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剛看完日全食!北美小飛機返航墜毀樹林 機上4人奇蹟倖存

    罕見天象「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登場、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有架為了目睹這個天文奇景的小飛機卻傳出在返航途中墜毀,所幸機上4人全數倖存,詳細的墜機原因則尚未釐清。
    2024/04/09 17:12
  • 獨/MLB海外賽2027來台北大巨蛋?悍創:機會大、球迷荷包準備好

    MLB首爾海外賽在亞洲地區掀起棒球熱,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更是一票難求,許多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2027 MLB海外賽的確有望來台舉辦,2017經典賽中華隊新聞官張樹人這回赴首爾海外賽訪視,也會面MLB高層,直言「荷包要準備好,因為成本非常高。」
    2024/04/09 10:53
  • 墓園載客「顯示已上車」!車錢秒變樹葉 她後座詭笑嚇瘋運將

    相信不少有深夜開車、騎車經驗的人都遇過,部分導航系統入夜後「狀況頻發」的都市傳說;馬來西亞一名計程車司機透露,自己某日深夜接到目的地定在墓園的訂單,未料到了起始點後始終沒看見叫車乘客,對方卻在訊息中透露自己「已經上車」,更聲稱如果司機取消訂單,就以後無論到哪都會跟著他,讓他當場嚇壞、結束行程後驅車離開現場。
    2024/04/09 08:20
  • Makiyo暴瘦「臉頰凹陷」小S急壞! 曝身體狀況:別覺得我要掛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劉書宏日前上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大聊主題「就不能低調點默默愛嗎?這麼高調放閃不怕短命戀?!」小S看到好友Makiyo身材纖瘦、臉頰凹陷,不免擔心她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希望Makiyo可以在1個月後增胖2公斤:「至少把臉頰的肉養回來,小朋友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是圓潤、很有活力的吧!」
    2024/04/09 07:00
  • 山區地震怎求生? 童軍教「就地取材」保命

    花蓮地震中,被譽為救人英雄的希臘人貝迪瑞,運用學過的童子軍求生技能,救出多位受困民眾。童軍總會表示,山區遇到地震時,可以就地取材,繩子、電線、水管,都能當作攀爬工具,若受傷了樹枝也能固定傷勢,最重要的是,登山要隨身攜帶求生裝備,像是繩子、手套等,以備不時之需。
    2024/04/08 19:17
  • 南亞塑膠廠連燒12小時飄惡臭 新北環保局籲6區出門戴口罩

    新北市泰山區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區CPP工廠倉庫7日凌晨發生火警,冒出大量黑煙直竄雲霄,經北北桃3市逾400名消防員灌救,火勢終於在7日下午2點半左右熄滅,但廠房連燒12個小時也導致惡臭沖天,加上季風轉向擴散,新北市環保局示警,今(8日)異味影響範圍恐包含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等6區域,呼籲市民緊閉門窗、外出配戴口罩。
    2024/04/08 09:42
  • 南亞新北工廠火災飄惡臭 環保局示警「6區域」緊閉門窗

    今(7)日凌晨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一製作零食塑膠袋內膜工廠發生火災,火勢於3時30分控制,但災後影響空氣品質,據擴散模擬結果及微型感測器數據分析顯示,模擬影響範圍主要為林口、桃園龜山、泰山一帶。新北市環保局晚間表示,明(8)日異味預估影響林口、泰山、新莊、樹林、板橋、土城,提醒照護機構、醫院、學校請佩戴口罩並緊閉門窗。
    2024/04/07 23:34
  • 27歲美男星曾被控家暴 復活節失蹤「5天後陳屍樹林」 

    27歲的美國男演員柯爾布林斯普蘭提(Cole Brings Plenty)曾演出熱門西部影集《1923》,他在先前復活節時失蹤,當局週五(5日)表示,他在堪薩斯州樹林中的一輛車上被發現,已經身亡。目前關於他的死因尚未公布,但柯爾在失蹤當日曾被指控家暴,在警方抵達他的公寓前,柯爾就已經離開,從此失蹤,如今卻只找到他的遺體。
    2024/04/07 12:42
  • 陸男掃墓吸入塵土突感不適 就醫一查肺部竟長出「小樹芽」

    中國浙江省寧波有名男子在清明掃墓後出現胸痛、發燒和乾咳不止的症狀,就醫並接受電腦斷層檢查後,竟發現自己的肺部長出「小樹芽」,醫生推斷出這名男子應該是感染了黴菌性肺炎,且竟是掃墓時吸入塵土中的病菌所致。
    2024/04/06 16:57
  • 昔八八風災救上百村民「佳暮英雄」 今深入九曲洞背出遊客

