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欠房租 結果共137筆

  • 「不是故意」?女業務被虐 車過戶、錢被搶

    窗簾女業務員到客戶家談生意,卻被反綁在浴室,疑似遭到囚禁凌虐。警方追蹤監視器,發現在9日下午3點25分,女業務員到男客戶魏姓男子家,過了將近1小時,魏姓男子變裝獨自離開,從此沒再出現,但隔天這名女業務的車子已經被過戶,錢也都被拿走,警方偵訊魏姓嫌犯,只不過欠房租8千元,需要錢,他竟然就挑上到家裡裝窗簾的女業務,加害劫財。
    2009/07/12 23:30
  • 欠房租擄人! 嫌擄74歲清潔婦遭逮

    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綁架74歲的清潔老婦,把她打得頭破血流?警方抓到2名嫌犯,其中一名涂姓嫌犯,因為積欠了房租9個月,被管委會催討,一氣之下伙同另一名劉姓嫌犯,擄走大樓74歲的清潔婦人,還把她打得假牙都掉了;幸好住戶聽到老婦人呻吟的聲音並報警,讓2名歹徒順利遭逮。
    2009/07/10 13:17
  • 暑假沒營養午餐 一家五口陷困境

    暑假到了,許多學童開心準備度假,但是在嘉義有2名小學生,他們的爸爸因為車禍沒有工作3年,平時家中的三餐,就仰賴他們從學校拿剩餘的營養午餐解決,現在放假,吃的問題成了他們最大困擾;而且因為積欠房東好幾個月房租,還得面臨隨時會被趕走的壓力。
    2009/07/03 13:39
  • 4/29新光銀行搶案 搶匪澳門落網

    發生在4月29日,新光銀行新泰分行搶案,警方下午宣佈破案,46歲的陳姓嫌犯因為積欠房租和孩子的學費,持槍挾持保全後,闖入銀行搶走21萬現金;儘管逃逸時沿途掉錢,只得手10多萬,但隨即搭機前往大陸,還好警方請求澳門警方協助抓人,將搶匪遭遣送回台。
    2009/06/13 00:01
  • 景氣差欠房租? 知名健身房遭查封

    景氣差,連號稱全球第四大的健身俱樂部,也爆發繳不出店租被法院查封。健身俱樂部證實,法院封條都貼在運動器材隱敝處,會員完全不知情。也強調儘管店租引發糾紛,但絕對不會影響會員權益。
    2009/02/05 11:56
  • 輔大學生種大麻 欠房租意外被逮

    竟然有大學生自己種大麻來吸毒!就讀輔仁大學四年級的朱姓學生,去年開始利用網路,向荷蘭訂購大麻種籽。再將租屋處設置成培育場,成功栽種大麻來吸食。沒想到因為欠好幾個月房租,房東帶警察破門找人,意外破壞他的毒窟。
    2008/10/14 00:27
  • 頂讓費拿不回 火鍋店掛布條抗議

    台中市一家火鍋店老闆,被人指控倒債2千多萬,不但欠房租,店面裝潢好了,開出來的卻全是空頭支票,害廠商領不到錢,指控的男子氣不過,錢拿不到,率領30多人,到火鍋店掛白布條抗議,和警方發生爭執。
    2007/09/25 13:31
  • 通豪飯店欠房租 房東抗議旅客驚

    台東知本通豪飯店驚傳旅客要住房遭到阻檔,原來通豪飯店200多間房間,早就賣給投資客,她們才是真正的房東,飯店只負責經營,不過飯店卻積欠300多萬房租,氣不過的房東上門要飯店給個交代。飯店董事長現在只盼望,春節客滿的訂房率,能稍微減緩財務危機。
    2007/01/21 12:52
  • 土城大樓瓦斯氣爆 男子墜樓亡

    台北縣土城上午發生一起民宅氣爆,一名50多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引爆瓦斯後跳樓身亡,住戶表示死者生前失業,積欠房租半年,可能在元宵夜酒後想不開,引爆瓦斯後從11樓墜下,當場死亡。
    2006/02/13 08:29
  • 杜家4兄妹 隨父基隆賣娃娃

    曾帶著一家子小孩上街乞討的台北縣杜先生,今天全家拉拔到基隆碧砂漁港賣愛心娃娃。杜先生說這麼做都是為了要還清欠房東的六萬塊房租。不過記者觀察了一個多小時,卻都沒有人買。
    2006/01/22 16:10
  • 疑欠債走絕路 兄妹著紅衣 懷恨上吊

    高雄一對30多歲的兄妹,相偕穿紅衣服在租屋處上吊自殺。兩人死亡時間超過一個禮拜,警方初步判定,死因可能因為做生意失敗,不但積欠房租還向房東借錢,被債逼急,才懷恨走絕路。
    2005/02/17 13:31
  • 章小蕙積欠房租55萬 房東提告訴

    帶你用1分鐘掌握娛樂圈的八卦,章小蕙傳出繳不出房租,被房東趕出門,還有要帶你去看,喜歡在私處搞怪的外國藝人。
    2004/08/09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