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廟人氣高!高嘉瑜曝練《孤勇者》成果:快比陳奕迅好了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8:11
支持者送給高嘉瑜一隻史迪奇玩偶。(圖/方炳超攝)
支持者送給高嘉瑜一隻史迪奇玩偶。(圖/方炳超攝)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賴清德在發完福袋後就離去,有不少高嘉瑜的支持者留下來合影,還有支持者送上史迪奇玩偶。高嘉瑜笑說是民眾送她的愛心。而高嘉瑜在受訪時被要求唱年節歌曲,高嘉瑜也展現歌喉,此外,高嘉瑜也說,過年可以一起聽她唱的《孤勇者》,「我已經唱到一定的程度,再唱下去會越唱越好,快要超過陳奕迅了」。
 
高嘉瑜下午陪同賴清德參拜信天宮,會後受到不少民眾歡迎並要求合影,還有民眾送上史迪奇玩偶。高嘉瑜說,這是民眾送她的愛心。受訪時,媒體問很溫暖,有比賴清德還溫暖嗎?高嘉瑜笑說,賴副也是很溫暖,大家都很溫暖,過年期間大家都是做好事、說好話。

 
 
媒體問,高嘉瑜這次過年行程,走到哪人氣都很高,排隊人真的很多,網路上有網友說,比要選總統人氣還高,是否很開心?高嘉瑜說,她已經連續13年都到碧山巖去發紅包,所以每年初一,很多朋友的傳統跟習俗都會到廟裡,而碧山巖是內湖人的傳統,所以她覺得大家很有默契,初一到廟裡走春拜拜,然後跟高嘉瑜合照,「這是我們內湖南港的傳統」,很開心大家每一年都相約碧山巖,一起度過新的一年,一起迎接未來。
 
副總統賴清德離開後,高嘉瑜在宮廟前開啟合影會。(圖/方炳超攝)

媒體也要求高嘉瑜唱首賀新年的歌祝賀一下,高嘉瑜哼唱了幾句《賀新年》。高嘉瑜說,新年就是大家開開心心過個好年,把身體照顧好,靜下心來思考過去一年自己哪裏做不好,或哪裏做更好,她覺得這次年假非常長,可以把握跟家人團圓時光,可以一起聽聽高嘉瑜唱的《孤勇者》。
 
 
高嘉瑜自信的說,過年期間,很多人會一起全家唱歌,她早上就跟姪子PK《孤勇者》,她發現要把這首歌唱好真的不容易,「我已經唱到一定程度,我覺得繼續唱下去可能會越唱越好,快要超過陳奕迅了!」
 
記者追問,覺得自己哪裏做不好?對自己期許為何?高嘉瑜思索之後則說,為人處事要更謹慎、更圓融,還在檢討中、還在反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過年#走春#高嘉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2430

0.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