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欠房租 結果共137筆

  • 欠錢還高價轉租!惡房客3個月賺85萬 拒搬

    房東最怕遇上「惡房客」,就有屋主控訴,出租房子月租收4萬,沒想到房客再轉手出租當「日租房」,兩個晚上要價1萬九9,而且6到8月幾乎滿房,等於撈進85萬,不過這名惡房客卻積欠房租,也無法連絡上,更拒絕搬家,讓屋主束手無策,只能尋求司法解決。鄰居就透露,這一戶常常有港澳客進出,到了晚上相當吵雜。
    2015/10/14 13:13
  • 撲克牌教學變麻將 惡房客租屋賭博落跑

    台中又出現惡質房客,有位吳先生將60坪大的空間出租給在夜市擺攤的男子,租屋之前向房東說明,要把空間當作倉庫還有撲克牌教學使用,結果卻惡性的拖欠房租還有水電費,加起來欠繳的費用多達6萬,但屋主向他催討租金、水電費不成,他竟然突然搬走、搞失蹤,留下被破壞的天花板還有髒亂的環境讓房東十分氣惱。
    2015/10/03 18:38
  • 獨家/毀家具、水電費未繳! 房客拖1年搬離留爛攤

    房子出租就怕遇到惡房客。台北一名陳太太把房子租出去,對方還是老朋友,但房客一再積欠房租,去年8月決定不續約,房客卻遲遲不搬走,1年後她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房客才把鑰匙歸還,但陳太太回到屋內後嚇了一跳,因為從客廳到房間、廚房到陽台通通推滿雜物,要請人打包清除至少得花2萬元,房客甚至積欠7、8千元的水電費未繳,這些也通通要房東來善後。
    2015/08/20 19:20
  • 惡劣房客!男積欠房租、電費 竟摸黑落跑

    怎麼會這麼惡劣,房東好心讓他晚繳房租,沒想到 房客卻連夜落跑,新竹一名男子用換工作的理由,跟房東拖延房租,沒想到才過幾天,男子竟然趁著半夜偷偷搬走,上演落跑戲碼,因為他欠的不只有房租,還有水電費,房東氣得PO網,要大家揪出這個白住房客。
    2015/08/14 16:57
  • 母過世打擊大!曾住日本 回台當保全染毒癮

    母親過世加上染上毒品,犯下大錯!郭彥君的前室友說,他曾經很努力工作,想當個小資族,住過日本,回來後擔任保全,工作還算穩定,但母親過世後似乎對他打擊很大,房間牆上還掛著照片,時常思念,對毒品的依賴越來越深,開始積欠房租,行為失控。
    2015/07/21 18:25
  • 「立志詐騙」 通緝犯拐餐廳過戶遭逮

    通緝犯逃亡期間,繼續擺闊詐騙店家、積欠房租、貨款,捲款至少3百萬元。桃園警方逮捕通緝犯「王治川」,同時陸續接獲兩名被害人指控,他以擺闊炫富,取得被害人信任,接著用拐騙業者,讓對方過戶酒吧,但遲遲沒有付錢,半年內詐騙將近3百萬元。尤其被害人還查到嫌犯在社群網站自稱要一輩子「騙吃騙喝」、「不用工作就有錢花」,看了火冒三丈
    2015/05/15 19:11
  • 房客「欠租」贏了! 房東告竊佔敗訴

    房客欠租金,竟然獲得不起訴處分。台北市大安區發生租屋糾紛,林姓男子積欠房租半年高達12萬元,而且沒搬走,房東提告「竊佔罪」,檢察官審理之後,不起訴。欠錢的沒事!法界人士建議,房東告刑案「竊佔」、「侵占」通常不會成,應該以民事訴訟的手段,勝算比較高
    2015/03/16 23:39
  • 18歲惡客租霸 打牆、狗便不清、垃圾長蛆

    在高雄有一位陳姓房東,第一次買房出租,就遇到惡客租霸!年僅18歲的李姓租霸,9月租屋和女友同住,住了將近4個月,想盡辦法拖欠房租之外,搬離開之前,還把屋內的牆壁打破,地上到處都是長蛆的垃圾和狗的排泄物,現在李姓租霸人間蒸發,女友也撇清兩人早在11月分手,她就馬上搬家了,讓陳姓房東求償無門,只好報警,而警方目前對李姓租霸發出通知書,要他限期到案說明
    2014/12/29 16:15
  • 惡劣!房客欠房租 落跑前還留滿屋垃圾

