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機率 結果共8,556筆

  • 快訊/急凍!7縣市低溫特報 北北基恐持續探10度以下

    今(25)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逐漸下降,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今日上午至明日基隆、臺北及新北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
    2024/02/25 11:40
  • 冬衣先不要收!慶元宵北東涼冷 下周2冷氣團接力3/1更濕冷

    今天(2/24)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低溫在中部以北地區及宜蘭為13至15度,南部及花東地區為16至18度,就算到了白天,北台灣高溫也只有18至20度,整天涼冷,中南部影響並不大,依舊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型態,只是要留意,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留意溫度變化。至於,降雨方面,主要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為主,不過,桃園以北也有零星的降雨機率。
    2024/02/24 08:19
  • 元宵越晚越濕冷!3地有雨大降溫 「下週剩10度」全台冷颼颼

    今天(24日)持續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低溫在中部以北地區及宜蘭為13至15度,南部及花、東地區為16至18度,局部溫度會再更低一些,竹苗及金門一帶可能來到10度左右,請特別留意,而白天高溫北台灣為18至20,整日涼冷,其他地區則為22到25度,南部還會再更高一些,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降雨主要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為主,越晚水氣稍增多,桃園以北也有零星的降雨機率,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至於新竹以南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較穩定的天氣。
    2024/02/24 07:52
  • 治療「白內障」越貴越好? 醫師:因人而異

    近年台灣人口快速老化,加上高度近視的盛行,白內障發生的機率是大幅增加,不只提升,還有年輕化趨勢,而除了初期控制以外,能治療白內障的唯一方法,就是透過開刀方式,不過要換人工水晶體也不是越貴就越好,來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2024/02/22 23:05
  • 美國準備迎接降息!市場預期六月後機率大

    美國聯準會連續4次維持利率5.25%到5.50%,暗示升息循環結束,降息仍需再觀察。聯準會主席鮑爾指出,美國穩健經濟成長,對降息並沒有急迫性,暗示最快也要等到3月以後才會降息。學者指出,今年底美國總統大選,為了讓經濟數據亮眼,六月後可能會有降息動作。
    2024/02/22 22:38
  • 外出帶傘!鋒面報到變天有雨 下波「大陸冷氣團」報到時間曝

    前幾天炎熱的天氣,今(22)日要開始轉變了,受到鋒面通過以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會明顯增大,白天高溫也會比昨(21)天略為下降,入夜低溫可以來到15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下週一會再有一波更強的冷空氣,強度可能有機會到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2/22 08:34
  • 氣溫溜滑梯式下降! 今變天轉雨北台入夜低溫僅15度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隨後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迎風面水氣增多,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由清早開始逐漸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半部地區降雨較為明顯,而中南部大多為多雲的天氣,不過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率;溫度方面,北臺灣氣溫明顯下降,高溫為22至24度,其他地區也略降為28至30度,隨著東北風增強,越晚越涼冷,晚上北臺灣低溫僅15到16度,其他地區為17至19度左右,感受涼冷,請注意天氣變化。
    2024/02/22 06:06
  • 加強國內網路安全防護 民間業者與政府同步努力

    瑞士20日以「形構網路韌性」為主題,舉辦「瑞士資安日」就資安相關議題進行討論,數位部長唐鳳以預錄影片方式,在瑞士資安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他感謝主辦單位邀請,並分享我國資安防護的經驗。在國內,不少經營數位傳播的公司,對於資安的防護,也花費不少心力,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2024/02/21 18:59
  • 夜尿不可輕忽 恐增死亡和骨折機率、醫揭3常見原因

    每晚睡覺時總得起床尿尿嗎?其實只要再睡著後因為想要如廁而醒來排尿就算是夜尿,泌尿科醫師指出,常見三種原因包括尿路問題、心臟衰竭造成水分滯留、睡眠呼吸中止刺激等,都可能是夜尿原因,而夜尿已被證實會增加死亡率跟骨折機率。
    2024/02/21 10:40
  • 台灣一半人都有!喝酒「2特徵」食道癌機率高5成 過量也危險

    一名50多歲男子從年輕就愛喝酒,為了工作應酬,更是無酒不歡,未料卻在今年發現罹患食道癌。醫師提醒,酒精乙醛是第一級的致癌物,尤其台灣有半數左右民眾帶ALDH2基因突變,無法將乙醛代謝成乙酸排出體內,罹癌率恐增50倍。
    2024/02/19 11:57
  • 譚德塞示警「X疾病」爆發是時間問題 羅一鈞點名3大病毒

    世界衛生組織祕書長譚德塞示警,「X疾病」的爆發只是時間問題,並非機率問題,呼籲全球應做好準備。對此,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下波可能的新型病毒有可能是流感、新的冠狀病毒或伊波拉等其他出血性疾病。
    2024/02/19 09:55
  • 機率僅百萬分之一!超市扇貝大特價 強運男「挖出5顆珍珠」 

    在可食用的貝類中發現珍珠是件極為罕見的事,但在日本卻有一名網友,僅花費台幣不到70元就在扇貝中挖出5顆大小不一的「扇貝珍珠」。由於在扇貝中發現珍珠的機率僅十萬至百萬分之一,而他卻一連開出5顆,令他又驚又喜,直呼自己收到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2024/02/18 16:00
  • 美國研究:攝取較多含有「這類型營養素」食物 罹患慢性病機率減少!?

