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機關 結果共4,813筆

  • 高市警局大換血 陳其邁:期待全面提升社會治安水準

    2024年1月17日,內政部在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維安工作結束後,進行全台各警察機關警監職務的調整。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23位人員受到影響,並進行職務異動,由陳其邁市長主持了交接典禮。
    2024/01/17 17:57
  • 2024大選/「身分證」也投下去怎麼辦? 全場笑翻:順便監票

    2024 年總統暨立委大選,今(13)日正式投票,投票前中選會就再三提醒,選民前往投票所時,除了要把手機關機,還要記得攜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等「投票三寶」。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若不小心的把身份證,一起投入票箱裡面,應該要怎麼做?
    2024/01/13 18:09
  • 永續顧問洞悉:最快2024啟用!一文搞懂歐盟CSRD、ESRS和CS3D

    近年來,諸多企業在全球資本市場的規範與期待下,已積極對外展現其永續議題管理的績效與成果。而永續資訊的盤點與揭露,除了有助於企業在營運體質上的「自我健檢」,且探詢新興機會與市場外,更能有效幫助投資者、政府機關與一般大眾了解其財務與非財務風險管理成效。
    2024/01/12 17:11
  • 侯辦秀證據稱高端合約互相保密 薛瑞元反嗆:有人不懂國字

    總統大選在即,高端疫苗爭議又再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10)日開記者會稱櫃買中心查證明確表示,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是雙方均負有保密義務之要求,和衛福部長薛瑞元所說「沒有要求保密」完全相反,薛瑞元受訪時回應,這內容是「基於合約內容保密」,根本不是「採購機關要求保密」,反嗆,「總共才10幾個國字,難道搞不清楚嗎?」
    2024/01/10 14:48
  • 水溝有「麵+紅油」 連鎖拉麵店遭控亂排廢油

    公館商圈一家書店發現水溝淹水,疏通下水道才發現裏頭有濃濃的紅油和麵條,原來是後面的拉麵店廢油廢水直接排入一般下水道,書店業者也氣得po文說拉麵店卸責.主管機關互踢皮球。環保局則說已開罰2400元,要求拉麵店2周內要改善。
    2024/01/10 13:45
  • 賴士葆秀高端重訊:採購合約不公開「因衛福部要求保密」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率領官員到立法院針對高端疫苗合約是否公佈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詢時指出,陳建仁說採購疫苗合約有保密條款,但根據高端公開的重大訊息,合約不公開是因為採購機關要求、也就是行政院、衛福部要求保密,政府根本是自導自演。
    2024/01/09 13:47
  • 瓜地馬拉總統當選人阿雷巴洛 誓言如期就職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總統當選人阿雷巴洛,遭檢察機關頻頻出招意圖阻止就任。
    2024/01/09 12:37
  • 《寄生上流》奉俊昊不忍了! 要韓國檢警「徹查李善均案真相」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上,疑似燒炭輕生。此案引發韓國演藝圈大震盪,除了許多星友為他不捨,曾跟他合作《寄生上流》的金獎導演奉俊昊,今(9)天與許多演藝圈人士組成「文化藝術人聯合大會」(暫名),希望調查機關徹查事件、媒體自省,別再發生類似憾事。
    2024/01/09 11:28
  • 藍營稱上千民進黨員是股東 高端怒「抹黑造謠」告王鴻薇等人

    2024大選在即,國民黨近日重提高端疫苗爭議,質疑高端取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過程中,恐有特定人士放行。對此,高端今日聲明指出,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等5人自稱取得高端股東名單,抹黑造謠,已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起加重誹謗、妨害信用、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請司法機關偵辦。
    2024/01/05 09:11
  • 快訊/日本多個政府機關收「炸彈威脅」傳真 警急展開清查

    日本TVU山形電視台、福島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日本各地多個政府機關收到炸彈威脅傳真,包括山形縣、福島縣等地都傳出有政府單位收到威脅預告。據福島南相馬市當局指出,日本時間上午6時左右收到了炸彈威脅預告,文中稱:「我已在公共設施設置了炸彈,將於下午3時34分至8時10分之間引爆炸彈」。目前警方已經對此展開清查,正在確認是否有可疑物體。
    2024/01/04 12:03
  • 2024過年放幾天?連假、補班日總整理,最新2024行事曆下載

    2024年(民國113年)依照人事總處最新核定的「2024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3天以上的連假包括:元旦3天、農曆春節連假7天、清明節4天、端午節3天;其中補班次數也僅有一天。 2024農曆春節可以放幾天、2024請假攻略為何?《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總整理。
    2024/01/02 17:07
  •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竟開飛機登台」 阿信見粉絲1舉動嘆:不禮貌

