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強佔民宿沒繳租 法院點交「關燈」爆衝突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恆春地區一棟大樓,裡頭170多間套房,長期被業者租下來當民宿,如今卻因為產權糾紛,民宿業者積欠房租2年沒繳,遭到法院強行點交。儘管民宿業者被迫歸還房間,不過大樓1樓的公共空間,已經被業者規劃成大廳和餐廳,明顯霸佔公用空間,甚至連公共用電,都操控在民宿業者手中,結果民宿業者和套房其他房東談不攏,一度爆發衝突,業者甚至還強行關燈趕人。

記者:「你們負責人在嗎?」民宿業者:「你拍什麼拍?出去出去!」記者:「你們負責人在嗎?」

一群房東前來出租大樓內,想要討回法院點交的房間,卻遭到強佔大樓的民宿業者,大聲斥責,業者不只動手遮鏡頭,還乾脆關燈,捉弄現場的房東。民宿業者:「你一直在這不走,…(斷電)。」套房房東:「有人把電源總開關關掉了,…房子還給我。」

原來這群房東在8年前,把大樓內的套房出租給民宿業者營業用,部分房東卻是2年沒收到租金,怒告上法院,被法官判決敗訴,要求民宿歸還房間,更惡劣的是,民宿業者強行佔用大樓公用空間,把一樓大廳擺上沙發,當作接待廳,還用木板隔成小辦公室,甚至還加裝櫃檯,這全部都是公有空間,用的也是公用用電。套房房東:「我們跟法院今天點交,但是他還是死賴著不走。」

原來這間大樓的獨立套房,上頭還有標號,全都出租當成民宿,就連大樓的公共空間,也全部規劃成餐廳、Lobby供民眾使用,新任民宿業者哭訴,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當初因為經營權轉換,才開始承接大樓內40間套房當成民宿,沒想到卻爆發出沒繳房租風波。

這間藏身在大樓的民宿,在問題解決之前,不知情的顧客上門,權益恐怕很難得到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302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