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歌喉 結果共635筆

  • 張學友出事了!唱一半「舊疾」復發跌摔舞台 驚悚畫面曝光

    「歌神」張學友日前啟動「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唱會,即使過了60歲,在舞台上依舊展現歌喉跟驚人的體力,沒想到昨(13)日他巡演到了馬來西亞站,豈料,唱到一半時,就一度在台上暈倒,畫面在網路上流傳,令許多歌迷相當擔憂。
    2023/08/14 07:13
  • 《棒棒堂》男星組團解散「餐廳駐唱」近況曝! 自揭特殊技能

    劉祿存(小祿)自《模范棒棒堂》出道,隨後組成偶像男團「Choc7」超克7,超克7一度傳出解散,但未有人證實,現團員已許久未一起演出。近年來劉祿存受到許多廠商喜愛,收到不少時尚活動及主持工作邀約,也不時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然而擁有一副好歌喉的他最近晉升為駐唱歌手,從今年2月開始便在隱世餐酒館駐唱。
    2023/08/10 19:14
  • 亞洲水泥「直播營」邀體驗互動! 學生嗨跳舞秀歌喉

    水泥企業攜手慈善基金會,(2日)共同舉辦「直播營」活動,讓花蓮秀林鄉和新城鄉學生,學習直播技巧,培養自我表達能力。
    2023/08/03 22:07
  • 王菲愛女竇靖童傳國外秘婚! 「曖昧對視照」對象曝光

    天后王菲愛女竇靖童繼承媽媽好歌喉,在歌壇也闖出一片天,私生活跟著備受關注,她常以中性打扮示人,曾多次傳出同性緋聞,例如周冬雨、周迅,昨(2)日則有微博網友爆料,指她和一名女性在國外登記結婚了,就是2021年合作《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的女導演李孟橋。
    2023/08/03 07:24
  • 「最美星二代」身邊驚見護花使者被拍 害羞回應「真實關係」

    有「台灣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今(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專輯同名演唱會「顯化法則」。才出道兩個月就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的她,不僅生平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一口氣連飆15首歌一展歌喉,更中、韓、原住民語「三聲道」齊發挑戰不同語種歌曲,除此之外,為了給歌迷驚喜,韓菲還首次邀歌手合唱,人氣饒舌歌手FRαNKIE阿法共演,在總彩中初次對唱的兩人默契十足,現場呈現氛圍宛如甜美與狂野的撞擊,音樂火花四射。
    2023/07/30 20:56
  • 演唱會台北最終場! 陳奕迅「下跪」謝粉絲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巡迴演唱會,23日晚上就是台北站最終場,他一口氣連唱28首歌,展現好歌喉,不過27號就是他49歲生日,歌迷準備了驚喜,當場排出大大的「HAPPY BIRTHDAY」字樣,陳奕迅感動到當場跪下來,直說「真的太厲害了」。
    2023/07/23 23:36
  • 影音/行走CD!雞皮疙瘩掉滿地 夜市男女完美飆唱〈不該〉

         
    2023/07/18 17:05
  • 許光漢「驚喜現身」示愛! 李帝勳激動飛撲:我好幸福

    韓星李帝勳今(2)日晚間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首次跟台灣粉絲見面他誠意十足,不僅回答許多個人問題,還開金口演唱LANY 的〈Thick And Thin〉,讓粉絲見識他的好歌喉,而他透露最近正在拍攝新電影,喊話希望未來能在台灣的戲院播出,跟這裡的粉絲一起觀賞,「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邀請我來,就算沒人邀我,我也會自己來!」更表示有計劃拍完電影後,以私人身份來台北玩,問到用什麼標記形容台北,他嘴甜說「My Love Taipei」引爆粉絲歡呼。
    2023/07/02 20:17
  • 演唱會落幕...太妍不忍了! 取消追蹤SM娛樂官方IG

    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展現絕美歌喉,而她由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先前就因沒有盡到工作內容,引發歌迷不滿,這次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太妍本人還直接取消追蹤帳號,被視為抗議。
    2023/06/25 20:38
  • 太妍攻蛋自責沒唱好! 見台粉驚喜應援「女王風範下令SM做這事」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成為第一位攻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這場「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開賣時3分鐘內就售罄,她也帶來讓粉絲超滿足的整整24首歌,驚人歌喉也震撼現場1萬名粉絲。正好在端午連假開唱,太妍也感謝粉絲願意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到場支持她的活動。
    2023/06/24 18:48
  • 同理、王淨《Beautiful Night》超夯!她錄音超害羞 最初飆嗓出道

    創作新人同理以歌唱選秀節目展露頭角,如今正式發片,日前推出的對唱情歌《BeautifulNight》先聲奪人,在多個串流平台,拿下好成績,他找來的合唱對象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王淨也被大讚會演又會唱,其實她也是靠著好歌喉踏入演藝圈。
    2023/06/06 20:28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星二代正妹超低調!媽竟是紅翻天玉女歌手 網見實力全跪了:秒圈粉

    資深玉女歌手李碧華早年風靡一時,1994年結婚後育有1女1子,逐漸將重心轉往家庭,1998年全面引退,淡出演藝圈20逾年,至今仍讓歌迷難忘。她的女兒陳若妍如今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更遺傳到她的好基因,擁有一副好歌喉,且悄悄跟隨母親腳步,走上歌手一途,除了在自己YouTube頻道翻唱歌曲外,還曾參加選秀節目海選。
    2023/05/26 13:50
  • 影音/賈靜雯歌喉遭酸辣耳朵 修杰楷挺妻自爆調情對話

