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欠房租 結果共137筆

  • 房租拖欠房東催繳 年輕人妻接話完電話突「猝死」

    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2016年起在新北市汐止區租屋,平日賣水果維生,夫妻倆感情十分恩愛。2017年5月,房東太太去電催繳房租,沒想到妻子接到電話後,突然心因性休克猝死,丈夫悲慟不已,指稱房東太太要求他們搬走,導致妻子壓力過大而猝死,怒告對方過失致死罪。但檢警調查後,認定妻子有重度飲酒習慣,死亡原因與催繳房租並無因果關係,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8/14 16:07
  • 加裝監視器、神隱! 房東控客欠半年租金擬告

    在板橋浮洲,房東控訴去年租給鄭姓房客一家四口,從今年3月開始,積欠房租半年,而且房東懷疑是租霸慣犯,因為一搬進去就在門口裝兩台監視器,當地里長說,因為這屬於板橋邊陲,不少弱勢族群跟外來租客,曾居中協調欠租金的情況。
    2019/08/06 20:11
  • 錯愕!芳療館突倒閉 10多名員工領嘸薪

    這間芳療館營業10年在當地小有名氣,無預警倒閉,消費者受害金額高達五百萬,業者也積欠10多名員工20多萬薪水,目前勞工局已經介入。受害民眾指控夫妻倆從去年開始就積欠房租、管理費,直到倒閉前還密集行銷,鼓勵客人大量購買課程,倒閉後就音訊全無,對此遭指控劉姓業者表示是因為和房東有權利糾紛,才會暫停營業,期間也跟60名會員,員工有聯繫並沒有避不見面。
    2019/07/06 20:31
  • 狠!為150元房租 惡房客水果刀猛刺房東心臟身亡

    新北市1名35歲游姓男子,以每月9000元向65歲的郭姓房東租屋,因為游男打零工、收入不穩,所以房東讓他以日繳300元的方式付房租。去年9月間,游男欠房東150元而被鎖在門外,一氣之下竟跑去買了1把水果刀刺進郭男的左胸,造成郭男死亡。新北地院審理後,昨(4日)判處游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9/07/05 07:41
  • 大阪燒名店「TEN屋」遭爆欠款3供貨商跟員工薪水

    知名大阪燒連鎖店,TEN屋,遭3間供貨商指控,從2月就已經開始拖欠貨款,一直到5月,有蔬菜配送廠商,遭積欠將近20萬,也有天婦羅粉、柴魚粉廠商也遭殃,連員工也沒領到薪水,實際前往TEN屋登記的總公司地點,管理員說,從四月開始積欠房租,已經沒人來上班,而沈姓負責人如今已經下落不明,聯繫不上!
    2019/05/21 20:13
  • 男房客失蹤3個月「破門驚見屍」 床墊滲屍水發惡臭

    香港沙田水泉澳邨一名58歲獨居男租客,積欠房租超過3個月,直到本月2日一名房屋署女職員登門拜訪,敲門許久卻沒人應門,結果通報警消破門進入發現,該名租客已經死亡多日,且屍水流出滲入床墊,染成大片咖啡色。
    2019/05/05 20:40
  • 欠一年房租被趕出 高齡母女露宿涼亭

    台南一對高齡92歲和70歲的母女,因為積欠房東一年房租,被趕了出去,母女打包家當,棲身在社區涼亭過夜,才被發現。女兒說平時當清潔工賺錢照顧媽媽,加上媽媽的生活津貼,維持母女生活,但是去年生病無法工作,才會欠了房租。
    2019/04/28 18:36
  • 關3店疑欠租、欠資遣費 「王老吉涼水鋪」否認

    之前TVBS獨家報導過,全台有七家分店的王老吉涼水舖在去年10月驚爆欠薪,短短半年又傳出生意不如預期,從四月初開始包括西門町、南陽街以及桃園ATT三家店都關門大吉,甚至西門店還一度傳出積欠房東數個月租金,對此業者澄清沒有欠租是因為房租太高,5月份還會再開10家店。
    2019/04/22 20:33
  • 找嘸人!欠租落跑 房東開門見「垃圾山」

