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落幕...太妍不忍了! 取消追蹤SM娛樂官方IG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20:38

週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展現絕美歌喉,而她由SM娛樂管理的官方帳號,先前就因沒有盡到工作內容,引發歌迷不滿,這次台北演唱會結束後,太妍本人還直接取消追蹤帳號,被視為抗議。

圖/畫面翻攝 太妍IG

 
太妍《INVU》:「越是自我拋棄,就越失去自我,你那閃耀的諷刺。」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週六攻蛋展現女王氣勢,嗨唱24首歌曲,但結束後太妍被發現這動作。

太妍在演唱會後,直接取消追蹤,由SM娛樂管理的太妍官方帳號,似乎是在做無聲的抗議,的確在開演前就爭議連連。

 
圖/TVBS

前一天小巨蛋外出現人潮夜排買票,先前粉絲聯合發聲明,直指SM娛樂「低估太妍人氣」,台北站12萬人湧入買票,卻只辦了一場僅有1萬人的演唱會,開賣時間更是急促,雅加達只租借5千人場地,讓粉絲租卡車停SM公司門口抗議,太妍本人表示關於公司處理事情能力,可以理解粉絲因此鬱悶,就連自己也會不舒服,雖然不能看作都是SM獨斷的決定及失誤,但確實存在問題。

太妍《Can'tControlMyself》:「就算真的瘋了又如何,因為我控制不了自己,只要在你面前,我就無法控制。」

圖/畫面翻攝 太妍IG

台北站見到應援超感動,太妍讓SM攝影師拍下畫面,但官方IG發布卻黑到看不清楚,讓粉絲不滿,先前SM娛樂發起訴聲明,太妍還直接在下方留言,自我介紹說錯了難道只是複製貼上,這次退追蹤,也讓她與SM矛盾升級到檯面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太妍#取消#追蹤#官方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