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權利 結果共2,165筆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亞錦賽/台日戰爭議判決多 10日決賽啟動重播輔助判決

    2023年亞洲棒球錦標賽昨(8)天上演台日大戰,雙方鏖戰10局最終中華隊0:1敗北,由於沒有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所以許多判決都引發熱議,其中拿莫・伊漾在5局上接球後自踩壘包,卻被一壘審判定「沒踩到」,引爆全場球迷噓聲。棒協今(9)天稍早表示,由於比賽激烈為求慎重,10日兩場賽事,決定採用重播輔助判決,挑戰成功則繼續保有挑戰權利。
    2023/12/09 13:04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不滿衝浪客「不顧禁止牌」 男檢舉險爆衝突

    宜蘭縣南澳一處沙灘,有不少衝浪客會去衝浪。但有地方人士認為,衝浪客頻頻影響漁民作業,以及釣客釣魚,拍照向警方檢舉。但卻引發衝浪客不滿,認為民眾應該有接觸海洋運動的權利。縣府工旅處則表示,該處經過評估,全面禁止衝浪,如果查證屬實可能挨罰。
    2023/12/02 23:33
  • 都給廠商賺?停車費收3千萬 縣府只拿500萬

    路邊停車通常都會委外民間廠商,但台東市的廠商卻被議員質疑,是不是賺太多了?廠商一年收入3千萬元,但縣府的權利金只拿到5百萬元,甚至還要再扣除人事成本,最終收入只剩下2百萬元,對比廠商實在差太多,議員認為非常不合理;而縣府則是回應,廠商還有許多業務支出得要扣除,並非最終收入。
    2023/11/30 13:13
  •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不少台南鄉民紛紛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2023/11/28 16:49
  • 連千毅教唆小弟開槍恐嚇 獄中服刑聲請再審…遭駁確定

    直播主連千毅涉指使小弟開槍恐嚇等案,判刑7年定讞入監。連千毅認為入監後遲未收到判決,影響救濟權利,聲請再審遭高雄高分院駁回。連男提起抗告,日前遭最高法院駁回確定。
    2023/11/21 17:22
  • 科教館67年館慶 園遊會遊戲推廣兒童人權理念

    今天是台灣科學教育館第67年館慶,科教館與台灣人權促進會合作,舉辦兒童人權園遊會,透過活動和遊戲推廣兒童人權理念,希望從生活中落實兒童權利公約的精神。
    2023/11/19 15:23
  • 藍白合瀕破局?賴清德:沒民主精神更沒把人民放眼裡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預計今天公布,不過傳出破局消息。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8日)受訪表示,今天藍白合的結果已經公布,有公布沒有結果,看到藍白硬是湊在一起,還公然分贓權利,不僅僅沒有民主精神,更沒有把人民看在眼裡,「兩個不對的人,不論誰正誰副,免強湊合一組,都不可能成為對的一組,在政治上沒有負負得正這種事情,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堅定支持賴清德。」
    2023/11/18 12:44
  • 美警大陣仗攻堅「搞錯地址」 屋主驚叫:以為要被槍殺

    美國西雅圖(Seattle)警方近日接獲報案,稱有人正從公寓樓上扔擲物品,掌握位置後便出動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攻堅,沒想到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根本搞錯地址;整段闖屋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屋主以為要被槍殺,不段驚慌大喊「這到底是怎樣」,事後她怒告西雅圖市和員警,要求賠償公民權利受侵犯的損失。
    2023/11/15 15:43
  • 生小孩是有錢人權利?研究:政府生育補助「1000萬」才有效

    少子化危機,幾乎已成各國的國安議題!許多人就認為,台灣低薪高房價,讓人不敢生養小孩,就算政府提出各種生育補貼依然沒用。不過有研究發現,錢確實能提升生育誘因,但補助達1千萬,才會見效。專家就呼籲,從中央到地方,不要只是在比發錢,必須有完善的托育機制,讓父母無後顧之憂,才會敢婚敢生。
    2023/11/14 22:59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大巨蛋測試賽遠雄設免責「霸王條款」!民眾成白老鼠 蔣萬安:不合理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8)日赴北市議會說明總預算案編製過程並備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表示,大巨蛋18日將舉辦測試賽,但遠雄在索票網站竟寫一句「本賽事活動免費觀賽,不得因場館場地設施設備有缺失或不夠周全,向本場館主張賠償或其他權利」,恐損及市民權益。蔣萬安則承諾,會要求遠雄改進,因爲這完全不合理。
    2023/11/08 18:39
  • 英想學紐西蘭禁2009年後出生者買菸 專家吐:助黑市交易