    又出現租霸了嗎?花蓮有名房東控訴,一名女房客,帶著兩個成年的小孩,不但積欠房租,還把房間弄得一團亂,破壞窗戶,陽台堆滿垃圾,更誇張的是,沒吃完的食物隨手擺,房子有如垃圾場。
    2019/04/17 19:32
  • 股市名人女兒欠租11萬 旅館業者提告趕人

    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向新北市一間旅館,承租一間日租套房,卻從去年四月開始,積欠房租一共11萬6千多元,還將雜物堆放在走道上,阻礙通行,業者多次勸導以及催討無效,提出告訴,法院審理後,判雷霏敗訴,除了必須償還積欠租金外,還得按日給付租金,直到搬離為止,以及清除雜物,全案可以上訴。
    2019/03/07 13:00
  • 婦欠房租「屋內滿是蟑螂垃圾」 房東氣到送急診

    房東最怕遇到奧房客!一名50歲中年婦女不但積欠房租、水電費,還將原本乾淨整潔的套房搞成垃圾場,牆壁不時有蟑螂爬行,仁慈的房東好不容易送走她,沒想到這名婦女事後不斷電話騷擾,讓老人氣到住進加護病房。
    2019/03/04 18:44
  • 交代職業別過濾房客! 代管人最怕遇欠房租 

    受不了室友髒亂搬家,就連鄰居也都看不下去,要她們清理樓梯間堆積已久的垃圾,而這樣的骯髒案例,在代管租屋業者眼裡,似乎見怪不怪,惡房客把房子弄得髒亂不堪,卻拿他們沒轍,因為受到合約保障,只能進行溝通,甚至認賠提前解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代管業者在租屋前,對於承租人的職業也會進行篩選。
    2019/02/21 21:08
  • 父母身障託給友人看顧 5歲「小遊民」想上學

    就要過年了,但社會的角落,卻有很多人連吃飽穿暖都成問題,在桃園玉山里一處公園,出現一名才五歲的「小遊民」綺綺,她的父母都是身心障礙,靠補助租小套房,無法養女兒,而阿公沒有工作,平常睡公園角落,她從出生就託給一名彭姓婦人幫忙看顧,原本還有租房子,但近來欠房租,偶爾為了躲房東,就帶著孩子來睡公園,綺綺很想去上課,但這個心願對大人來說卻是困難重重。
    2019/02/01 13:01
  • 這款房客!欠房租又傳手腕血照 房東嚇壞

    新手房東碰到這樣的房客,實在很無奈,台北市一名房東將套房出租給25歲的女子,租約一年,但不到半年時間,房客就沒有按時間繳房租,理由非常多,包括車禍、墮胎、血崩等等,甚至還傳了手腕上有血的照片,讓房東相當緊張,最後因為沒有繳費被斷水斷電,房東好不容易要回房子,卻發現裡頭髒亂、惡臭無比。
    2019/01/06 22:13
  • 屋遭霸佔!80歲房客欠租拒搬 房東求助警

    新北市有一名80歲房客,向房東承租20年,但失業後繳不出房租不肯搬離,社福機構介入,他也不肯透漏身分,讓房東求助無門,最後在警方介入下,雙方重新訂定租約,三個月內需償還積欠房租,否則就能強制搬離,目前社會局已經接獲通報,未來將協助房客安置。
    2018/12/09 19:55
  • 怪!房客控「家有毒氣」 竟封死每個出風口

    房子出租,不到一年時間不只接獲20幾次投訴,最後房客竟然積欠房租落跑,還大肆破壞。一名本來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男子,疑似壓力大搬到桃園,不斷地向房仲說屋子內有臭味跟毒氣,最近房仲一直聯繫不上他,到現場一看差點昏倒,房客把租屋處能通風的地方都封死,連冷氣出風口、電燈電盤都被破壞。
    2018/11/15 15:55
  • 又見租霸!欠租3個月失蹤 電盤總開關用水泥封死

    許多人因為念書或工作的關係,必須得離開老家,進而得在外租屋。民眾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但相對的房東也很怕惡房客亂搞。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有男子不但拖欠房租3個月,人也消失不見,事後房東進入房子查看,發現屋內所有的孔洞全都被水泥封死,廁所內也是留有黃黃的汙垢和垃圾,讓他們當場傻眼。
    2018/11/14 23:35
  • 開門發現屍體長蛆 男經濟困難燒炭自殺

