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欠房租 結果共137筆

  • 男掐死雇主藏屍倉庫 室友伴屍7天才發現長蛆布袋

    桃園一名46歲派遣工,因積欠房租,又因吸毒導致工作狀況不佳,遭到曾姓雇主兼房東要求搬離租屋處。心生不滿的林男一氣之下便徒手將曾男掐死,並將屍體藏在倉庫內「伴屍」長達7天,直到其他房客聞到屍臭味後,案件才東窗事發。
    2018/01/18 12:15
  • 欠租4個月! 控房客佔屋散播「風水差」謠言

    桃園有一名羅姓房東控訴,承租6年的的房客去年8月明明已經搬去別的地方還是主動續約1年,9月起卻積欠房租和水電費。現在家具和垃圾也不清走讓他們覺得很困擾,房東控訴房客還四處散播謠言說屋子風水不好,害他們家一年死兩個人,藉此推拖不繳房租的事情。
    2018/01/09 19:15
  • 駭人!被催討租金 北韓籍房客殘殺房東一家4口

    中國大陸山近日驚傳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4名租屋客疑積欠房租一個月,不滿房東催租,竟然下狠手將房東一家四口全殺死,目前這4名泯滅人性的嫌犯,在北京遭到逮捕,全案調查當中。
    2017/11/17 09:41
  • 租屋處開設工程公司 房客存款卻僅53元

    實際追蹤這一對夫妻,吳姓男子105年10月開設工程公司,資本額從60萬-300萬不等,應該有一定的財力,但實際上吳姓男子公司存款只剩53元,積欠房租後漏夜搬離,二樓門窗還沒關上,擔心住家會有損壞,房東一家人又找不到吳姓男子,寄了存證信函,吳姓男子也沒簽收又退回,房東只好進屋關窗,但是一進去簡直傻眼,因為屋內凌亂不堪,垃圾也沒丟,臭味難聞。
    2017/11/14 18:06
  • 「LV包比房租貴」夫妻檔欠租嗆聲 連夜搬離

    高雄有名房東呂先生,去年跟一對吳姓夫妻簽約,把鳳山一間透天厝以每個月1萬6的價格出租,沒想到第2個月開始,夫妻倆開始拖欠房租,甚至看到房東上門討租,不只爆發口角,女房客還嗆說有3只LV包包,價值遠高過房租,可以抵繳房租,結果是欠了3個月房租後,就悄悄的連夜搬走,說好的名牌包也沒留下,屋主氣炸了。
    2017/11/14 17:34
  • 積欠房租趕不走 陽台堆滿垃圾傳惡臭

    台南一位民眾把房子租給一家人,房租拖延不繳就算了,水電、瓦斯等費用也一樣,眼看要被斷電斷瓦斯,房東只好上門去抄瓦斯度數,一去不得了,原本乾淨的房子,陽台堆滿垃圾和寵物的排泄物,還不時飄來臭味,造成附近居民一大困擾。
    2017/08/21 10:33
  • 房客欠租冒雨搬家 留臭酸髒亂套房落跑

    雲林一名房東套房月租4000元,租給斗六一間科技大學休學學生,房客積欠房租,退房的時候還把套房弄得亂七八糟,櫃子的門、落地窗掉落、冰箱壞了,還有食物腐敗散發臭酸味,房東說他還謊稱電腦遭雷擊壞了,借2千元維修,沒想到他趁著下大雨搬家落跑,留下惡搞後套房慘不忍睹。
    2017/07/03 18:21
  • 又見噁心房客! 房子租人竟成「垃圾掩埋場」

    又出現惡房客!有房東PO出照片,說房客連續酒駕被抓後,丟了工作也拖欠房租,請他搬走,卻偷偷落跑,整個房間還堆滿垃圾,甚至在床上舖出一床的「垃圾綿被」,根本就是與垃圾共枕眠,房東上門查訪,才發現好好的屋子,竟被當成垃圾掩埋場。
    2017/03/29 17:30
  • 謝淑薇母變租霸!積欠30萬房租 滿屋垃圾

