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壇歌喉戰! 徐巧芯、高嘉瑜隔空飆唱「神曲」

記者 李作珩 韋家齊 / 攝影 董佑駿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20:10

2024立委選戰各陣營超前佈署,時力立委王婉諭傳出轉戰汐止選區,將對戰民進黨賴品妤,頗有替黃國昌復仇意味,而國民黨的徐巧芯已經表態爭取2024提名,動作頻頻,和高嘉瑜上演政壇歌喉戰,隔空互尬飆高音,單挑「三天三夜」。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vs.議員徐巧芯:「團結一條心,團結一條心。」

這次沒縮手了,徐巧芯費鴻泰握手11秒,幫王鴻薇站台就怕把氣氛弄尷尬了,表面上是一團和氣但私底下呢?徐巧芯表態2024立委初選,喊出世代交替頻頻出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誰也別想拒絕。」

 
扭腰擺臀,還自帶升降,一個不小心跌坐在地,現場一片笑聲自己也笑場,不過這首歌幾天前她也唱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點都不會累,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oh。」

唱不累但好像頗累,一度喘不過氣,有人捧場伴舞,也有人抱頭竄逃,這政壇歌喉戰,兩女將PK都說自己強。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徐巧芯很明顯就是自己表現,我想勉強給她70分。」

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還是要請她來當我的學生,會進步得更快。」

乾脆清唱PK。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飄浮只靠音樂,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全身只剩汗水。」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根本不可能喝醉,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我現在的心情就在出軌的邊緣,oh yeah。」

這或許也是要互相蹭聲量,雖然離2024還有一段時間,各陣營早就磨刀霍霍,還有時代力量黃國昌之前選區汐止,也打算搶進。

圖/TVBS

時力立委王婉諭:「我認為我們這一屆每個不分區,如果可以的話,都應該去挑戰區域。」

那就是要對戰賴品妤,為黃國昌復仇意味濃厚,選降們真的很超前部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巧芯#高嘉瑜#費鴻泰#王婉諭#賴品妤#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5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