    高雄市一名陳先生真的很衰!他存錢買新房,首次當房東就遇惡霸!對方積欠房租,最後落跑,但在落跑前還把家裡弄得一團亂!房屋內丟了大量垃圾,甚至還有狗的排泄物,散發惡臭!屋子也都被破壞,牆被撞出大洞,需要重新修補,讓陳先生超無奈,已經報警,要抓出這個惡房客
    2014/12/29 15:34
  • 「你欠租態度差」 兇嫌辯房東這話惹惱我

    為1萬元錢租金殺死房東。兇嫌麥家祺向警方供稱,之前欠租,林姓房東就常找麻煩或敲門,上個月28日他答應要給11月房租,後來又沒給,他找房東來修插座,房東又碎碎念,聽到對方說了一句話,「你不要一直欠房租,態度還很差」,決定趁房東進房間後,拿啞鈴擊斃對方再拿刀殺人。但警方懷疑他早有預謀,因為電話中他曾跟房東說,見面要給1萬元房租,還說要修插座,但其實身上根本沒錢可以給,是設局殺人
    2014/12/03 12:49
  • 欠5萬房租不還! 控演員韓雨潔搬家落跑

    演員韓雨潔遭前房東太太指控,5萬房租欠了1年,本名陳韋蓉的藝人韓雨潔,擔任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女主角,但登上大螢幕的她,沒嘗到走紅滋味,收入也不穩定,去年11月沒跟房東說,就搬離北市出租套房,直到房東過世,太太整理遺物看到契約,發現韓雨潔積欠房租,而且事後手機和臉書全都換新的,聯繫不上,韓雨潔坦承自己做錯事,收到新片片酬後,會盡快還錢。
    2014/10/17 13:11
  • 房客欲奪房東家產 勒斃後塞箱棄屍

    新北市發生一起凶殺案,兇嫌是一名29歲的房客,沒有工作,積欠房東好幾個月的租金,得知房東是當地的大地主之後,竟起了殺機,趁房東來催繳房租時,拿出買好的膠帶把房東綑綁後,徒手將她勒斃,然後把屍體裝在行李箱內,丟棄在房東其他租屋處,警方調查,房東的心腸相當好,知道這名房客身上沒錢,還一度要另租他比較便宜的雅房,但兇嫌早就預謀,為財殺人。
    2013/12/13 20:56
  • 養罕病女單親媽病倒 欠房租遭驅趕

    單親未婚的黃小姐,平常靠著賣地瓜的微薄收入,獨立撫養一歲半的女兒,但女兒患有罕見疾病「卡尼丁吸收障礙」,在台灣根本沒有案例,也沒錢讓女兒就醫治療,而現在黃小姐也因為開刀沒辦法賣地瓜,付不出房租,還被房東趕出門。
    2013/11/26 12:21
  • 「小孩1週沒吃飯」 乳癌母盼援手!

    可憐家庭希望大家伸出援手!桃園1名王小姐,2年前丈夫過世,1人獨自扶養4個小孩,偏偏自己罹患乳癌不能化療,只能到醫院打嗎啡控制病情,每天就得花掉380元,如果加上小孩的生活費,等於1天要花2千多元,但自己沒有收入來源,積欠房租超過2個月,連小孩也已經1個多禮拜沒吃飯了。
    2013/02/22 23:44
  • 欠房租遭趕!孕婦盤纏用盡 流浪街頭

    台中一名孫姓孕婦因為長期積欠房租,遭房東驅趕,她只好搭車北上回宜蘭找家人,沒想到才到基隆就已經身無分文,還好員警發現,不但幫忙買午餐,還自掏腰包買車票,讓她搭火車回家;然而不景氣,也導致弱勢家庭申請租屋補貼戶數暴增,但今年因為經費縮減,實際能獲得補助的戶數恐怕減少。
    2013/01/23 14:57
  • 〈獨家〉用力摔猛力砸! 情侶變雙煞砸超商洩憤

    桃園一對情侶因為積欠房租,被房東趕出家門,原本社區主委幫兩方協調,沒料到這對情侶心生不滿,竟遷怒主委,跑到主委開的超商砸店鬧事。
    2012/07/21 13:05
  • 沒錢繳房租!爆口角 夫砍前妻輕生

    解決不了的經濟困頓,竟拿刀砍殺前妻,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前妻離婚後,同住一個屋簷下,但2人繳不出一個月15000的房租,欠房東10萬多元,上午2人再次為錢爭執,陳姓男子竟然一氣之下,持菜刀砍殺前妻,之後畏罪輕生。
    2012/03/26 11:23
  • 「不得其門而入」 雷伯龍女免賠住宿費