     
    2023/05/24 14:02
  • 蕭煌奇「背對舞台」嗨唱畫面流出!工作人員挨轟 親自還原真相

    金曲歌王蕭煌奇除了有一副天籟歌喉,創作能力也是有目共睹,不過他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導致他一出生就失明。雖然有進行手術想挽回,但他後來沈迷電玩,引發青光眼造成視神經萎縮,讓蕭煌奇二度失明。即便如此,他相當樂觀,還會拿看不見來開玩笑,只是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演唱的影片,但竟是「背對觀眾」,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對此他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3/05/22 11:20
  • 沒吃過就敢寫?李榮浩突自爆「第一次吃烏梅子醬」 全網傻眼

    大陸歌手李榮浩擁有好歌喉,每每推出新歌總能獲得不少討論,2014年更憑藉《模特》專輯一舉入圍第25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作詞人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5項大獎,被評為「最強黑馬」,去年推出新歌〈烏梅子醬〉,詞曲皆由他親自操刀,因旋律簡單、傳唱度高,讓歌曲一夕爆紅,然而,近日他卻自爆是「第一次吃烏梅子醬」,此番言論立即掀起外界揣測。
    2023/05/18 13:07
  • 戲稱粉絲是狗遭批!黃偉晉無奈「狗又怎麼了」 自曝香蕉天天吃

    知名男團「五堅情」的成員黃偉晉,時常上綜藝秀一展幽默長才,歌喉也相當動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他瘋狂與粉絲嗨玩IG的新功能「廣播專區」,並將其取名為「OnlyFans」,在裏頭戲稱粉絲是「狗」,還假做「吃香蕉」等大尺度行為,卻有支持多年的鐵粉嚇喊舉止過頭,對此,黃偉晉也直面回覆。
    2023/05/18 12:29
  • 李佳薇隱藏技能! 「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第6名」決賽桌唯一女生

    馬來西亞籍歌手李佳薇,除了有好歌喉,隱藏版技能也曝光!她透露自己參加了德州撲克「APT亞洲巡迴賽」,在迷你主賽中得到第六名,還是決賽桌中的唯一女生。另外,網紅滴妹,以及消失歌壇6年的嚴爵,也都在比賽現身。
    2023/05/12 13:51
  • 糗了!周杰倫演唱會耍帥炫技「失誤連連」 急喊:希望大家忘記

    天王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巡演至香港站,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行七場演出,現場湧入2萬人,一首接一首經典歌曲演出,讓歌迷們陶醉其中,除了展現好歌喉外,他也在台上大秀「球技」,不過卻不小心失誤,逗趣畫面為演唱會增添笑點,笑翻不少網友。
    2023/05/09 10:50
  • 安迪愛女不忍脫了!豐滿上圍包不住掉出 網噴血:太火辣

    女星林吟蔚是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超級偶像》出身的她還擁有好歌喉,除此之外,她有生意頭腦,還賣自創品牌當CEO,事業發展相當不錯,日前她也特地幫發行個人專輯的弟弟Marz23站台,展現姊弟倆的好感情,而鮮少人知道她其實擁有魔鬼身材,日前她去泰國玩,穿上比基尼拍照,豐滿上圍包不住,幾乎快要掉出來,引發熱議。
    2023/05/03 06:59
  • 李彥秀立院開記者會 游淑慧批:愛作秀

    北市港湖立委競逐激烈,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角逐初選,兩方除了拚歌喉外,對於李彥秀到立法院與黨團開記者會,讓游淑慧痛批對手為了初選更改人設,開記者會根本是在「作秀」。
    2023/05/01 20:23
  • 男星開咖啡廳4年收攤!身兼4職、擁3項副業 曝「最苦階段」

    男星蔡昌憲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屆,獲得該屆第八名,之後從歌手身分跨足電視,除了擁有好歌喉外,影視作品更是接到手軟,突破各式角色框架,除了活躍於螢光幕前外,他還同時管理3項副業,創造年營收破億的亮眼成績。
    2023/04/30 21:57
  • 小小歌神幾萬人按讚!11歲鄧品硯一開口就圈粉 台語、華語歌難不倒

    來聽純真的好聲音!11歲的男孩鄧品硯,近期好幾支練唱影片在網路上暴紅,純真卻又滿滿情感的嗓音抓住不少人的耳朵,更上歌唱節目一展好歌喉,他接受TVBS訪問說到,其實三歲的時候就漸漸愛上唱歌,搶爸爸的麥克風,聲音一鳴驚人,如今擄獲大票粉絲。
    2023/04/30 17:49
  • 港湖尬歌喉 高嘉瑜自豪:唱太好怕你們嚇到

    台北市港湖區立委競爭白熱化還要比歌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表示自己的主題曲是《追追追》,還說唱高音時「不會必叉」,對此高嘉瑜端出兒歌三百首裡的《蘭花草》來回擊。
    2023/04/29 23:50
  • 超敢講!張秀卿唱跳自豪「取代蔡依林」 張惠妹胞妹也來了

    由歌手張秀卿、林俊逸等輪番現場的拼盤演唱會,29日晚間已經是第七度舉辦,張秀卿壓軸唱跳,還開玩笑說「感覺已經取代蔡依林」,同場還有好久不見的張惠春,歌喉完全不輸姊姊張惠妹,對久違的大型演出感到相當激動。
    2023/04/29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