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機械 結果共1,932筆

  • 陸疫情後薪資停滯+負擔重 青年掀「離職派對」風潮

    十一長假之後,今天開始恢復上班,但是外媒卻觀察到,中國大陸在緩步走出疫情陰霾的同時,20多歲的年輕人掀起了「離職派對」風,預估這股離職風,會對經濟復甦產生負面影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今年大陸社群媒體已經出現數以百計的離職派對貼文,像是有在浙江銀行工作的民眾,離職當天朋友幫他辦了場派對,現場敲鑼打鼓如傳統婚禮般熱鬧。根據大陸官方統計,6月青年失業率高達21.3%,在此時辭去銀行工作顯得有些奇怪,不過當事人表示,離開銀行後一邊從事內容創作,一邊經營咖啡廳,反而比較快樂。主因是在銀行的公關部門工作時,陷入機械化模式,每天不斷重複相同工作,消耗很多精力,創意想法也經常被駁回。」
    2023/10/09 16:32
  • 歪了!機械車位故障 轎車45度傾斜欲墜

    日前台北市光華商場地下停車場,機械車位突然發生故障,造成一輛賓士轎車傾斜,卡在上層車位,看起相當驚險,車主趕緊通報管理員幫忙把愛車脫困,事後停車場業者表示,相關車損會跟車主做後續賠償。
    2023/10/06 18:57
  • 吃月餅咬到金戒指!她嚇傻怒投訴業者 網喊羨慕:發達啦

    中秋節除了賞月之外,吃月餅也是一大習俗。對此,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女子在吃月餅時,發現內餡裡竟然有個金戒指,嚇得她趕緊向廠商投訴。對此,廠商回應指出,這種情況基本上不會發生,因為月餅都是機械製造的。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30 15:13
  • 國造新式XT-112步槍曝光掀熱議 軍事迷揪出「這缺點」

    為提升我國現有5.56公釐戰鬥步槍性能,提升作戰適用性,軍備局第205廠2020年時著手開發研製XT-112新式戰鬥步槍,目標與國際接軌並增加裝備使用彈性,終於在今年台北國防航太展中首度公開成品,引發熱議,但有軍事迷指出,該槍的機械瞄具與板機護弓有缺陷,希望國防部在正式配發後,可以有比較好的改進。
    2023/09/30 08:20
  • 買房車位怎麽選?他見「裝潢+機械車位」超心動 過來人搖頭苦勸

    買房時不少人會一起加購車位,然而選擇車位眉角多,就有網友分享買房煩惱,一間有裝潢可以直接領包入住,但配的是機械車位;另一間沒有裝潢,不過是平面車位,因此想發文詢問大家看法。
    2023/09/29 05:10
  • 砸錢買臉書廣告!總統參選人排行曝光 他0花費遭酸「窮鬼戰法」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引起話題,為從競爭激烈中奪下勝利,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對此,號稱「神龍Z9」的機械工程師、PTT神人吳達偉也公開參選人的購買臉書廣告金額,其中一人的花費曝光後隨即掀起關注和熱議,讓吳達偉直呼,「窮鬼戰法無誤!」
    2023/09/27 19:11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客輪天王星狂冒黑煙 船長:機械老化 燃燒不全導致

    海面上一團黑漆漆,竟然是一艘客輪!往返台東與綠島之間的客輪天王星,出發沒多久就冒出濃濃黑煙,嚇壞不少岸邊民眾,以為是火燒船意外,幸好是機械老化,油料燃燒不完全,才會不斷噴出黑煙,只是這樣的情況,環保局曾到場稽查,為此開罰2萬元的罰單。
    2023/09/25 12:44
  • 機票易漲難跌!旅遊需求大爆發、新飛機交期卻延遲 禍首指向「它」

    沖洗潤滑液,檢視切削成果是否符合標準規格,這台價值近5千萬的自動化加工機械,專門用於製造飛機引擎零件,由於其涉及飛安,因此設計高度複雜,製程時間甚至可能延長至一週。
    2023/09/19 22:49
  • 韓機器人助攻!炸雞到軍火 生產線自動化

    人類和機器人協作越來越普遍,南韓的軍火工廠中,機器人和工人組成高科技生產線,能在收到訂單時,快速交貨,在衝突升高的國際氛圍下,在全球軍火市場逐漸嶄露頭角。而在堪稱國民美食的炸雞店,也能看見機器人的身影,一間業者引進機械手臂擔任「炸雞師傅」,不僅解決缺工問題,也讓工作效率與品質大幅提升。
    2023/09/19 19:58
  • 周杰倫大陸開唱受困鐵球中 昆凌曝身體現況「我馬上飛過去」

