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用力摔猛力砸! 情侶變雙煞砸超商洩憤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1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對情侶因為積欠房租,被房東趕出家門,原本社區主委幫兩方協調,沒料到這對情侶心生不滿,竟遷怒主委,跑到主委開的超商砸店鬧事。

拿起貨架上商品,藍衣女子猛力砸,這樣還不夠,繼續拿,使出全力,把商品當武器丟不停,鐵罐、背心散落一地,女子男友走進來,狠狠補一腳,兩個人不罷休,手持木棍槌貨架。桃園縣議員詹江村:「10幾分鐘用下來,她也很喘。」

砸店砸到上氣不接下氣,女子指著處理員警大罵,男友上前和3名員警上演全武行,雙方從右打到左,只是這名男子軍校畢業,警察哪是對手,3個打1個,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男子壓制在地。

目擊民眾:「哇!那場面非常的恐怖啊,好像是搶劫一樣,早上5點多快6點的時候,上班時後看到有兩個人,一男一女很氣憤,拿一個木刀,然後在那個社區那邊敲敲打打。」

就連強化玻璃都被砸碎,到底這對情侶檔和超商老闆有何深仇大恨?原來他們兩個人在桃園租屋開洗衣店,積欠10個月房租,房東想趕人,這對情侶又賴著不走,結果社區主委也就是超商老闆前來調解,反倒是公親變事主。

詹江村:「管委會有告知說,我們這個住戶用到公地的部份,那這個住戶就遷怒於這個管委會成員,所以就有一個這樣砸店的行為。」

原來這兩個人早就是社區的大麻煩,不但不繳房租,還佔用公有停車地放置洗衣桶,害得住戶機車只能停在外面,現在又暴力相向,砸店情侶檔也被警方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05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