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ACHI魔性笑聲連發真身險露餡! 「台灣好油1物」讓她超興奮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16:11
HACHI演唱會最後以繁體中文留下給台灣粉絲的訊息。(圖/Harry Huang提供)
HACHI演唱會最後以繁體中文留下給台灣粉絲的訊息。(圖/Harry Huang提供)

日本Vsinger(虛擬歌手)「HACHI」昨(19)晚在台北舉辦「Close to heart」演唱會,雖然是首度海外開唱,但HACHI覺得台灣粉絲在直播中一向都很熱情,讓她完全不緊張!有著超猛高音歌喉的HACHI還親自分享自己保養喉嚨的祕訣,聽到台灣魯肉飯超油也讓她超興奮。

更多新聞:快訊/GD毛髮驗毒呈陰性!只剩指甲檢測就過關 警遭批過度辦案

 

日本Vsinger「HACHI」昨晚首度來台開唱。(圖/Harry Huang提供)

首度來台,HACHI卻完全不會緊張,「因為直播時很多台灣粉絲會留言,大家都很溫柔、熱情,所以比起緊張,其實更多的是期待,非常期待能近距離看到大家!」HACHI對台灣粉絲也讚不絕口,「真的很熱情!大家在直播時的留言會很直接地表達『超喜歡』,對這件事印象很深刻,非常期待台灣粉絲會怎樣大聲地為我應援。」

HACHI也繼續說,「雖然跟台灣語言不同,但音樂沒有隔閡,有台灣粉絲跟我說,因為我才聽到沒聽過的日文歌、喜歡上這些歌,還有人跟我拜託能不能再唱一次,我覺得透過音樂來交流所以更直接、更輕鬆,很開心大家能在直播中表達喜歡我音樂的心情。」

 
來台前HACHI也獲得許多台灣美食的推薦,「直播中我有跟大家蒐集推薦的美食,真的得到很多意見,雖然來台時間很多,但全部都想吃吃看!」至於有沒有特別想吃的台灣食物,「第一名是小籠包,昨(18)晚我立刻就吃了,第二名是魯肉飯,我還沒吃,會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店家。」

更多新聞:「Nico歌姬」majiko檸檬配飯也行! 嗨唱竟怒吼:為什麼要回家

先前HACHI開直播時,就經常感受到台灣粉絲的熱情。(圖/Harry Huang提供)

以高音著稱的HACHI則自豪歌喉是天生的,「我幾乎沒有受過很專業的歌唱訓練,自己喜歡的歌曲幾乎都是女歌手的情歌,一直唱一直唱搞不好也變成了一種練習。我也沒有特別的喉嚨保養祕訣或特定訓練法,頂多就是不要讓喉嚨乾燥、喉糖,還有錄音之前就吃油一點的東西。」現場記者就建議她可以吃油一點的魯肉飯,HACHI聞言不禁大笑,「我一定會多吃一點,讓喉嚨油油的回去!」不過HACHI也透露了自己開唱前,其實會吃日本某超商的炸雞來「開嗓」,更笑稱:「這款炸雞的油膩度很剛好!」

HACHI經常在直播中爆出超豪爽的笑容,受訪時她也坦言:「我真的在平常生活中就很愛笑,而且笑到我都我的身分穿幫,因為我的聲音很好認,而且很常是我一個人狂笑,但對方都沒有笑。」

更多新聞:天王嫂炫富被盯上!國稅廳追討上億稅款 竟稱「不得已才穿名牌」

許多粉絲認為HACHI的歌聲成為他們生命的救贖,這也讓HACHI感受到更多責任。(圖/Harry Huang提供)

10月9日HACHI才剛在日本舉辦完首唱演唱會,「雖然我不是很懂舞台設計的硬體設計,但我最懂我的音樂,所以關於歌曲、燈光、曲目、概念,我提供了很多意見。演唱會跟一般直播的氣氛不同,大家都是花了門票錢來聽我演出,所以一定要拿出相對應的表現。能直接跟大家在同一個空間度過時間,一起創造回憶。很多觀眾可能是第一次來看演唱會,或是首度看我演出,希望每次都是最棒的體驗,所以非常用心挑歌。」

 
目前出道第4年的HACHI也抒發自己的心境,「活動中會有粉絲跟我說,我的歌聲是他們的救贖、力量跟元氣,所以我現在有一股責任感跟覺悟,要去提升自己唱歌跟歌曲的品質,我一定會加強歌唱技術的!至於心態上,本來剛出道一年兩年的時候,我都會想要衝數據,但心情穩定下來之後,發現會聽我的歌曲的人一直都在,能感受到他們喜歡我的歌曲。」

最後HACHI也對台灣粉絲說,「因為這是海外首度演出,是以第一場演唱會作為基礎出發。希望未來在台灣有更多更多的活動展開,次數、場地都能變多變大,除了希望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也能跟全世界各地粉絲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HACHI#Vsinger#Vtuber#虛擬歌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