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戀見面會! 最美里長陳紫渝獻唱、送年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42

有最美里長稱號的新科里長「陳紫渝」,今天上午發送免費個人年曆,吸引上百人到場排隊領取,甚至領到第一號的粉絲,更是從台中北上,前一天晚上10點就到場守候。而陳紫渝也展現歌喉,獻唱最近超夯的日劇「初戀」主題曲。

圖/TVBS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2023年找回初戀了,最美里長陳紫渝出年曆,排隊頭香粉絲愛在心裡口難開。

排隊頭香粉絲vs.里長陳紫渝:「(你有什麼話想對紫渝說的嗎)欸…加油,謝謝 (就這樣而已)。」

 
表情嚴肅,但內心滿足,為了拿到親筆簽名,已經在雨中守候一個晚上,而且不只年輕人 ,資深藝人也來了。

藝人恬娃:「我送妳一顆善良的心,(謝謝)多多支持國片。」

從台中北上,凌晨3點開始排隊,都是為了拿到最美里長這免費年曆。

圖/TVBS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我也是希望說,大家都可以認識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所以拍攝的地點都是在永福里。」

紫渝魅力甚至得出動交管 ,排隊人龍綿延600多公尺,還有情侶檔一起來。」

記者vs.民眾:「(有沒有用什麼利益交換來讓女朋友來)沒有沒有,都沒有,因為他想要來,然後我陪他來,(這樣你妳算滿有大愛的)哈哈哈哈。」

記者vs.民眾:「(家裡有老婆嗎)有啊,(有跟她說要來嗎,還是偷偷過來)她有去上班,她去上班了。」
 

萬一太太看到電視,阿北就要出事,而同樣知名度超夯的,還有韓國瑜。

紅包袋印有韓國瑜的招牌大頭,但想要拿得先捐款兩千元。

記者vs.民眾:「捐兩千拿一個紅包,我覺得,我的話是沒有興趣,(對他沒有那麼多的愛)對對對,紫渝可以考慮一下。」

圖/TVBS

記者vs.民眾:「(如果是紫渝一樣出這個紅包,一樣捐款兩千,你願意嗎?) 會考慮,(多少錢你願意)一千塊,(一千塊,兩千不行)可以。」

 
記者vs.民眾:「(妳本身有支持他韓國瑜嗎)有,(紫渝跟國瑜妳比較喜歡哪一個)紫渝吧,(紫渝大於國瑜就對了)對。」

這場PK戰,韓國瑜看來只能自行宣布敗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紫渝#紫屬渝你#最美里長#永福里#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6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