    香菸對許多國家來說,是一種又愛又矛盾的產品,一方面能為政府帶來額外稅收,另一方面卻得擔心國民成癮的健康問題,經常讓各國陷入禁止和開放的兩難困境。英國首相蘇納克也想仿效友邦做法,同樣以2009年為分界限制,剝奪下個世代購買香菸的權利。但專家們卻不看好這種一刀切的政策,直言這種限制、只會助長地下黑市交易出現,反倒衍生出更糟糕的問題。
    2023/11/08 14:24
  • 月花一萬養兒難負擔!他嘆「生小孩是有錢人權利」 過來人:算便宜

    台灣人口在近三年來都呈現負成長的趨勢,生育率甚至是全球最低,會有這樣的問題就在於,大多數家庭在生活之餘難以再負擔一個小孩的支出。有網友就分享了如今育兒的近況,並無奈嘆,除了要負擔托嬰的費用,孩子生病還得要跟公司請假,「家庭照護假其實就跟事假一樣,公司都是會給請不過也是不支薪,改個名字也沒比較好,事假本來就要說明原因了…」。
    2023/10/31 05:20
  • 民眾黨擬提陸配徐春鶯列不分區 陳建仁籲考量國安

    民眾黨擬提名陸配徐春鶯列不分區立委。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尊重各政黨提名不分區立委的權利,但呼籲每個政黨考量國家安全的維護,這樣台灣的自由、民主才能永續發展。
    2023/10/30 12:44
  • 聯電發放限制員工新股 3高層各獲市值1.52億股票

    聯電9月發放第2批民國109年決議發行的限制員工權利新股,董事長洪嘉聰及兩位共同總經理簡山傑、王石3人皆分別獲得3300張股票,以9月均價46.06元計,市值達新台幣1.52億元。
    2023/10/27 11:45
  • 才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斷父子情:終止章立衡這權利 「不姓劉不准碰」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他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兒子既已改名不姓劉,從此不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2023/10/27 09:49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 舊金山預演APEC維安 管制層級比拜登來訪更嚴格

    舊金山警察局今天聯合美國特勤局說明APEC領袖峰會維安工作,會場、碼頭和美國總統拜登出入的諾布山區將受嚴格管制,執法人員數量和管制區域範圍都會比拜登訪問舊金山時更嚴;但警察不會掃蕩遊民,也會尊重抗議者權利。
    2023/10/19 12:53
  • 華文永續報導獎/品種植金:農業永續的智慧種子、權利誰維護?

    2023/10/15 14:58
  • 好揪心!大牙凌晨「瘋狂潰堤」負能量爆發 愧疚吐:沒嘆息的權利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在台灣MeToo運動中,怒揭黑人(陳建州)曾在香港出差時,曾強抱並將自己撲倒在床,試圖侵犯,性騷醜聞爆發後,黑人則全盤否認,反提出誹謗告訴,雙方也鬧上法庭,大牙更遠赴香港報案。由於大牙壓力得自我消化,她因此多次在社群吐露心境,今(13)日凌晨也再度發負面文,坦言:「還是瘋狂潰堤到無法自己。」
    2023/10/13 11:55
  • 法國禁民眾上街「支持巴勒斯坦」 遭酸雙標政府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除了支持以色列,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與巴勒斯坦站在一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法國內政部日前下令,全面禁止國內「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因為官方擔心,這些示威會讓掀起新的反猶太主義(antisemitism),引發更嚴重後果。這個禁令也讓民眾傻眼,不少選擇支持巴勒斯坦的團體,一邊吐槽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雙標、一邊仍繼續冒險上街堅持自己的言論自由權利。
    2023/10/13 10:03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以色列遭突襲 澳州總理譴責哈瑪斯:以國有權自衛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昨天突襲以色列,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今天譴責哈瑪斯「可憎的攻擊」,表示以色列有自衛的權利。紐西蘭總理今天也譴責哈瑪斯攻擊行動。
    2023/10/08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