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出帶傘!鋒面報到變天有雨 下波「大陸冷氣團」報到時間曝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08:3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今日,受鋒面通過及隨後的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水氣增多。(圖/TVBS)
今日,受鋒面通過及隨後的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水氣增多。(圖/TVBS)

前幾天炎熱的天氣,今(22)日要開始轉變了,受到鋒面通過以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降雨機率會明顯增大,白天高溫也會比昨(21)天略為下降,入夜低溫可以來到15度。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下週一會再有一波更強的冷空氣,強度可能有機會到達「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


今起入夜之後低溫可再降至攝氏15至18度之間。(圖/翻攝自林老師氣象站臉書粉專)

 

林得恩表示,今日,受鋒面通過及隨後的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不但水氣增多,降雨機率增大外;白天高溫仍為溫暖舒適,高溫上不了攝氏23度,下半天起,氣溫逐漸轉涼,入夜之後低溫可再降至攝氏15至18度之間;中南部地區則仍維持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

 

而下波冷空氣更強,林得恩指出,預估在下週一(2/26)就會到達,深夜氣溫再會下降,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又轉濕冷,其它地區也會跟著受到影響;初步評估這波強度應介於「大陸冷氣團」與「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之間。氣象達人彭啟明也指出,下週冷空氣北部低溫可能會降到13到14度,同時北、東部持續陰雨,溫度再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冷氣團#鋒面#降雨#東北季風#降溫#變冷#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