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歌神幾萬人按讚!11歲鄧品硯一開口就圈粉 台語、華語歌難不倒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7:49

來聽純真的好聲音!11歲的男孩鄧品硯,近期好幾支練唱影片在網路上暴紅,純真卻又滿滿情感的嗓音抓住不少人的耳朵,更上歌唱節目一展好歌喉,他接受TVBS訪問說到,其實三歲的時候就漸漸愛上唱歌,搶爸爸的麥克風,聲音一鳴驚人,如今擄獲大票粉絲。

圖/TVBS

 
鄧品硯《北極星》:「打拚只為著三頓飽,這款的希望咁有過份啊。」

小小個頭,拿起麥克風,卻架勢十足。

鄧品硯《北極星》:「跨過這個坎崎,志氣堅持才會贏。」

 
台語的腔調,音準,沒有一項不到位,看不出來,他是年僅11歲的鄧品硯,臉書上,爸媽幫他拍的練唱影片,觀看次數隨便都破萬,早從3歲,就漸漸愛上唱歌。

歌手鄧品硯:「那時候是在遊覽車上,搶爸爸的麥克風然後唱了,翁立友老師的尚水的伴,3歲的時候應該沒有到很會唱,但旁邊的哥哥姐姐們就是,也覺得蠻驚訝,(以前聽到)英文歌,像R&B那種歌曲,就會想要模仿,就開始喜歡上了唱歌。」

圖/TVBS

鄧品硯《三萬英尺》:「逃開了你,我躲在三萬英尺的雲底。」

不只台語,華語歌鄧品硯也很拿手,尤其爸媽幫他報名了歌唱比賽節目後,擄獲不少粉絲。

歌手鄧品硯:「有被認出來過,通常是那種,阿公阿嬤(同學說)欸你最近還有在比賽嗎,我說有啊,他說我阿嬤有在看啊,只是我不知道而已,(所以同學阿嬤是你的粉絲),對。」

除了爸媽,是歌唱生活的幕後功臣,老師功勞也不小,當初看到鄧品硯,聲音乾淨又聰明,誇讚是顆寶玉。

圖/TVBS

 
歌唱老師吳東霖:「其實我最早是排斥教小孩的,他們要去比賽或是表演,往往都不是表演兒歌,所以我在教的時候都跟他說,我不要你學太多的技巧,我要你學習比較多的技術。」

學歌唱技術,但要保持純真,就怕小孩唱歌變得油條,鄧品硯希望是兼顧課業同時,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療癒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唱歌#訓練#歌聲#鄧品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2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