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9:02
瑞貝爾威爾森(右)獻出大銀幕女女初吻。(圖/双喜電影提供)
瑞貝爾威爾森(右)獻出大銀幕女女初吻。(圖/双喜電影提供)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也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首次挑戰劇情片,是受羅賓威廉斯鼓勵。(圖/双喜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百萬訂閱賺很大!蔡阿嘎「高調炫富」 粉絲驚喊:太奢侈

 

在一場兩個女人因互舔傷口而擦槍走火的橋段,瑞貝爾獻出大銀幕「女女初吻」,她表示儘管曾經跟一個女人有過一段感情,但不是性關係也沒有接吻過,因此與夏綠蒂甘絲柏格拍攝擁吻的橋段前,感到非常緊張,殊不知這一吻讓她敞開心扉並公開出櫃:「如果沒有跟夏綠蒂接吻的這段經歷,以及之前的那段感情,我不曉得是否會遇到Ramona(未婚妻)。」

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在《杏仁與海馬》中有精彩演出。(圖/双喜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新人正妹裸身演出亞洲版《格雷》! 激情虐戀日本男星

特別的是,電影裡東妮一角之所以會是女性,還是瑞貝爾的建議:「第一次閱讀劇本時,夏綠蒂所飾演的角色設定原本是男人,而且應該是由皮爾斯布洛斯南出演,但因為時間對不上,我就說這個角色可以開放給女性來演出。」命運般的安排,意外讓瑞貝爾的生命起了變化,不只透過電影證明自我,還藉此找到真愛。《杏仁與海馬》 3月2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胖艾美#出櫃#杏仁與海馬#坎城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8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