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房客控「家有毒氣」 竟封死每個出風口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5 15:55

房子出租,不到一年時間不只接獲20幾次投訴,最後房客竟然積欠房租落跑,還大肆破壞。一名本來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男子,疑似壓力大搬到桃園,不斷地向房仲說屋子內有臭味跟毒氣,最近房仲一直聯繫不上他,到現場一看差點昏倒,房客把租屋處能通風的地方都封死,連冷氣出風口、電燈電盤都被破壞。

圖/TVBS

 
房仲葉瑞榮:「都不能動了......。」

該黏在牆上的電燈開關被硬拔起就算了,還被疑似拿AB膠固定,更扯的電視櫃後,2大坨宛如蜂窩,房客把屋內的每個洞都用大坨黏膠封死。

喇叭孔、電源後的電盤、連天花板的電燈銜接、浴室的排風設備、冷氣機出風口,能有氣體流通的都被封得死死,桃園這處套房仲介看到這些狀況整個傻眼。

 
圖/TVBS

今年1月出租給郭姓房客,他疑似原本是竹科工程師,壓力太大搬來桃園,幾個月時間就跟房仲投訴20多次,說家有毒氣、臭味飄出來,懷疑有人要毒死他,最近欠了房租3個月,房仲上門這才發現,原來房客人早就消失了。

房仲葉瑞榮:「他是反應的太超過了啦,怎麼說?因為他反映有聲音、反映有毒氣,甚至說社區裡面飲用水被下毒了,但是我們一直跟他協調『不然你搬走,我押金全部退給你』。」

圖/TVBS

房仲無奈表示,房客投訴幾次他就解決幾次,雙方還曾鬧上警局,現在屋內每個洞被填補的密不透風,要修繕恢復原狀得花6萬塊,目前屋主已經報案,要房客出來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客#仲介#投訴#毒氣#封死#AB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3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