    曾經叱吒風雲,台灣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小女兒,雷霏,3年前開始以汽車旅館為家,不過因為她不配合管理,又積欠房租,遭到業者強制斷水斷電,雙方為了住宿費鬧上法院,一審雷霏敗訴,但高院法官認為,當初業者逕自上鎖,不能向房客要錢,改判決雷霏免賠479天住宿費,共87萬多元定讞。
    2011/12/24 12:47
  • 惡攤欠房租 搬60捆壽金抵房租

    租地付錢理所當然,不過如果房客付的是金紙,小心吃上官司!嘉義有一名女子,在一間小廟旁邊租地擺檳榔攤,沒想到長期積欠租金,廟方要收回地不再續租,不過女子還是堅持不搬走,居然還花了1萬多元,買了60捆的金紙給廟方要來抵租金,廟方表示,這些壽金是來拜神的,不能算租金,雙方鬧上法院,最後法官認定,女子毀約在先,得拆屋還地。
    2011/11/11 12:47
  • 花百萬房屋成廢墟 裝潢無保障?

    花錢裝潢房子,民眾都希望能有個理想的家,不過卻有民眾花了1百多萬的裝潢費用,房子除了被打掉像廢墟,毫無進展,設計師還失聯,讓受害民眾很無奈,而這間設計公司去年成立,有經濟部立案許可,在網路也有許多作品展示,不過記者實際走訪,發現大門深鎖沒人回應,牆上還有欠債還錢幾個字,原來不只消費者受害,水電、木工材料行也都拿不到錢,連房東都被積欠房租。
    2011/10/24 18:37
  • 健身中心遭斷水電 千名會員受牽累

    北市知名「世界健身中心」西門店爆發租賃糾紛,這個月3日,遭到房東無預警斷水斷電,健身中心指控對方涉嫌妨害自由,房東則反控健身業者積欠房租,還暗中脫產,雙方告上法院,透過法律來解決,由於西門店將近有7千多名會員,擔心消費者權益受損,消保官也將介入協調。
    2011/04/06 12:19
  • 〈獨家〉強佔民宿沒繳租 法院點交「關燈」爆衝突

    恆春地區一棟大樓,裡頭170多間套房,長期被業者租下來當民宿,如今卻因為產權糾紛,民宿業者積欠房租2年沒繳,遭到法院強行點交。儘管民宿業者被迫歸還房間,不過大樓1樓的公共空間,已經被業者規劃成大廳和餐廳,明顯霸佔公用空間,甚至連公共用電,都操控在民宿業者手中,結果民宿業者和套房其他房東談不攏,一度爆發衝突,業者甚至還強行關燈趕人。
    2010/12/28 19:04
  • 兒喊「我不要死」 獲救母強制就醫

    母親節前一天,台中縣東勢一名51歲的媽媽,疑似經濟壓力過大,欠房租,遭到房東斷水,她因此想不開,要帶著小孩一起結束生命,雖然沒多久她就後悔了,自己打電話求救,但鄰居說,這位婦人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危險行為,社工現在除了將婦人強制就醫,也將這對母子分開安置,不能讓這位6歲童變成第二個曹小妹。
    2010/05/09 11:57
  • 偷鼠父子燒炭!子死父活 檢:不單純

    去年9月中,台北縣有位父親,因為兒子喜歡一戶人家養的「蜜袋鼯」,父親就幫兒子偷,不料,偷竊行徑被發現,父子倆被抓進警局後,父親因此丟了工作,積欠房租和水電費,沒錢生活,居然和兒子相約燒炭自殺,房東上門發覺不對勁,趕緊報案救人,最後父親獲救,兒子卻不幸身亡,但這名父親被驗出,血液中沒有一氧化碳數值,檢方懷疑事件不單純。
    2010/02/01 12:02
  • 土石堵門趕房客 房東被罰5.2萬

    房客積欠房租又不走該怎麼辦?台北縣一名房東把房子租給人當安親班,誰知道對方付不出錢,又不搬走,他只好找來堂弟,兩個人破壞房屋水管,讓房客沒辦法使用,還用鐵片堵住大門,甚至僱請工人運來土石堆在大門口妨礙進出,結果對方報警,兩個人被法官依強制罪嫌,總共罰款5萬2千元。
    2009/08/25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