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母變租霸!積欠30萬房租 滿屋垃圾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0 19:09
圖/TVBS
圖/TVBS

網球好手謝淑薇的母親胡展芸被爆積欠房租,而且丟下滿屋子雜物人就神隱不見!台南有位林姓屋主,4年前將高雄的房子租給謝淑薇的媽媽後,她只繳過一個月房租7千塊,後來就一直沒付租金,積欠到現在總計欠了30多萬,屋主氣的提告,根據了解,胡展芸102年1月先用假名承租,繳了一個月房租後,就欠繳到現在,屋主只好委託代書處理、提告。不過讓屋主傻眼的是,今年獲判勝訴,要回房屋後,不只找不到胡展芸的人,還留下滿屋凌亂雜物,讓屋主非常傻眼。

走進房,裡面堆滿雜物,箱子、衣物、娃娃,到處凌亂不堪,床上也是,堆了好幾個空盒子,廚房看起來更髒亂,到處都是垃圾、塑膠袋,隨意亂放,住在台南的林姓屋主,可能怎樣也想不到,房子租出去,變成這幅模樣不打緊,還收不到房租。

 

屋主委託人蔡先生:「4年的話他應該房租18個月,減掉1個月也有47個月,1個月7千塊也有32萬9千塊。」

你沒聽錯,屋子出租了4年,只收過第一個月房租7000塊,其他全部沒繳,而且這個租屋人胡小姐,來頭不小,是網球好手謝叔薇的母親胡展芸,在房內,還找到她擔任網球團體理事長的當選證書,房東說,他懷疑胡展芸當「租霸」是早有預謀。

屋主委託人蔡先生:「他就是沒有存善心!因為他用假名。」
 

代書蔡先生說,謝淑薇的母親102年1月租了這間房,長期欠繳房租,房東受不了,103年7月透過區公所開調解會,但謝家6名子女都沒有出面處理,屋主去年6月提告,今年1月獲判勝訴,終於把房子要了回來,但進去看到環境變成垃圾堆難以接受。其實謝淑薇父母離婚已經10幾年,胡展芸一直在高雄租屋獨居,這次爆出欠繳房租、神隱,前夫謝子龍回應,不了解詳情。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他那個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不要找我!」

謝淑薇體壇上表現亮眼,名氣響亮,意外讓母親在外租屋,積欠房租爆出的爭議,浮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謝淑薇#母親#積欠房租#租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121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