    網球好手謝淑薇的母親胡展芸,被爆積欠房租,而且丟下滿屋子雜物,人就神隱不見!台南有位林姓屋主,4年前將高雄的房子租給謝淑薇的媽媽後,她只繳過一個月房租7千塊,後來就一直沒付租金,積欠到現在總計欠了30多萬,屋主氣的提告,根據了解,胡展芸102年1月先用假名承租,繳了一個月房租後,就欠繳到現在,屋主只好委託代書處理、提告,不過讓屋主傻眼的是,今年獲判勝訴,要回房屋後,不只找不到胡展芸的人,還留下滿屋凌亂雜物,讓屋主非常傻眼。
    2017/02/10 19:05
  • 嗆「游錫堃親戚」!男遭控惡房客 欠租搞破壞

    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自稱是游錫堃親戚,被指控是惡房客,王姓房東2年多前出租信義區的透天厝給游姓男子,期間拖欠房租,直到去年房東收回房子才發現,屋裡凌亂不堪,甚至牆壁毀損,游錫堃辦公室澄清不認識游姓房客,現在房東打算提告。
    2017/01/25 18:15
  • 單親媽無力養2月娃 奶嘴破電線補

    基隆市1名未婚媽媽柯女,與男友分手後無力扶養2個月大男嬰,不僅積欠房租,連兒子奶嘴破了也沒錢換新,只能用電線縫補。
    2016/12/21 17:51
  • 切心!把房客當女兒 竟垃圾塞滿屋後神隱

    竟然有這樣的惡房客!宜蘭一名房東把房子租給一名女房客,因為這名女房客平常都喊她媽咪,非常親切,所以積欠的很多個月的房租,房東太太也不在意,但今年6月開始女房客避不見面、不繳房租,屋子還一直飄出惡臭味,房東太太沒辦法,只好擅自打開房門,卻看到地上床上桌上全堆滿了垃圾的恐怖景象。
    2016/11/19 12:43
  • 小資女首次當房東 遇「惡房客」欠租毀屋

    小資女首次當房東,卻慘遇「租霸」毀屋落跑!一名36歲的張小姐,省吃儉用在台中北區買下一戶舊公寓,以每個月6800元出租給在酒店上班的梁先生,承租到第2年開始拖欠房租,10月底搬走後,還積欠6萬多元的租金和水電瓦斯費,將近7萬元,人落跑就算了,還在屋內留下滿地貓屎跟菸蒂,讓她欲哭無淚。
    2016/11/12 12:39
  • 「租約到期」房東清理 欠租房客告強盜

    合約到期,房東上門清理房屋遭對方控告強盜!新北市蘆洲一名廖姓男子3年前與范姓女子同居,租約到期時女生已經搬離,但男子要求寬限搬離期限,今年6月開始積欠房租,房東要對方簽下「搬遷的切結書」,但時間到了還是不搬走,找來清潔公司跟警方強行清理,竟遭對方提告強盜罪。
    2016/10/31 12:22
  • 到處租屋、寄戶口 欠債慣犯?房東:小心被騙

    尤先生夫妻積欠房租,上週六清晨七點,就雇請搬家公司搬走生活用品,一大早落跑,到底躲去哪裡,房東拿著照片,附近大樓一間一間找,鄰居說,這一家人很少跟人互動,出入從不走大門,都只由緊急逃生門進出,房東懷疑這一家人是積欠房租的慣犯,提醒其他房東多注意,以免上當。
    2016/08/15 19:18
  • 狗毛堆積長蝨子!惡租霸欠錢拍屁股走人

    遇到惡劣房客,真的讓人傻眼!高雄郭先生,3年前將自家空房租給一對夫妻,1家4口外加1隻狗,沒想到這對夫妻,今年8月中突然匆忙搬走,不但積欠他2個月房租,連管理費、水電、瓦斯,全部都沒繳,加一加將近5萬元,連押金都不夠付,讓郭姓房東相當生氣。
    2016/08/15 19:02
  • 轉租賺價差? 房東、房客互批對方有錯

    持續追蹤,發現這名張姓二房東1年前向陳姓屋主租房,房東指控最近2個月房客開始積欠房租又聯絡不上人,屋主才上門察看沒想到房子已經被轉租,對於房東指控,這名二房客反駁他沒有欠租,還批評房東提供的租約不實,雙方各說各話。
    2016/08/10 19:09
  • 「我不是惡房東」!曾幫房客謀職 遭欠租8個月

