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房客!欠房租又傳手腕血照 房東嚇壞


發佈時間:2019/01/0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2:13

新手房東碰到這樣的房客,實在很無奈,台北市一名房東將套房出租給25歲的女子,租約一年,但不到半年時間,房客就沒有按時間繳房租,理由非常多,包括車禍、墮胎、血崩等等,甚至還傳了手腕上有血的照片,讓房東相當緊張,最後因為沒有繳費被斷水斷電,房東好不容易要回房子,卻發現裡頭髒亂、惡臭無比。

圖/TVBS

 
房間裡不僅垃圾堆滿地,地板與洗手槽的排水孔,也被破壞而堵塞,另外小冰箱裡也是放了過期的調味料飲料,甚至有2顆滲液的雞蛋,床墊上也有多處不明血漬,房子變成這模樣,房東氣炸了,床鋪的鋼架還疑似被用利器砍斷。

受害房東:「那在去年6月底的時候,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所以我就跟她協商,說我們可不可以出來談一下,是不是提前解約,但是我約了她兩次,兩次我都到了現場,她都放我鴿子。」

圖/TVBS

房東出面控訴,說前年12月8日,將台北市中山區套房出租,給25歲的吳姓女子,租約一年,沒有想到房子出租才半年,房客就以各種理由拖延繳房租,包括車禍、墮胎等,最後還傳手腕上有血跡的照片,無法判定真偽還是網路抓圖,房東實在無法忍受,趕緊報警想把房子收回,最後因未繳水電費遭斷水斷電。
 

受害房東:「一整年下來,她說她爸爸生病,她出車禍然後她又懷孕、血崩,然後最後一天是去年11月24日,我跟她約一定要繳房子的時候,我已經到了現場,她沒有出現。」

圖/TVBS

房東說包括房租以及設施毀損,至少損失了6萬元。

房客:「(那你會賠償她嗎),會,我已經給她2萬了,那妳自己這邊 ,當初為甚麼會把房子弄成那個樣子,我真的沒辦法回答你欸。」

房客也出面,說已經賠償,只是為什麼把房子弄成這模樣,沒有正面回應,房東第一次出租,碰到這樣的房客,超級無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房客#房租#墮胎#水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90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