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權利 結果共2,165筆

  •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2023/10/04 20:48
  • 中市府流感疫苗揭示廠牌 盧秀燕:市民有知的權利

    台中公費疫苗開放施打,市長盧秀燕也宣布疫苗廠牌在接種站都會公開揭示廠牌,讓市民能知道自己接種的疫苗是什麼廠牌,也能比較安心。
    2023/10/04 17:52
  • 王金平談馬王政爭 首曝內心話:特偵組哪有權利處理我的事

    外界關注藍白合進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藍白當然有必要合,且一定會合,三方整合出一組參選人「可能性非常非常大」。
    2023/10/04 16:51
  • 首創!流感疫苗公開廠牌 盧秀燕:市民有知的權利

    隨全國流感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採購公費流感疫苗並提供各縣市「賽諾菲」、「國光」、「東洋」及「高端」四家廠牌,由縣市政府提供民眾免費施打,昨(2)日,台中市已開打,市長盧秀燕強調,市府比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模式,貫徹「陽光政治」施政理念,讓資訊透明公開,宣布台中各流感疫苗接種單位需公開揭示廠牌,「讓民眾有知的權利」。
    2023/10/03 14:22
  • 不捨植物人父臥床!女兒忍痛拔管「斷食善終」 醫自責險做傻事

    學習面對死亡,是生命重要的課題,台灣於2019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賦予末期病人拒絕急救與維生醫療的權利。從事安寧緩和醫療的醫師潘迪智分享曾遇過的實際個案,1位父親由於車禍變成植物人,3個女兒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賺錢養爸爸,直到長大成人。無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她們喘不過氣,即使有社工輔導還是心力交瘁,最後在院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選擇斷食善終,等到潘迪智接獲通知,患者已經進入臨終狀態。這種無法幫助病人跟家屬的無力感,令他陷入深深的自責,愧疚不已。
    2023/10/01 10:49
  • 中秋節連假勞工權利看過來 國定假日上班薪資加倍給

    今年中秋節適逢星期五,連續三天假期,有人計畫烤肉爽玩、有人打算外出旅遊。但也有人因為工作需要,中秋節得堅守工作崗位辛苦加班。需要加班的勞工朋友們,自己的勞動權益可不能不知道。
    2023/09/26 12:43
  • 賴接黨主席後新系權利改組!鄭文燦卸總召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雖是新系,不過2019年初選時,新系多挺蔡英文,也讓他跟派系間關係微妙,現在新系改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卸下總召集人一職,改由「中流」大老利錦祥接掌,也引發聯想。
    2023/09/24 18:46
  • 「高虹安也不例外」 黃國昌:支持對縣市長不法全面檢討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更被爆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716發起人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今(21)日赴行政院召開「執政已經七年半,民進黨別再擺爛」記者會,被問到高虹安一事,黃國昌表示「縣市長行使這些權利,到底是為了公益還是財團利益,支持對這些不法全面檢視檢討。」
    2023/09/21 11:17
  • 烏克蘭也繼承蘇聯 澤倫斯基籲剝奪俄羅斯聯合國否決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聯合國安理會上,與俄羅斯官員正面交鋒,譴責俄國入侵烏克蘭之舉是「犯罪」,呼籲剝奪俄國在安理會的否決權,並重申這個權利屬於前蘇聯國家所有。
    2023/09/21 09:49
  • 大媽要到7樓!他按4被嗆「年輕人搭什麼電梯」 全網氣炸反擊

    搭電梯可以節省體力和時間,不管是年輕人或是長輩都有搭電梯的權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一天搭電梯的時候,被一群沒禮貌的歐巴桑怒罵「年輕人搭什麼電梯,四樓怎麼不爬樓梯」,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獻招對付沒禮貌的歐巴桑。
    2023/09/20 18:16
  • 觀點/2758號決議新突破? 聯合國高層罕見挺台

    聯合國大會9月5日起開議,19日至26日舉行聯大一般性辯論,一年一度的台灣入聯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外交部說明今年推動參與聯合國案,主張聯合國一九七一年通過的第二七五八號決議遭到錯誤詮釋,中國無權據此在聯合國體系代表台灣,而聯合國也不應剝奪台灣民眾及媒體進入聯合國參觀採訪的權利。
    2023/09/18 14:34
  • 3男闖樹林拖吊場撕封條、扯壞柵欄硬開車 罰金逾70倍

    車子被拖吊想領回卻不想付錢,竟然趁深夜闖入拖吊場開車!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和兩名朋友一起購買權利車,卻任意懸掛他車車牌遭警方發現舉發拖吊,謝姓男子和朋友不滿,索性闖入樹林拖吊場,先是撕毀車上封條後再強行拉開鐵門、柵欄,導致它變形後將車駛離。案經警方查獲並將三人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檢方調查後起訴,法院也在審理後依損壞公務員依法所施之封印罪,分別判處三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和原先欲支付的費用相比,足足超過70倍。
    2023/09/18 12:44
  • 議員控后里馬場3年死9匹馬 經診療「營養不良」