    花蓮強震,中橫公路多處落石、坍塌,交通中斷,屏東及台東特搜隊人員,5日前往九曲洞,把受困民眾救出,其中一名屏東特搜隊的隊員賴孟傳,就是當年八八風災,救出上百名村民的佳暮四英雄之一!他在現場利用樹枝與頭帶,製成背負工具,把受傷骨折的遊客背負出來,救援過程遇到餘震,一度無處可躲,求保命,只能往水溝裡鑽。他說,哪裡有難哪裡去,就是要把受困者救出來!
    2024/04/06 13:11
  • 鄰居不是活人!「骨灰房」竟成中國大城市居民另類殯葬

    如果你家隔壁住的不是活人,而是一個個的骨灰罐,你要怎麼辦?在中國不少三、四線城市,因為房價相對低廉而且產權至少70年,成為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居民在不願負擔天價墓地下的另類選擇。這些大城市民眾買下一戶作為「骨灰房」,專門安放先人骨灰,為了避免日照,窗戶還會塗黑或以磚牆封死,房子平常看不到人員進出,只有清明期間才特別有人氣。在屋主多半低調且不願意承認安置骨灰的情況下,儘管有違法之嫌卻難以規管,官媒呼籲民眾改變殯葬觀念,多選擇樹葬、花葬等生態葬,才可能促進生命和諧,永續發展。
    2024/04/04 20:00
  • 「鐵花燈之祭」璀璨點燈 繁花盛宴燈海綻放

    台東縣政府從4日開始,在鐵花新聚落推出「2024鐵花燈之祭」,規劃「繁花盛宴」主題系列燈飾,不僅有一整片閃耀光芒的玫瑰花海、突破正常比例的巨大蒲公英,還有以百年茄苳樹為中心的「生命之樹」等等璀璨的燈飾,吸引遊客拍照打卡。
    2024/04/04 17:55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快訊/樹林秀泰影城驚傳墜樓! 新北16歲少女8樓墜落亡

    今(2)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的樹林秀泰影城,一名16歲的少女突從秀泰影城8樓墜落,當場倒地死亡,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24/04/02 21:28
  •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2024/04/02 20:09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嚇壞! 蝦皮智取店「蚊子滿天飛」民眾取貨不敢呼吸

    高雄大樹一間蝦皮智取店,讓取貨民眾不敢進去,因為店內滿是蚊子飛舞,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到場稽查,鑑定後確認是搖蚊和地下家蚊,成蟲出現在夏季和秋季,特別是郊區或農田附近,比較潮濕的地方,不會吸血,因此對人類沒有危害。
    2024/04/01 19:19
  • 密集恐懼慎入 高雄蚊子攻佔蝦皮店到店淪「蚊子館」原因曝

    天氣愈來愈炎熱,蚊蟲也開始活躍起來,沒想到位於高雄市大樹區一間蝦皮店到店竟成了名副其實的「蚊子館」,只見數量可觀蚊子四處飛舞、地板、牆面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模樣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就擔心有登革熱疑慮,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到現場採樣鑑別,所幸只有「家蚊」和「搖蚊」並沒有傳播登革熱的「斑蚊」。
    2024/04/01 18:00
  • 鋒面帶來強風降雨 北市38件災情3輕傷

    受鋒面影響,台北市昨天因強風陣雨影響共有38件災情,其中招牌等掉落物有19件居冠,其次為路樹倒塌有15件,共造成3人輕傷送醫治療後無礙。
    2024/04/01 05:36
  • 南投仁愛鄉「冰雹雨」 下了20分鐘憂影響作物

    31日下午,南投仁愛鄉風雨交加,不只在中橫台8線有直徑超過一公尺的大樹斷裂,扯斷三根電桿,另外在力行產業道路附近也下起兩公分大的冰雹。
    2024/03/31 22:49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雷雨炸雙北! 騎士半途驚見「變電箱」爆炸

    今天(31日)下午的大雷雨把不少人都嚇壞,雙北市陸續都有傳出災情,像台北市內湖就有路樹倒塌,砸到一名男子,造成手部受傷,新北市則是在淡水一處高爾夫球場,一棵50年老樹硬生生在風雨中倒下,另外,蘆洲有騎士騎車到一半,竟然看到變電箱爆炸,伴隨著大量火花,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31 20:09
  • 3小時狂傳25災情!大雷雨轟炸北市 蔣萬安說話了

    晴朗天氣於今(31)日下午突然變天,烏雲籠罩台北市,暴雨、狂風接著猛烈襲擊,各地更傳出樹倒、停電等災情,截至下午5時30分左右,一共收到25件通報。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市民朋友注意安全!」
    2024/03/31 19:44
  • 狂風暴雨災情! 機場漏水、鷹架脫落、樹斷砸車

    北部下大雨,桃園機場也發布雷雨警報,短時間大量降雨,也造成航廈局部漏水,同一天下午,台東也出現焚風,強力的風勢,也吹毀一處建案的鷹架,搖搖欲墜,民眾嚇得趕緊報案,幸好都沒人受傷。
    2024/03/3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