    五月天今(3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陪伴歌迷跨年,舉辦「5525 LIVE TOUR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此次開場VCR氣勢驚人,五月天搭乘由瑪莎駕駛的「25豪華客機」隆重出場,機門打開的那瞬間,恰巧舞台機關也打開,猶如他們真的搭機登台,細看這應是先前五月天傳出和星宇航空合作時而拍的影片。
    2023/12/31 22:35
  • 「疫苗不能低於7百元」 廖偉翔揭3流出音檔控高端黑幕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昨(30)日踢爆高端疑似官商勾結、刻意哄抬價格,並公布三份高端內部董事會及審計會流出的錄音檔,關鍵對話內容包含「政府如果講說700塊錢,我們就期待總經理去跟政府協商,不能低於這個數字,其他的全部拿到董事會分掉」、「萬一真的是不太有效是不是要把抗原量增加」等,他質疑政府機關簽核者是誰、881元有沒有議價?認為檢方應該主動偵辦圖利之嫌。
    2023/12/31 10:35
  • 又有國中生遇害!疑被霸凌墜樓 爆「萬人抗議」河南急封城

    中國河南省寧陵縣一名初中生疑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後,28日引發萬民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憤怒民眾與警方爆發衝突,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
    2023/12/31 08:29
  • 旅遊業者帶團至陸旅遊!涉介選20萬元交保

    新竹市一名韓姓旅遊業者,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檢察官發現她疑似以跟市價不相當的團費,帶團到大陸地區玩,訊問後裁定20萬元交保,為了防止這類狀況影響選情,檢察機關積極調查,截至30號上午,全台各地檢署,針對境外介選已經偵辦85件將近170人,目前收押8人。
    2023/12/30 21:25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懸缺2個月 習近平任命海軍將領任新防長

    大陸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29日在北京閉幕,習近平簽署五項主席令,包括任命新的國防部長,新部長也是大陸首位海軍背景出身的國防部長。
    2023/12/30 13:25
  • 送新年禮! 張善政秀創意發「果然好順曆」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在就職週年記者會上,和市府機關首長,一同穿著新款冬季外套亮相,銀灰色飛行夾克,引起不少關注;而為了慶祝明年市府成立2個新局處,張善政也送上新年月曆,要讓同仁工作都順順利利。
    2023/12/29 23:37
  •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2023/12/29 14:52
  • 春節前夕 大陸有望解除煙火、鞭炮的禁令

    農曆春節將近,大陸全面禁止施放煙火、鞭炮的禁令再度引發議論,對此,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日表態,全面禁燃煙火、鞭炮不合法,也讓多家陸媒評論指出,是時候要終結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許多城市以安全、環保為由,禁止施放煙火和鞭炮,不過近年來,呼籲解禁的聲音越來越多,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期發佈的訊息更是引發極大的討論,內容寫到,有關地方性法規關於全面禁止銷售、燃放煙火、鞭炮的規定,與大氣污染防治法和煙火鞭炮安全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不一致,關於全面禁售、禁燃的問題,認識上有分歧,也比較難執行,應當按照上位法規定的精神予以修改,經溝通,制定機關已經同意對相關規定儘快作出修改。」
    2023/12/29 14:22
  • 新北地院點名下架割頸案乾哥個資 PTT3點聲明:盼感受民意

    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25日遭隔壁班同學持彈簧刀攻擊致死,事件震驚社會,不少憤慨網友肉搜加害者背景後在各大論壇分享。新北地院昨(28日)點名Dcard、PTT社群應即刻下架涉案少年之記事、照片等資料,避免違反《兒少法》相關規定。對此,PTT深夜發出3點聲明回應,說明PTT皆依法辦理陸續下架違法文章,各板主同時宣導《兒少法》觀念,但強調PTT鼓勵用戶合法討論社會事件,盼政府機關能藉此感受民意、汲取建言。
    2023/12/29 12:26
  • 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日過世,警方研判應是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韓國媒體認為警方根本不該在毫無明確證據的調查初期階段就走漏風聲,譴責辦案過程有瑕疵,韓國警察廳長尹熙根今(28)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則強調「不同意警方辦案有瑕疵的說法」。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則發文哀悼,並指責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就是調查機關與媒體現況。
    2023/12/28 18:52
  •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身亡 傳家屬要求重判2涉案學生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25日中午因為阻擋另名女同學進入班上,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的「乾哥」出頭討公道,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治。檢警昨日相驗遺體時發現男學生身上共有10出刀傷且「刀刀致命」,讓親屬悲慟萬分,事後也將會向司法機關提出重判要求。
    2023/12/28 10:31
  • 米雷伊「休克救經濟」真動手! 五千名公務員不續聘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後,立刻採取「休克療法」,準備整頓經濟。他第一把火,就燒向公家機關,前政府聘用的五千名公務人員,決定不再續聘。不過激進的手法,已經開始出現陣痛期,阿根廷12月通膨率,估計將一口氣上升25%。專家預估全年通膨,將從現有的160%,一路飆上210%。
    2023/12/27 23:38
  • 提升救災量能!中央投入逾214億經費 消防署:前所未見

    消防署長蕭煥章今(27)日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及各級幹部就職典禮,特別頒發總隊長聘書給予陳義永,並感謝犧牲奉獻、英勇的義消人員們。蕭煥章典禮中也表示,為全面提升救災量能,近年來中央陸續投入逾214億元,包括推動14項中程計畫,自106年至118年將投入106億元,而正在研提的中程計畫總金額也達到108億元,將協助地方機關擴大導入救災機器人等科技,並強化第一線消防人員個人裝備,以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3/12/2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