一起聽她唱的《孤勇者》,「我已經唱到一定的程度,再唱下去會越唱越好,快要超過陳奕迅了」。
    2023/01/23 18:11
  • 蔣萬安、柯文哲PK歌喉 高嘉瑜飆「孤勇者」

    曾誓言要用高聲征服民眾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有新歌了,晚間(4日)出席內科歲末聯歡晚會,高嘉瑜「壓軸」登場,現場高唱陳奕迅的孤勇者,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前任市長柯文哲,也紛紛到場獻唱,比拚歌喉。
    2023/01/04 23:57
  • 初戀見面會! 最美里長陳紫渝獻唱、送年曆

    有最美里長稱號的新科里長「陳紫渝」,今天上午發送免費個人年曆,吸引上百人到場排隊領取,甚至領到第一號的粉絲,更是從台中北上,前一天晚上10點就到場守候。而陳紫渝也展現歌喉,獻唱最近超夯的日劇「初戀」主題曲。
    2023/01/02 13:36
  • 陪歌迷過耶誕 蕭煌奇思念阿嬤感傷落淚

    金曲歌王蕭煌奇20週年演唱會,第二場陪歌迷共度耶誕節,演唱時想到阿嬤,在台上一度傷心落淚,嘉賓是金鐘女主持人LuLu,LuLu大展歌喉,最後被蕭煌奇帶下台,兩人互動讓全場哈哈大笑。
    2022/12/25 23:34
  • 政壇歌喉戰! 徐巧芯、高嘉瑜隔空飆唱「神曲」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超前佈署,時力立委王婉諭傳出轉戰汐止選區,將對戰民進黨賴品妤,頗有替黃國昌復仇意味,而國民黨的徐巧芯已經表態爭取2024提名,動作頻頻,和高嘉瑜上演政壇歌喉戰,隔空互尬飆高音,單挑「三天三夜」。
    2022/12/24 19:54
  • 影音/「激像原唱」空教室練歌 男大生令人「耳朵懷孕」

      
    2022/12/23 13:05
  • 梅西備戰中! 聽鄧紫棋勤練西語「親自回應」了

    本屆世足阿根廷取得決賽門票,相當關注賽事的歌手鄧紫棋,特別練習一首西班牙文歌曲慶祝,沒想到球王梅西本人看到,在社群為她的好歌喉點讚,而這次世足決賽,將由微博網友票選出決賽播放的中文歌曲,周杰倫及林俊傑兩大天王競爭激烈。
    2022/12/16 13:0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烙英文!當眾海泳!大展歌喉! 江澤民深受外媒喜愛

    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上海病逝,CNN報導指出,江澤民是成功帶領中國,融入國際社會的領袖。特別是江澤民掌權時期,經常與媒體互動,也常在國際場合大秀英文,展現幽默,甚至在出訪菲律賓時大展歌喉,也在媒體前公開海泳,深受外國媒體喜愛。
    2022/11/30 18:37
  • 非裔姊弟逃家偷渡赴比利時成難民 卻因居留證被迫拆散

    勇奪坎城75週年特別大獎的電影《有你就是家》(Tori and Lokita),透過一對姊弟之間的堅定情誼,關注比利時以至歐洲社會的不公義,對弱勢邊緣發出深切的關懷。該片是「坎城常勝軍」達頓兄弟(Darlene Brothers)的第12部作品,兩人長年來對社會邊緣的凝視從未間斷,這次《有你就是家》以兩位非裔新星主角來建立劇情可信度,不僅以「姊弟」嘹亮的歌喉開場,更跟隨他們不可思議的移民遭遇,揭開歐洲社會真實卻殘酷的一角。
    2022/11/29 14:32
  • 陳其邁車掃民眾送紅豆冰!真相是 走音片段Replay

    高雄市長候選人,歌喉也備受關注,陳其邁昨晚(11/23)掃街,臉書小編解鎖他四年前唱紅豆,走音又忘詞的片段,陳其邁收到民眾送的紅豆冰,才知道被小編出賣,國民黨的柯志恩回應,她歌喉比陳其邁好,而她打溫馨牌,推出競選主題曲「留一盞燈」,至於台中市長選戰,藍綠兩位候選人,也不約而同在倒數兩天,都展開車隊掃街。
    2022/11/24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