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有倫脫了!當眾裸身嗨露猛肌 高唱〈哭笑不得〉掀回憶殺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20:09
柯有倫日前到餐酒館舉辦個人專場演出。(圖/隱餐飲集團提供)
柯有倫日前到餐酒館舉辦個人專場演出。(圖/隱餐飲集團提供)

柯有倫主持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正在熱播,歌手出身的他,3月31日現身台北知名的LIVE HOUSE「隱世餐酒館」,首度舉辦個人專場演出,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期間柯有倫帶來經典成名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夯歌,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現場更掀起一陣回憶殺。

更多新聞:吳卓源變小三!粉絲護主狂酸朱軒洋正宮Cindy 她怒嗆:滾去糞坑吵

 
 
柯有倫將襯衫解開,露出精實胸肌。(圖/隱餐飲集團提供)

當天晚間11點,柯有倫以經典搖滾樂團邦喬飛(Bon Jovi)的〈it's my life〉熱鬧開場,值得一提的是,柯有倫身穿一襲黑白相間的襯衫,材質輕薄的襯衫,遮擋不住精壯好身材,歌迷們難得近距離看到偶像的表演和互動,也紛紛投以熱情回應,他也用〈笨小孩〉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大牙哭了!憂鬱暴瘦到不成人形 淚崩哽咽:訴訟輸了怎麼辦?
 
 
柯有倫一連高唱〈零〉、〈哭笑不得〉等經典歌,讓現場陷入回憶殺。(圖/隱餐飲集團提供)

「隱餐飲集團」旗下最知名的「隱世餐酒館」永春店,自開幕以來即結合了餐廳、酒吧、夜店、表演空間等元素,整體氛圍充滿傳統東方風情,提供多元的娛樂選擇,除了眾所周知每天都有藝人歌手輪番現場駐唱外,更不定期請來大咖歌手做專場演出。本次請來熱血歌手柯有倫專場駐唱,是繼郭靜、李佳薇後又一位首度在該店登台的歌手,未來預計還將請到蕭煌奇等歌王歌后登台演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有倫#個人專場#零#哭笑不得#笨小孩#回憶殺#隱世#隱世餐酒館#LIVE HOUSE#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8

0.1903

0.4021