    優質蛋白質對健康老化跟慢性病是有幫忙的,不過整體而言,還是要以健康均衡飲食為主,例如,在烹調的方式,我們要選擇良好的烹調的方式,例如減少油炸,減少煎、炒,以水煮、蒸,或者是烤為主,那除此之外,在調味料的部分也要選擇比較天然的調味料,這樣子在攝取優質的蛋白質,無論是植物性或動物性的蛋白質,就會更為健康,醫師指出在老化的過程裡,蛋白質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它可以促進肌肉生長,防止肌少症,對於骨骼發育,可減少跌倒風險。
    2024/02/16 22:57
  • 真的有譜?陳其邁影片配樂「用泰勒絲歌曲」 網敲碗:是暗示嗎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如火如荼舉行「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締造全球現象級熱潮,不過亞洲只有東京與新加坡場次,讓不少台灣粉絲超扼腕,原本還有風聲說泰勒絲有望2月底在大巨蛋開唱,後來以時間太過緊湊為由告吹,不過在南台灣開唱的機率似乎露出曙光,高雄市長陳其邁更給出曖昧暗示,讓網友們十分興奮。
    2024/02/16 14:09
  • 週末回暖像夏天!全台恐飆「3字頭高溫」 一路熱到下週

    受東北季風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今(16)日北部、東北部天氣明顯轉涼,最低溫為14至17度之間,不過週末天氣將出現變化,漸漸回暖。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到,下週將吹起暖熱的偏南風,全台有上看3字頭、迎接夏日高溫的機率。
    2024/02/16 09:26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 北東今轉濕涼

    受到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降雨機率,晚間起降雨逐漸趨緩,至於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
    2024/02/16 04:49
  • 安全期竟不安全?醫破解「避孕4迷思」 別鬧出人命才後悔

    夫妻在有健全的育兒規劃前,避孕是必不可少的步驟。目前坊間流傳著許多避孕偏方,像是計算安全期、體外射精、沖洗私密處等。然而,婦產科醫師提醒,有4種方法不僅無法有效避孕,反而還會增加懷孕的機率,甚至傷害身體健康。
    2024/02/15 22:24
  • 不是變老!臉上2部位「皺紋增多」快就醫 心血管疾病恐已上身

    近期天氣多變、氣溫忽高忽低,也讓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對此,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在節目中分享,心血管疾病其實可透過觀察「臉上2處」的皺紋多寡來做預防,假設額頭、耳垂位置的紋路增多,除了代表老化外,也與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有關,建議應提前就醫檢查。
    2024/02/15 19:40
  • 開工第一天見老闆!上班族最想「說這句」 4成準備閃人

    新春開工,上班族有話對老闆說?根據yes123求職網的「龍年新春開工調查」顯示,在開工的第一天,「可以幫我調薪了嗎?」這是上班族最想對老闆說的一句話。此外,轉職潮旺季的年後,94%的上班族認為續留機率低於跳槽機率,其中有4分之1已做好提辭呈的準備。
    2024/02/15 14:28
  •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拘留 她揭「駭人下場」:比黑道恐怖

    網紅「晚安小雞」12日聲稱赴柬埔寨「凱博園區」探險,直播到一半疑遭不明軍裝人士毆打後斷訊,親友於13日清晨直播稱,已與「晚安小雞」失去聯繫,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開直播,稱12日遭晚間拘禁凌虐洗劫等,已成功逃亡。今(14)日當地相關單位調查,確認並無所謂軍人施虐強劫之情事,柬國警方上午將「晚安小雞」拘留法辦。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表示,「晚安小雞」觸怒到柬埔寨警方,恐怕比惹到當地黑道還要恐怖,「吃不完兜著走的機率挺大的」。
    2024/02/14 21:05
  • 情人節拋繡球!80女vs.400男 二成機率拚求脫單

    大年初五遇到西洋情人節,嘉義市區著名的月老廟,也在當天舉辦拋繡球活動,由於男多女少,配對機率只有五分之一,也讓首位幸運兒,直呼太開心了;另外高雄一間甜品店,也在情人節當天,收到祝福花圈,但款式太過復古,讓店家哭笑不得。
    2024/02/14 19:46
  • 初五遇上情人節!「4生肖」桃花旺盛 他們有望天長地久

    今天是大年初五,也剛好是西洋情人節(2/14),對此《搜狐網》運勢專欄分享了4個生肖,在情人節這一天,桃花運紅火、旺盛,脫單機率也有望大幅增加,甚至有望與交往對象步入婚姻,持續天長地久。
    2024/02/14 10:57
  • 06:00天氣即時報/初五晴朗穩定好天氣 日夜溫差大注意保暖

    今天大年初五,各地仍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出現零星降雨;夜晚清晨輻射冷卻效應明顯,高雄以北局部地區仍有12度以下低溫,其中在新北至彰化、南投局部地區有10度左右或以下低溫發生的機率,請大家務必做好保暖工作。
    2024/02/14 05:34
  • 不再虧錢!她13張刮刮樂全挑「這數字」 網:這樣保證不賠錢

    每到過年,大家除了打麻將,也會刮刮樂,不少人都關心,到底選哪個號碼最容易中獎、不賠錢。有網友不藏私分享,總共買了13張,其中12張都買尾數17,倒賺4000元。不過有人直言,「不會虧錢的方法是不要買。」
    2024/02/13 11:22
  • 初四走春、北返好天氣!日夜溫差大 白天回溫21-28度

    今天初四,各地還是晴朗穩定的天氣,只有花東地區、恆春半島可能出現零星降雨;夜晚清晨受到輻射冷影響,高雄以北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低溫,尤其竹苗及臺南局部地區更有6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請大家務必做好保暖工作,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23到26度,南部近山區可以來到28度,日夜溫差大,外出活動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2/13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