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9:33
展榮展瑞與芮德一起合作〈魯冰花〉。(圖/華納音樂提供)
展榮展瑞與芮德一起合作〈魯冰花〉。(圖/華納音樂提供)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更多新聞:AcQUA源少年喜接兩場跨年!高中就賺大錢 過年紅包金額曝光

 

展榮展瑞與芮德想跳脫以往的〈魯冰花〉風格。(圖/華納音樂提供)

展榮展瑞打頭陣的〈魯冰花〉,與 R&B靈騷女聲RĒD°芮德,一起重新詮釋經典電影《魯冰花》同名主題曲,在保留耳熟能詳的原曲副歌之下,加入雷鬼舞曲元素,MV中更還原媽媽最青的1980迪斯可跑趴年代,全曲動感絢麗,展榮展瑞更直接躺在芮德的大腿上,芮德也辣開深V,露出豐滿上圍,畫面相當狂野。歌詞則表達「北漂青年」在外打拼闖蕩,想念媽媽、思念家的鄉愁。展榮展瑞分享:「發覺要跳脫原本大家對這首歌的印象很有難度,後來決定大膽拆解這首歌,歌曲的節奏也變得更奔放一點,也符合現在世代敢愛敢恨的態度。」此外,他們更發展出「媽寶舞」,其中一幕手上更抱著假嬰兒,更拿起奶瓶,除了畫面搞笑,更希望大家別忘了感謝媽媽的付出,也致敬全天下辛苦偉大的女性們。

更多新聞:小孩才喊退團!無預警宣布合體台中跨年演出 團員反應曝光

 
MV中更還原媽媽最青的1980迪斯可跑趴年代。(圖/華納音樂提供)

事實上,這次計畫中華納音樂匯集6組新「聲」代歌手為《NANA JUMP》刻畫更完整的世界觀;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feat. RĒD°芮德所演繹的〈魯冰花〉、Juice Boy翻唱孫燕姿的〈遇見〉、Barry Chen〈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林采欣feat.莫宰羊〈匆匆那年〉、林鴻宇feat. 吳汶芳的〈心動〉到最後由第一屆「NANA」同時也是華納音樂2022年度最強新人所詮釋的〈有一種悲傷〉,每一首歌都唱出了新時代的獨有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這群人#林采欣#芮德#NANA#吳汶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2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