    新北市三重區今(18日)傳出一起自殺案件,死者是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因積欠2個月的房租而遭房東驅離,當房東前往查看吳男是否搬走,卻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請警消人員協助,進入房間查看才發現屍體生蛆,研判已死亡多時。警方推斷,吳男是因經濟狀況不佳又積欠房租,雙重壓力下才選擇在租屋處燒炭自殺。
    2018/10/18 22:35
  • 救命啊!房東赤腳摀胸狂奔 騎樓腿軟亡

    欠房租遭換鎖,房客刺殺房東!新北市永和一名游姓男子,今年6月到永和竹林路租屋,但這個月初他無力負擔9000元租金,他跟郭姓房東協調改成日租300元,但9月15日當天游姓房客沒回家,房東沒收到錢,於是更換門鎖,游姓男子隔天不得其門而入,雙方大吵一架後郭姓房東胸口遭對方拿水果刀刺殺,立刻奪門而出,飛奔近50公尺外一間超商求救,最後腿軟倒地,送醫不治!
    2018/09/17 12:45
  • 欠房租不敢回家!癌末嬤忍病痛 帶1歲孫睡醫院椅

    桃園1名46歲王姓婦人7年前痛失丈夫,靠著打零工獨力養大4名子女,不料5年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上月病情急速惡化,癌細胞蔓延至下顎及頸部。由於長期無法工作,王婦已積欠2個月房租,因此她現在連家也不敢回,只好帶著1歲多的小孫子睡在醫院躺椅,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18/08/12 00:08
  • 留學生欠房租落跑!房東開門驚見豬圈「滿地小雨衣」

    太過分!大陸一名在南韓的女留學生,由於有急事回國,以便宜的價格租給另一名大陸鄒姓女留學生,但鄒女積欠房租失聯。女留學生半年後返回南韓的租屋處查看,卻見屋內滿地垃圾、用過的保險套,甚至吃剩的食物已經開始生蛆,屋內猶如豬圈,讓她感嘆「也怪我當時想著都是中國人,出門在外應互相幫助...」。
    2018/08/11 18:14
  • 我車禍、媽媽生病! 男找藉口欠房租22萬

    又有租屋糾紛!新北市1名曾姓男子向房東承租三重三合夜市的1樓店面,說好每個月房租2萬6千元,但租了2個月後就開始積欠房租,說自己車禍、媽媽生病,講了好多理由就是不付錢,拖了近10個月20萬元的租金,房東寄送存證信函,不料對方手機停話,還辯稱自己沒收到,氣得房東不知如何是好,循法律途徑恐怕又是好幾個月。
    2018/08/02 20:06
  • 黑人曾投資!UGym突停業 千名會員損權益

    藝人陳建州曾投資的UGym健身房驚傳歇業,影響上千名會員,許多人原本要去運動都撲空,業者自身的粉專雖然寫下會有新品牌接手,現在是30天的改裝期,但房東指出,業者去年開始起積欠房租和管理費,超過1200萬,現在負責人神隱,似乎有預謀。
    2018/08/02 13:12
  • 房客積欠房租落跑 留下「神明桌」讓房東嚇傻

    出門在外租屋,房客怕遇到爛房東,房東也會怕遇到奧客,擔心除了被積欠租金外,對方會不會在屋內搞破壞等,事後要整理得花費一番工夫。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前租客不但積欠房租落跑,還留下一堆垃圾,更讓她傻眼的是,遺留物品有一座神明桌,讓她直呼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2018/07/17 22:40
  • 積欠房租被催繳 惡房客持螺絲起子刺死房東棄屍草叢

    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房客因積欠房租,余姓房東屢屢催討,就連在房內抽菸也被規勸讓他心生不滿,他假意稱要拿錢給房東,卻趁機誘騙到偏僻山區,持螺絲起子殺害對方並棄屍草叢。警方循線逮捕陳男,訊後他坦承犯案,被依殺人罪移送。
    2018/03/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