    台中市議員抨擊觀旅局,委外廠商經營后里馬場,3年來26匹馬卻死了9匹,甚至被診療出有營養不良的問題,也質疑市府每年撥400多萬,廠商給市府租金和權利金,才200多萬,入不敷出,觀旅局也出面澄清。
    2023/09/12 14:59
  • 14歲就整形!網美動刀300次「走路突吐血」 驚人對比瘋傳

    什麼是「美」?相信大部分人給出的答案將截然不同,這也意味著現今社會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追求美的權利。中國大陸一名網紅亦此,因從小愛美,所以自14歲開始整形,如今已34歲的她一共經歷了300多次的臉部手術,其中一次的失敗更讓她走路時突然大口吐血,差點賠上性命。
    2023/09/11 11:13
  • 澳洲10月公投 原住民入憲賦權 反對者眾

    澳洲原住民長期處於社會底層,在憲法上,他們也不屬於澳洲的人口,因此無法享有完整公民權;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宣布,10月舉行公投,盼能修憲承認原住民居住土地的所有權,並成立名為「原住民議會之聲」的諮詢委員會,賦予他們在國會發聲的權利。不過國會和社會卻出現兩極化聲音,反對者認為,公投若是通過,反而會激化種族對立。澳洲民調顯示,反對公投案的人,比支持者多出9個百分點。
    2023/08/31 19:55
  • 高端技轉WHO創全球首例 若成功授權第三國將獲權利金

    高端疫苗將COVID-19疫苗技術授權給世界衛生組織(WHO)計劃單位COVID-19技術獲取池(C-TAP),高端今天表示,未來將與C-TAP密切合作,尋找潛在合作夥伴,如果成功再授權第三國,將有約銷售額3.5%至15%不等的權利金。
    2023/08/30 13:01
  • 都是假貨!苗栗男淘寶進貨零件賺百萬 BMW跨海提告

    日前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接獲BMW原廠委任告訴人跨海提告,指稱台灣坊間有不肖人士竟未經商標權利人同意,擅自於網路上公開刊登販售仿冒BMW品牌的機油芯、空氣芯及冷氣芯等零部件。警方日前在苗栗縣查獲廖姓男子,發現他的貨品都是從大陸淘寶、阿里巴巴進口而來,牟利至少100萬元。
    2023/08/30 12:42
  • 挺郭台銘或柯文哲? 高虹安回應「2字」快閃離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逐總統選舉,被視為郭台銘子弟兵的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說,選舉是國民權利,只要願為國家付出都正面看待,相信選民智慧。
    2023/08/28 17:20
  • 「離婚配偶年金分配權」有漏洞!立委控:勞工、農民皆無保障

    2018年增訂離婚配偶年金分配權,然修法未竟全功,勞工、農民等族群至今還無法享有分配的權利,導致最弱勢的人卻最沒有保障;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28)日邀婦女新知基金會和因制度缺漏而受害的羅小姐出席,召開「年金分配立法漏洞,離婚配偶保障成空」記者會。
    2023/08/28 14:01
  • 郭台銘喊整合藍白 民眾黨:柯文哲仍是最具實力在野參選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致詞時聲稱不見藍、白整合跡象,所以自己才會站出來,幫助整合勝選。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尊重郭參選的權利,但也強調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仍是目前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承諾接下來會持續努力建立整合。
    2023/08/28 12:10
  • 世紀同框! BTS金泰亨、NewJeans嗨跳《Hype Boy》 

    韓團BTS成員田柾國,近期發行Solo單曲,卻遭直指疑似抄襲,經紀公司也發聲明捍衛權利;另外同樣是BTS的成員V,即將在九月發行個人專輯,近期和師妹團NewJeans合拍影片跳舞,掀起雙方粉絲暴動。
    2023/08/23 11:54
  • 母悶死6歲兒 遭國民法官重判16年5月徒刑

    新北市樹林一名媽媽,因為經濟陷入困境,悶死六歲兒子,新北地院今天(22日)宣判,重判兇嫌16年5個月有期徒刑,案件由國民法官參與審判,檢察官強調,這名母親並非走投無路,沒有權利剝奪孩子生命,呼籲國民法官不要減刑。
    2023/08/22 23:24
  • 基本生活費擬升至20.2萬 明年報稅多口之家減稅有感

    主計總處今天公布2022年每人可支配所得中位數增至新台幣33.7萬元,牽動以此為調整基礎的納保法「基本生活費」,可望提高至20.2萬元,明年5月報稅適用,助多口之家有感減稅。
    2023/08/18 17:14
  • 快訊/35死囚聲請「連身條款」釋憲案 憲法法庭判「合憲」

    35名死囚質疑最高法院分案實施要點中的「連身條款」,認為該條款侵害他們接受公評審判的權利,疑似違憲,日前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歷經10個月時間審理,今日下午做出112年憲判字第14號判決,判決結果合憲,連身條款與保障訴訟權的意旨並無違背。
    2023/08/14 15:33
  • 35死囚有一線生機?「連身條款釋憲案」今下午宣判

    台灣目前仍有38名死仍待槍決,其中35人就質疑最高法院分案實施要點中的「連身條款」侵害他們接受公評審判的權利,疑似違憲,因此聲請釋憲。憲法法庭歷經10個月時間審理,將在今(14)日下午3時宣示判決,如「連身條款」違憲,死囚們仍有一線生機,將可獲得重新審判的機會。
    2023/08/1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