    為了請房客離開,房東自掏腰包3千元請搬家公司把房客的家當全搬到樓下,雖然社會觀感不好,但房東說真的很無奈,因為施姓房客一家4口積欠房租8個月了,當初同情他們的處境,租金從1萬3千元降為1萬2千元,還包水電跟第四台,而其中一次電費就高達1萬元,房東沒有怨言,還幫施先生找工作,但做沒多久他就向雇主借錢,上班還不斷滑手機,最後離職轉做倉儲,月薪2萬元加上低收入戶補助,1個月4萬元左右收入,但還是沒錢繳房租,因此協調搬離。
    2016/06/21 12:30
  • 一家4口積欠房租遭趕! 社會局安置旅館

    台北市萬華一家四口,房東表示因為8個月沒繳房租,所以在20日傍晚,僱請搬家公司,將家具和家當搬到馬路邊,但一家四口無家可歸,只能坐在路邊,社會局獲知消息,目前將他們安排在附近旅館,熱心鄰居也主動幫忙,把路邊的家具和物品搬到附近橋下,暫時設法讓她們能度過難關。
    2016/06/21 08:32
  • 積欠房租4月遭斷電 夫妻攜3幼子燒炭身亡

    台南市傳出一家5口燒炭身亡的悲劇,40歲從事出租車業的男子,疑似事業不順,積欠了4個月的房租未給,24日要被斷電了,上午台電人員到場叫門無人應,房東會同管理員開門入內,才發現他連同36歲的太太及3名年僅3到8歲的兒子,全陳屍在房間內,屍體出現屍斑,研判死亡可能已經4天了。
    2016/05/24 18:20
  • 金錢糾紛爆口角 男持鐵腳架打死合夥人

    金錢糾紛演變成殺人命案,2名男子在彰化溪湖合夥經營藝品店,14日下午死者上門找劉姓男子,疑似因為積欠房租,加上嫌犯懷疑死者把自己的車子水箱弄壞故障又不修理,新仇舊恨竟然持鐵腳架,打死合夥人。
    2016/04/14 22:44
  • 建商林明輝三度易名 疑找人頭開業遭收押

    建商林明輝已遭到收押,因為檢方發現他總共更改了2次名字,包括林家禧、林明庠,最後甚至還化名林玄道,疑似公司經營不下去,呈報停業之後,他就改名並另設公司繼續活耀在營造業,而他去年還在大道建設擔任業務,其中一個建案,龍景帝尊蓋到二樓就停擺,而林明輝在新市租來作為接待中心的地方,也因為積欠房租及水電,去年底被房東趕出去!
    2016/02/10 12:44
  • 欠房租爆衝突! 房東疑遭女房客踹倒亡

    桃園一名女房客,因為積欠3個月房租和房東夫妻倆爆發衝突,結果80歲的男房東,在爭吵過程中,疑似被女房客重踹一腳跌倒,頭部撞地昏迷,送醫後不治,住家客廳拉起長長封鎖線,房間門口衛生紙、拖鞋散落一地,看進屋裡更是一團亂,仔細看床鋪旁是血跡斑斑,因為一對房東夫妻在這和女房客鬧出人命。
    2016/01/18 10:37
  • 養老鼠咬布袋? 髮廊助理疑欠房租落跑

    內賊難防!新北市一家髮廊聘請了助理,工作1年多的時間,這名女子經常積欠老闆娘房租,老闆娘看她家境狀況不好因此對她相當寬待,還先出30萬元讓她進修,沒想到週一凌晨她連夜搬走,甚至疑似拿走店內價值6萬元產品,讓老闆娘相當痛心,報警處理。
    2015/11/18 18:14
  • 麥當勞驚魂!欠房租3萬8 房客揪人打房東

    麥當勞裡竟然發生圍毆事件!台中市太平區31日晚間,有一名房客積欠房租3萬8千元,房東為了向他討取房租,約他到麥當勞協商,沒想到房客卻帶了8名男子赴約,結果房東沒要到錢反而被一群人圍毆,旁邊用餐的民眾全都嚇壞了。
    2015/11/01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