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美男星曾被控家暴 復活節失蹤「5天後陳屍樹林」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2:42
柯爾的叔叔在IG上PO出尋人啟事。(圖/翻攝自mobringsplenty IG)
柯爾的叔叔在IG上PO出尋人啟事。(圖/翻攝自mobringsplenty IG)

27歲的美國男演員柯爾布林斯普蘭提(Cole Brings Plenty)曾演出熱門西部影集《1923》,他在先前復活節時失蹤,當局週五(5日)表示,他在堪薩斯州樹林中的一輛車上被發現,已經身亡。目前關於他的死因尚未公布,但柯爾在失蹤當日曾被指控家暴,在警方抵達他的公寓前,柯爾就已經離開,從此失蹤,如今卻只找到他的遺體。
 
根據《CBS NEWS》報導,堪薩斯州的約翰遜縣警長辦公室當局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聲明稱 ,警方於當地時間4月5日上午11時45分左右調查Homestead Lane附近的一輛汽車,並發現了一名27歲男子的屍體,證實其身分就是演員柯爾,目前調查仍在進行中。

 
 
3月31日復活節假期時,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柯爾對她家暴,但在警方抵達現場之前,嫌犯已經逃跑。警方調查發現,柯爾在事件發生後就立刻離開,沿著59號高速公路向南行駛,這是他生前被拍到最後的身影。
 
柯爾布林斯普蘭提的叔叔、54歲的演員摩西布林斯普蘭提(Moses Brings Plenty)3日在社群平台PO出尋人啟事的海報,表示他的姪子在上月31日駕車離家後就失蹤了,不僅手機關機,還錯過了與經紀人敲定的電視節目時間,引發網友議論。
 

 

 


後來摩西也再次發文,文中由柯爾的父親證實了他的死訊,柯爾父親表示非常悲痛,自己已經失去了兒子,請求大眾的理解、給予他們隱私。不少演員也對柯爾死訊表示哀悼,包括哈西哈里森(Hassie Harrison)、溫蒂摩妮茲(wendy moniz)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爾布林斯普蘭提#Cole Brings Plenty#1923#失蹤#身亡#美國#堪薩斯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7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