    女星昆凌今(19)日出席Boucheron寶詩龍台北101精品店開幕記者會,日前老公周杰倫在大陸天津開唱,沒想到卻傳出開場時機械故障,導致困在旋轉鐵球內長達20多分鐘。昆凌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坦言,自己當下聽到有點緊張:「我隔天就馬上飛過去陪他!」
    2023/09/19 18:45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引擎起火!中國國航客機「煙霧迷漫」急迫降 初判機械故障

    一架中國國際航空航班9日因引擎起火,緊急降落於新加坡,機上9人受輕傷;今天國航表示,初步判斷是引擎機械故障,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3/09/11 12:04
  • 阿嬤ㄟ手啦!8旬嬤幫清米粉機 食指卡住搶救

    宜蘭一名85歲的賴阿嬤,為了幫家裡清理做米粉的機器,右手食指被機器捲進夾住,動彈不得,家人打119協助,也請來機械師傅來拆解機台,經過快15分鐘,終於讓阿嬤的手脫困,幸好阿嬤右手食指只有外傷,不過顧慮阿嬤年紀大,還是送醫檢查。
    2023/09/09 18:13
  • 高市警攻堅老舊透天厝 破獲日產8千包毒咖啡工廠

    高雄市刑大獲報鳳山一處老舊透天厝出入複雜,日前攻堅破獲毒咖啡包製造廠,查出蔣姓主嫌等人以自動化機械封模壓製,一天可生產8000包,詢後依毒品等罪嫌將5名嫌犯送辦。
    2023/09/07 17:17
  • 桃園世客博助攻雲林農機展 首長同框宣傳

    雲林縣長張麗善北上桃園,在世客博天光舞台,和桃園市長張善政同框,兩人一起宣傳2023雲林農機展,談到農業面臨缺工和高齡問題,希望運用智慧科技和機械器具,來協助改善。
    2023/09/07 10:40
  • 松山機場公車道自撞 稱「駕駛椅斷」釀失控

    台北松山機場外,一輛指南客運公車突然失控,撞上花圃平台,導致乘客受傷。當地警方趕到現場,展開調查,而駕駛辯稱機械故障可能是事故原因之一。
    2023/09/03 14:05
  • 第47機械化旅夜襲插旗!俄軍南部防線遭烏攻破

    烏克蘭奪回一個重要戰略村莊,夜間突襲後,成功在【羅博蒂村】插旗。俄羅斯面臨敗退壓力,決定繼續燒錢打仗。根據CNN報導,俄羅斯2023年軍事預算已經翻倍,達到一千億美元。軍事開銷大,不但助長通膨,也讓盧布持續下探。
    2023/08/29 23:12
  • 美佛州救難直升機失控 螺旋式墜毀撞民宅

    美國佛州週一早上發生一起救難隊直升機墜毀民宅意外,造成兩死四傷。初步了解這架直升機,原本是要執行救助車禍現場傷者的任次,卻莫名發生機械故障墜毀。失事原因有待調查,其他三架救難直升機也暫時停飛。
    2023/08/29 11:59
  • 太扯!機械斷裂電扶梯突故障 高鐵左營站多人摔倒受傷

    高鐵左營站在週五晚上十點多,往下的電扶梯機械突然斷裂,電扶梯因此無預警停止,導致許多乘客摔倒,四人手腳受傷,有女子小腿整排都刮傷了,意外發生後,現場民眾直呼太可怕了。
    2023/08/26 14:22
  • 印表機故障待修!網笑:不是放「乖乖」就有用

    老字號零食「乖乖」,除了不少小朋友愛吃,更是機械的「護身符」,有人認為可以讓機器「乖乖順利」,但不是擺了就有用!
    2023/08/25 13:59
  • 快訊/工廠機台「零件噴飛」 2工人逃跑撞後腦勺送醫

    上午10時20分岡山區本州路上的一間機械工廠,發生工安意外。王姓工人及陳姓工人正從事機械操作時,陳男疑置放零件操作不當,導致沖床飛濺物噴射,2人為閃避跌倒撞到後腦,警方到場時,傷者已由救護人員送醫救治。
    2023/08/25 12:18
  • 墜落時機翼一半不見! 普里格津座機疑遭飛彈擊落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座機,在莫斯科西北方墜毀,俄國官媒對外證實,普里格津在乘客名單中。各國航空專家從掌握的數據研判,這架飛機不太像機械故障,因為在瞬間墜落的前30秒,飛行高度還很正常。而且從墜落的影片,放大一看,其中一半的機翼已經不見。親瓦格納媒體說,可能遭到飛彈擊落。
    2023/08/24 19:08
  • 瓦格納首腦墜機亡!同型機飛安紀錄良好 20多年僅1次意外

    根據航空網站,一架似乎載著「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飛機今天墜毀俄羅斯,這架巴西航空工業公司的公務型噴射機飛航20多年僅出過1次意外,且人為肇因大於機械故障。
    2023/08/24 10:30
  •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2023/08/2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